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阿清現炸雞排-現點現炸的多汁雞翅 吉安慶豐宵夜首選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明明知道炸物不健康,但平時壓力山大的你我,偶爾還是想要來個放縱之日吧!如此難得的日子當然要把扣打留給好吃的東西啦。阿清現炸雞排是不少花蓮在地人的口袋名單,店內每樣炸物都很不錯,尤其是那鮮嫩多汁的香雞翅,是我們每次的必點品項。

🏠阿清現炸雞排環境

阿清現炸雞排位於慶豐的中山路三段,這裡正是慶豐最熱鬧的一條街,店門前的空位要運氣好才有機會停到,建議大家騎機車前來或是事先打電話預訂再來取。

阿清現炸雞排環境 阿清現炸雞排環境

阿清的公休日為每週日和每週一,因為網路上的資訊比較少,可能隨時有變動,大家請依照店家現場的公告為主。

阿清現炸雞排公告

自宅門口前放著一台攤車、一張桌子和一個油炸爐就是阿清現炸雞排的店面。看著老闆不斷地進進出出拿食材,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阿清現炸雞排店面

點餐的方式是直接口頭跟老闆說,餐點都是現點現炸,需要稍等一段時間。

阿清現炸雞排環境

光是看到乾乾淨淨的檯面就讓人心情愉悅。

阿清現炸雞排環境阿清現炸雞排炸物 阿清現炸雞排豆干 阿清現炸雞排香雞翅

🧾阿清現炸雞排價目表

炸物的價位從15元到70元都有,有雞肉、有蔬菜以及各式小點。

阿清現炸雞排價目表

🍴阿清現炸雞排餐點

這次我們點了最常吃最喜歡的雞翅、評價中很多人推薦的豆乾、甜不辣、花椰菜和香雞塊,我們趁熱拿回家拿出家裡大盤子都還能堆成像小山一樣高。

阿清現炸雞排炸物

🐔香雞翅 $25/支

我們每次來阿清必點的就是香雞翅!麵衣薄脆,雞肉軟嫩多汁,難怪不少客人一點就是五支、十支。和老闆閒聊才知道雞翅都是當天早上醃漬,所以是有限量的。吃了這麼多次…真心推薦一定要熱熱吃才能感受到雞肉的爆汁感,我和男子常常一個人吃兩隻,吃完身心滿足。

阿清現炸雞排香雞翅

🍢豆干 $15

阿清的豆干是不少人推薦的品項,因為店家有事先滷過再拿去炸,吃起來外酥內嫩,滷汁的香氣和多汁的口感非常涮嘴。

阿清現炸雞排豆干 阿清現炸雞排豆干

🥦花椰菜 $30

花椰菜炸過後莖都變軟,非常好入口,撒上胡椒鹽又香又美味,只不過會稍稍偏油。

阿清現炸雞排花椰菜

🍥甜不辣 $30

炸得外層微微酥,內層Q嫩彈牙,屬於稍微有點厚度但非常好咬的甜不辣。

阿清現炸雞排甜不辣

🐓香雞塊 $50

雖然是使用雞胸肉去做香雞塊,但吃起來鮮嫩多汁,完全不會乾柴。

阿清現炸雞排香雞塊 阿清現炸雞排香雞塊

📒阿清現炸雞排心得

阿清的雞翅是我們心目中的花蓮第一名雞翅,那薄薄的麵衣跟多汁的雞肉正是讓我們不斷回訪的迷人之處,雖然人多的時候要等上一會兒,但美味程度跟老闆親切態度非常可以,推薦給喜歡吃雞翅的朋友,建議事先打電話預訂最保險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78號

電話:0938-210-829

營業時間:17:00-00:00(或售完為止)/週日週一公休

🈺更多慶豐好店推薦

花蓮美食|壽豐小吃慶豐店-獨家鵝魯飯、西魯肉這邊都吃得到,小吃、熱炒都美味

花蓮美食|宮前西村之家-黯然消魂肉燥飯加半熟蛋必點 有提供素食餐點

花蓮住宿|花蓮若水民宿-在城市裡住進森林 樓下還是個咖啡廳! 房型全紀錄 近慶豐小吃 宮前西村的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