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美食|七美海鮮風味餐-預約制無菜單海鮮風味餐 特色蒜頭麵

台灣美食 澎湖美食

七美海鮮風味餐採預約制,最晚一天前要先預約,店內餐點以現場提供為主,沒有固定的食材品項。店址鄰近七美機場,交通上來說機車比較方便,套餐價格越多人吃越划算。魚、蝦、貝類、小管什麼都吃得到,烹調以食物原味為主,相當新鮮好吃。

🏠七美海鮮風味餐環境

七美海鮮風味餐位於七美鄉平和村五鄰64-1號,位在七美機場周邊,機車較為方便建議開導航前往。沿路可以看到相當可愛的壁畫,看到園區招牌後就可以找停車位準備用餐。

七美海鮮風味餐環境七美海鮮風味餐環境

廚房位在建築物的另一側,座位則是依店家安排入座,早點到就能伴海看夕陽吃美食,相當愜意。這次我們是被安排在獨立的涼亭座位,吃吃喝喝相當愉快。

七美海鮮風味餐環境 七美海鮮風味餐環境 七美海鮮風味餐環境

下方是店家自己的養殖池,可以一邊看海看夕陽吃飯,真的是一件蠻享受的事。

七美海鮮風味餐海景 七美海鮮風味餐夕陽

💸七美海鮮風味餐價格

七美海鮮風味餐的收費方式為按人頭計算,雙人套餐 $1600、三人套餐 $2100、四人套餐 $2600、五人以上 $600/人。餐點內容以當天有的食材為主。我們因為想吃龍蝦,直接抓了一個價格請老闆幫我們配,所以餐點會略有不同。此外,我們造訪時店內還有販售調酒,但是看粉專目前似乎沒有提供。

七美海鮮風味餐價格

🍴七美海鮮風味餐餐點

我們這次用餐,餐點共有:蒜頭麵、川燙小管、生魚片、清蒸海魚、龍蝦切片、鹽焗蝦、海魚麵線、炒絲瓜、水果,另外加點了炒高麗菜。

🍜蒜頭麵

一開始上桌有點傻眼,想說怎麼會白素麵直接上,沒想到吃了出乎意料。蒜味滿點香氣濃郁的蒜頭麵,在別的地方吃不太到,大熱天吃起來還真的蠻過癮。

七美海鮮風味餐蒜頭麵

🦑川燙小管

新鮮就是好吃,單吃鹹度鮮度都很夠,沾一點生魚片用的芥末醬油也很合適。

七美海鮮風味餐川燙小管

🐟生魚片

鮮嫩生魚片沾著點芥末醬油就好好吃。

七美海鮮風味餐生魚片

🐠清蒸海魚

鮮魚肉質細嫩,配上辛香料一起調理,香氣四溢鮮味十足。

七美海鮮風味餐清蒸海魚

🦞清蒸龍蝦

清蒸龍蝦去殼後切片,旁邊擠上芥末美奶滋,Q彈蝦肉沾醬吃好幸福。

七美海鮮風味餐龍蝦

🦐鹽焗蝦

簡單的調理手法能吃到食材原始的美味,鹽焗手法不會加熱過度,但吃的時候要小心燙手。

七美海鮮風味餐鹽焗蝦

🍝鮮魚麵線

滿滿魚肉塊,麵線不會煮得過爛,簡單調味以食材甜味鮮味為主,米酒下的夠所以不會有甚麼腥味。

七美海鮮風味餐鮮魚湯麵線

🥒炒絲瓜

店家獨特的調味方式蠻好吃的,火候掌控適當,能吃到外表的脆度以及內裡的嫩度。

七美海鮮風味餐炒絲瓜

🍉水果

當天是小玉西瓜切盤。

七美海鮮風味餐水果

🥬炒高麗菜

我們加點的高麗菜,鮮甜脆口,鹹香夠味。

七美海鮮風味餐炒高麗菜

🍸調酒

我們去的時候有販售調酒,均一價150元,但現在好像沒有提供。酸甜平衡融水率也剛剛好,在七美能喝到這種水準的調酒,還這樣的價格真真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七美海鮮風味餐調酒 七美海鮮風味餐調酒

七美海鮮風味餐調酒

📒七美海鮮風味餐心得

這次分享七美海鮮風味餐,讓大家在七美用餐時有更多的選擇。無菜單料理須提前一天預約,菜色以現場為主,份量來說兩樣主食是絕對吃得飽,但小缺點就是蒼蠅真的有點多,需要邊吃飯邊揮手。如果懶得動手只想直接吃飯,又想品嘗到在地海鮮,可以提前預約七美海鮮風味餐。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平和村五鄰64-1號

電話:0919-639643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七美海鮮風味餐(一天前預約)

🈺更多七美美食推薦

七美美食|七美芳子肉粽-看海吃麵喝湯配肉粽 港邊阿婆肉粽

七美早餐|甜馨早餐店-純樸小島上的中西式早餐店 熱壓盒酥和蛋餅必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