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麥町吐司工坊-懷舊裝潢內的台灣傳統早餐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中華路跟中福路這個三角窗位子總是開什麼倒什麼,五月時看到這次換成早餐店,看到朋友評價不錯就決定試一試!

麥町吐司工房在全台已經有幾十家分店了,居然會選擇來花蓮展店!

店內的佈置使用許多古早的元素,走一個復古風~

菜單。選擇很多樣耶!選擇障礙者直接崩潰 😛

✿美式熱狗蔥花蛋餅 $35

意外的不錯吃,蔥花蛋包覆在蛋餅皮外更有口感,配著油膏或是辣椒吃都更提升一個層次,好喜歡!

✿蘑菇鐵板麵 $80

有洋蔥、豆芽菜、青椒朋友們、魚板,很澎湃的料,肉片就跟烤肉蛋吐司的肉一模一樣,中規中矩的。附贈的紅茶大概是七分糖,但配著餐點就還不錯~

✿中秋烤肉蛋吐司 $50

店家主打的烤肉蛋吐司是創辦人想傳承媽媽的味道,但是我覺得普普通通耶QAQ因為不是烤物所以不要抱持會有烤肉的感覺,就是肉片加蛋加美乃滋,很簡單純樸的味道(?

///

看著這個三角窗輪替過各式各樣的店舖,換到這個連鎖的早餐店後感覺是可以撐下去耶!餐點都還不錯,辣椒很香~聽說南投早餐的肉燥拌麵很好吃,之後再找時間去試試看。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80號

電話:03-8351280

營業時間:06:00-13:45/不定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