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Big Al’s Burgers-深夜裡的美式漢堡店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開幕當天Instagram滿滿的被這家美式漢堡店洗版,起初只認為是普通美式漢堡店找各大美食部落客業配,後來在有關注的廚師:索艾克直播裡知道Big Al’s是他朋友開的店,既然被廚師說很好吃,那就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啊

店面開在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上,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來約十分鐘的距離。招牌跟裝潢是很經典的美式復古風格,一進到餐廳內真的彷彿置身於影集中常見的美式餐廳啊(忘記拍店內了)

超可愛的招牌頭像,據說是仿照其中一位老闆的模樣去設計的呢!

簡約的菜單,主要販售的品項是漢堡、熱狗堡、單點、奶昔、飲料

當天是外帶回飯店吃,所以稍微放了一下子,但香氣還是超級濃郁!

✿秘製炸雞 Big Al’s Fried Chicken $200

網路上超多人激推的第一名:秘製炸雞!一份有六個,裡面有附泰式酸奶醬以及辣味美乃滋醬。炸雞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雞肉居然還很軟嫩多汁,單吃只有感受到稍微鹹香的氣味,搭配沾醬後的美味程度是更上一層樓,不論是酸酸甜甜的泰式酸奶醬或是吃辣朋友會喜歡的辣美乃滋都很不錯。這款炸雞在涼掉以後還是好吃的,實屬難得(?


✿櫛瓜薯條 Zucchini Fries $180

店家使用低熱量的櫛瓜切成條狀後酥炸,和以往熟悉的軟綿馬鈴薯口感不同,這個是清爽脆口的口感,算是特別又好吃的產品。麵衣應該和炸雞的是相同的,只是這款涼掉之後吃有點遜色,麵衣會軟掉並和櫛瓜分離,有夠叛逆哈哈哈。

///

當初開幕時看到Google評價滿滿都是抱怨人很多要排很久,每次刷到限時動態都是很誇張的排隊人龍,幸好這次選擇去沒什麼客人的宵夜時間去吃。

點完才發現,來美式漢堡店完全沒有點美式漢堡呢!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稍稍有點久,當天是晚上十一點去的,一組客人也沒有,但點完餐就坐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難怪店員當時非常客氣地一直叫我去裡面坐著等),好東西果然是需要時間等待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

電話:02-2577-2771

營業時間:18:00-02:00/21:00後提供訂位

Instagram店家帳號連結:Big Al’s Burger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