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Mr. 啃蛋黃酥-中秋限定單顆破百秒殺蛋黃酥 真的很酥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今年手氣極佳的土土,一口氣訂到了台北的陳耀訓,以及台中的Mr. 啃。對於甜燒餅印象超好的我們,總是期待著訂到中秋的蛋黃酥。今年得償所願,蛋黃酥果然有酥、很酥,清爽型的內餡以及酥皮上添加的小巧思,也難怪單顆破百的價格,依舊吸引了饕客們趨之若鶩。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五月開放訂購的Mr. 啃蛋黃酥,即使無法指定出貨日期,今年依舊是秒殺的情況。不愧是台灣蛋黃酥界排得上號的知名店家,堪比同樣難訂到的陳耀訓蛋黃酥

📃Mr. 啃蛋黃酥訂購規則

Mr. 啃蛋黃酥禮盒

每年均會在店家臉書粉專上放上訂購連結,今年是5/18中午12點開始填單訂購。接下的注意事情直接引用店家文章。

正式出貨時間為7月~9/10號,宅配固定週一到週五 「寄出」,自取固定週六下午4:30-6:30。
注意事項⚠️
1.繳款虛擬帳號時效為24小時,完成繳款後系統會寄出一封郵件到您指定信箱,所以填單時,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
2.無法指定出貨日期,依照訂單編號安排,上限為6盒。
3.訂單一旦成立後,無法更改寄件地址。結單後的20工作天,使用E-mail通知大家寄出日與自取日。
4.宅配有隱藏風險,請有心理準備。
5.請勿高價轉售甜點,店家有權更改內容。
6.蛋奶素,含刷蛋液、芝麻製品,不適合過敏體質!

🛍Mr. 啃蛋黃酥禮盒包裝與提袋

包裝同樣是Mr. 啃的風格,與甜燒餅一樣是牛皮紙袋與紙盒裝,再加上麻繩固定。紅色紙上的書法字換成了中秋的秋字,相當符合節慶特色。

Mr. 啃蛋黃酥提袋 Mr. 啃蛋黃酥包裝

📦Mr. 啃蛋黃酥禮盒內裝

採用單顆包裝,前面注意事項有提到宅配具隱藏風險,一方面是運送問題,另一方面9顆蛋黃酥盒裝沒有甚麼空隙間隔,再加上蛋黃酥真的很酥。因此可以看到每顆多少都有碰撞的碎屑以及裂痕,很在意的朋友就想辦法自取囉!

Mr. 啃蛋黃酥內裝 Mr. 啃蛋黃酥單顆包裝

🔥Mr. 啃蛋黃酥保存與加熱方式

室溫存放時請置於陰涼處,開封後儘快吃完。冷氣房23度可保存7天 / 室溫5天 / 冷藏10天。加熱方式為預熱至160-170度回烤5-6分,視家裡烤箱自行微調。收到後建議於五天內食用,為最佳賞味期。

Mr. 啃蛋黃酥加熱方式

🥮Mr. 啃蛋黃酥 $1300 (9入)

宅配部分還需要加上運費150元,此運費為單盒之運費,根據預定盒數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宅配費用。

Mr. 啃蛋黃酥價格

跟傳統蛋黃酥比起來,Mr. 啃做的個頭頗大,但也不到我們吃過最巨的蛋黃酥。烤色較深,從外皮裂開的痕跡就可以看出,外皮極為酥脆所以在拿的時候也小心翼翼。上層除了常見的芝麻外,還多了大溪地香草海鹽白色結晶。

Mr. 啃蛋黃酥外觀

整顆蛋黃酥最讓人驚豔的是外皮,由上而下都很酥但不是乾,連底部都呈現酥脆口感,而外皮上的鹽粒除了解膩,也可以提升紅豆內餡的甜度,還多了分香氣,但是外皮屬於奶油香氣較淡的類型。

Mr. 啃蛋黃酥

紅豆內餡綿密但是甜度不高,蛋黃沒有腥味濕潤度有保存下來,鹹度也算是吃過最不鹹的。兩樣內餡的口味都不重,但是都可以靠著表層的香草海鹽來提升風味。

Mr. 啃蛋黃酥剖面圖

📒Mr. 啃蛋黃酥心得

就蛋黃酥單價來說,應該是我們這幾年吃下來最高價的,但是口感與口味來說的確有其獨到之處。雖然說同樣是好吃的蛋黃酥,可是同家產品我們更喜歡的是甜燒餅。如果說是沒吃過的朋友,我們還是會推薦去搶搶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5號

營業時間:無門市,依預定自取時間抵達

購買方式:開單時間至臉書粉專訂單文填單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r. 啃

🈺更多Mr. 啃

宅配甜點|Mr. 啃-台中超人氣秒殺甜燒餅 口感酥脆層次豐富超涮嘴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