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巨林(統帥)美而美-九點就售完 花蓮熱門手工酥皮蛋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花蓮熱門蛋餅,一定有統帥美而美的一席之地,太晚去絕對吃不到。巨林美而美位在之前的統帥飯店對面,因此不少人直接稱作統帥美而美。就算變成熱門觀光客店家,每到早餐時刻還是會吸引一群死忠的在地人,獨特餅皮的蛋餅以及恰到好處的烤總匯都很值得一試。

🏠巨林(統帥)美而美環境

巨林(統帥)美而美夾在7-11以及福康大飯店的中間,店面不大招牌也不明顯,但只要看到大排長龍的客人以及車陣,絕對不會認錯。如果對於蛋餅有執著的朋友,建議最晚抵達的時間押在八點半前,八點半到九點之間比較賭運氣。

統帥美而美環境 巨林美而美環境

品項看好後再跟老闆點餐,阿姨的記性超好就算客人滿滿,也不會出錯。但是,老闆娘太忙不太喜歡客人一直問,會要求客人一次講清楚,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

統帥美而美環境 巨林美而美環境

之前疫情高峰停止內用僅供外帶,最近又再度開放了。內用大約有30個座位,如果不想候位的朋友,其實外帶回去吃也是不錯。

統帥美而美環境 巨林美而美環境

店內分工有序,每個處理台都有專屬的人負責,因此就算人流高但也不至於等到太久。看到吐司機的數量就知道,烤吐司系列一定是店內熱門品項。

統帥美而美環境 巨林美而美環境 統帥美而美環境 巨林美而美環境

🧾巨林(統帥)美而美菜單

簡單不複雜的菜單,主要分成漢堡、吐司、蛋餅以及飲料。加起司一律+5元。櫃檯後方牆上也有菜單,外帶的朋友可以看牆上直接跟店員點餐。不想等就提早打電話訂購囉!

統帥美而美菜單 巨林美而美菜單

🍴巨林(統帥)美而美餐點

明星商品點一輪,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玉米蛋餅加蔥,再點了熱狗以及鮮奶茶。當天大約八點半的時間,我們很幸運的點到最後一份蛋餅。

統帥美而美餐點 巨林美而美餐點

🥪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65

差五元的價差,就可以從漢堡肉更換成店家自製的黑胡椒肉,建議大家可以點這款。總匯可以選擇切邊或不切邊,我們這次點的是切邊總匯。

統帥美而美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 巨林美而美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 統帥美而美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 巨林美而美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

好的烤總匯吐司最重要的就是整體口感的乾濕度,太乾會噎喉太溼又會讓吐司糊成一團黏口,拿的時候也容易滴汁。統帥美而美捨棄了洋蔥的辛辣,小黃瓜、番茄與其他配料、醬料搭配得剛剛好。好拿、不會太鹹、胡椒味也不會太重,吐司外皮也還保留著酥,自製肉排的香氣也很足。是款讓人會喜歡的烤總匯三明治。

統帥美而美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 巨林美而美烤總匯三明治(黑胡椒肉)

🌽玉米蛋餅加蔥 $45

蛋餅的蛋可以選擇加蔥或者不加,蛋餅的內餡種類就有八種,挑自己喜歡的來點就好。上桌直接會附上兩款醬料,醬油膏與甜辣醬,以前還有粉紅醬可惜現在沒了。

統帥美而美玉米蛋餅加蔥 巨林美而美玉米蛋餅加蔥

統帥美而美的自製蛋餅皮非常特別,具有一定的厚度。Q軟的蛋餅皮外側煎到微酥,金黃色澤但不焦不油。內裡則是保持了原本的軟嫩,但又帶著彈性,口感吃起來很像千層麵的麵片非常特別。外面少見的餅皮口感,難怪這麼多人趨之若鶩。

統帥美而美玉米蛋餅加蔥 巨林美而美玉米蛋餅加蔥

有在桌上看到這瓶會辣的蒜頭醬油,一定要拿來加蛋餅,其他兩款常駐醬汁沾了都沒那麼對味。怎麼吃還是蒜醬最棒,如果沒看到請找老闆拿。

統帥美而美蒜頭醬油 巨林美而美蒜頭醬油

🌭️熱狗(二條)$15

中規中矩的早餐店熱狗~~~

統帥美而美熱狗 巨林美而美熱狗

🥤鮮奶茶 $40

好喝解膩不生痰不過甜,茶味奶味都能感受得到。

統帥美而美鮮奶茶 巨林美而美鮮奶茶

📒巨林(統帥)美而美心得

好吃的早餐看人潮就知道,蛋餅跟烤總匯都很讚。敢吃辣的朋友,蛋餅切記要加蒜頭醬油。點餐的時候務必一次點齊,加點或問東問西可能會被唸。要吃蛋餅最晚是八點到八點半之間到,但還是看人潮,會擔心就電話先預訂。外帶多少會讓酥的口感降低,放越久越嚴重。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公園路7號

電話:03-8353647

營業時間:05:30-11:30/週日公休

🈺更多花蓮早餐推薦

花蓮早餐|黃家早午餐-花蓮熱門綜合麵炒新選擇 新店面更舒適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花蓮早餐|廖早點-早餐店有賣味噌湯?花蓮開業四十多年的老字號中西式早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