台中伴手禮|不二糕餅-傳承彰化不二家 不二宇宙台中熱門蛋黃酥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台中知名蛋黃酥店家-不二糕餅(原不二製餅),在Google 四千多則評論中,直接拿到4.7顆星的好成績。從官網中就不斷強調傳承自彰化名店不二家(現不二坊),但不論是訂購方式或禮盒包裝都較為現代化。而最重要蛋黃酥的口味,除了外型較為相似外,老實說兩家的風味口感有明顯的不同。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不二糕餅宅配包裝

不二糕餅蛋黃酥可以透過官網訂購宅配,店面也會備有現貨可以購買,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因此還是提前預訂較為保險。宅配會依據大小盒以及產品價格,來收取宅配運費。我們這次訂購蛋黃酥6入禮盒,運費為190元。

不二糕餅宅配包裝

不二糕餅宅配有專屬紙箱,紙箱內有覆熱方式小卡,以及禮盒用提袋。禮盒被泡泡紙完整包覆幾乎沒有空隙,也難怪同樣是透過宅配運送,但是不二糕餅蛋黃酥送達的完整度這麼高。

不二糕餅宅配包裝

不二糕餅目前有蛋黃酥、檸月酥、茶凰酥與芙令卡四種商品。不二糕餅蛋黃酥保存期限為常溫七天冷凍兩週,覆熱方式可以在蛋黃酥退冰後,電鍋不加水按下跳起即可食用。或者是在退冰後,使用烤箱180-200度烘烤3-5分鐘。

不二糕餅產品小卡

🎁不二糕餅蛋黃酥禮盒

不二糕餅蛋黃酥禮盒有分為6入與12入,也有12入的綜合禮盒。目前中秋節的官網預訂已經全數額滿,想購買的朋友只能到現場排隊。不二糕餅禮盒主要都是大紅色的喜氣包裝,紙盒上另外印有LOGO,側邊則會蓋上有效日期的時間,底部有用貼紙貼住。

不二糕餅蛋黃酥禮盒 不二糕餅蛋黃酥禮盒

不二糕餅蛋黃酥的成分包含:紅豆沙、鹹蛋黃、麵粉、奶油、砂糖。

不二糕餅蛋黃酥成份

🥚不二糕餅蛋黃酥6入 $320

撕開貼紙後就會看到裸裝的蛋黃酥本人,紙盒的設計剛好能塞入六顆蛋黃酥,不會有太大的空隙,彼此之間也不會太緊密。如果是12入的禮盒,下層就會有塑膠盒將蛋黃酥隔開。不二糕餅蛋黃酥換算單顆價錢為53元。

不二糕餅蛋黃酥6入

以這樣的包裝來說,經過宅配運輸的蛋黃酥相當完整,可見在宅配包裝保護上相當用心。

不二糕餅蛋黃酥6入

不二糕餅蛋黃酥開箱後有著西式糕點香氣,外皮與底部切下都有酥的感覺,摸起來也比較乾爽。入口後外皮與底部都有酥脆感, 豆沙濕潤且甜度相對明顯。蛋黃鹹香香氣有出來,咀嚼會有芝麻香氣。整體來說比較偏向現代口味的蛋黃酥,油度與甜度都比老店減了不少。

不二糕餅蛋黃酥

最後來幫大家更新一下2023年不二糕餅中秋節預訂狀況:

中秋檔期的官網訂單已經全數額滿,不論宅配或自取都是。門市有提供現貨可以購買,現貨每日售完為止,會視當日人潮情況決定是否限購及每人限購顆數,數量以現場公告為主。

“特別提醒,不二糕餅112/9/8-9/28 9:00於台北SOGO復興館B3快閃21天,只能現場排隊等候發號碼牌,每人每次限購5盒售完為止,以六入組價格來說會比台中貴上70元”

不二糕餅台北快閃店 商品價格

大月綜 730元 (蛋黃酥6入、檸月酥6入),蛋黃酥12入 780元、蛋黃酥6入 390元。大紙袋 10元、小紙袋 5元、品牌小提袋(可裝6入) 55元。

不二糕餅蛋黃酥

📒不二糕餅心得

不二糕餅與不二坊分屬三代與二代,兩間都是傳承自最早的不二家。雖然在外觀上的呈現,以及內餡豆沙的均勻度,兩間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在蛋黃酥香氣以及口味上,其實這兩間同屬不二宇宙的店家已經有了不同。老店還是延續傳統風味為主,而台中則是以符合現代人口味做出了改良。各自有各自的擁護者,所以挑你自己喜歡的蛋黃酥來吃就對了。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25號

電話:04-23808199

營業時間:10:00-13:00/15:0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不二糕餅

官方網站連結:https://shop.oneonlybakery.com/

🈺更多台中蛋黃酥推薦

台中伴手禮|拉波兒麵包-精緻風格台中蛋黃酥 下次你可以買這家

台中伴手禮|亞森洋菓子 堂本麵包店-中秋節才有 阿洸師傅的改良蛋黃酥

台中伴手禮|香格禮坊-台中30年老牌糕餅店 蛋黃酥單顆只要42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