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廖早點-早餐店有賣味噌湯?花蓮開業四十多年的老字號中西式早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民國66年開業的老字號早餐店「廖早點」離花蓮市區有一段距離,但這天我們在週末八點多造訪,店內座位幾乎客滿之外,外帶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地上門。酥脆的蛋餅和外酥內嫩的蘿蔔糕都是我們的愛,料多味美的味噌湯也非常推薦。

🏠環境

廖早點位於海岸路和知卡宣大道一段交叉路口附近,因為路比較大,機車和汽車很好停,但是這邊的車速都很快,大家還是要多注意。

目前疫情期間沒有開放內用,各項規定請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唷!

醬料區有提供七種醬料讓客人隨自己喜好添加,加完要記得歸位。

📄菜單

廖早點是間中西式早餐店,有吐司、蛋餅、漢堡、饅頭包子、其他小點跟冷熱飲可以選擇。

🍽餐點

因為難得騎到海岸路這邊吃早餐,所以把想吃的品項都點了一輪,有鮪魚蛋餅、蘿蔔糕炒蛋、蛋包飯跟味噌湯,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完超級飽。

🐟鮪魚蛋餅 $45

蛋餅皮香脆可口,鮪魚吃起來像是熟悉的罐頭口感,魚味濃郁略帶口感,吃起來稍微偏乾。

加入甜辣醬後整體風味變得和諧,蛋餅皮的香氣與蛋香被凸顯出來。

🥚蘿蔔糕炒蛋 $50

煎到恰恰的蘿蔔糕外微酥內軟嫩,蛋的部分因為蔥的加入讓這道蘿蔔糕炒蛋更加美味。

🥣味噌湯 $30

有油豆腐、小魚乾、海帶,裡頭配料豐富不馬虎,湯頭鹹度適中。

🍙蛋包飯 $30

在評論看見除了蛋餅跟蘿蔔糕外,蛋包飯也是很多朋友推薦的品項!餐點上桌後才知道是蔥蛋皮包飯糰,撒著滿滿的胡椒,香氣十足又夠味,飯糰裡的油條、肉鬆、菜脯讓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外層蛋皮的加入讓飯糰多了新滋味,喜歡。

這次點的蛋餅、蘿蔔糕炒蛋、味噌湯跟蛋包飯每一樣對我們來說都是合胃口、美味無比。目前疫情期間沒有開放內用,快速外帶買回家吃安全又方便,下次…如果有早起,想要去試試看這次撲空的梅干包!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673號

電話:03-8422336

營業時間:04:30-10:40/週日公休

 

🈺更多早餐美食

花蓮早餐|四千金食坊-被半熟蛋耽誤的中式早午餐 自家土雞蛋與炒麵、辣椒的絕妙組合

花蓮早餐|怡味餐店-花蓮在地40年老店 早餐界的十元商店 燒賣、壽司、肉包、鍋貼、煎包通通10元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