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美食|海鮮七美燒烤-吃到痛風 整桌在地海鮮燒烤套餐

台灣美食 澎湖美食

海島小鎮旅行,怎麼可能漏了吃海鮮呢! 海鮮七美燒烤提供自家養殖九孔,讓客人們自行燒烤,能吃到最新鮮的美味。除了九孔,整桌在地海鮮還包含了鮑魚、小管、海螺、小魚乾,除此之外還有小管麵線跟澎湖絲瓜,會痛風的朋友真的要注意啦!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海鮮七美燒烤位在七美鄉5鄰64-2號,鄰近七美機場稍微偏僻一些,建議大家跟著導航前行。民宅前有招牌標示,看到招牌對面的民宅就是用餐的地點。用餐採預約制,綜藝玩很大團隊也曾經來這邊吃過呦!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用餐環境就是民宅對面的廣場以及涼亭,有露天跟半露天的用餐區域,夏季晚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用餐,別有一番風情。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涼亭下的用餐環境如下,有燈光較為明亮。如果是在廣場上用餐,就是辦桌大圓桌,光線則稍暗一下。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往下望去就是店家自己的九孔養殖池,真正的從產地到餐桌,超級新鮮。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民宅邊的貓咪數量不少,可以邊吃飯邊看著牠們慵懶的躺下。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人到現場後店家才會開始燒炭生火,因為是用噴槍所以速度相當快,不用等太久炭盆就上桌啦!

海鮮七美燒烤環境

💸海鮮七美燒烤價格

目前海鮮七美燒烤的價格為$600/人,去年造訪時是$500/人,價格提高因此餐點內容也有所更動,但熱門品項基本上是一樣的。

🍴海鮮七美燒烤餐點

餐點內容有鮑魚、九孔、小管麵線、當地小管、花枝丸、澎湖絲瓜、飛魚卵香腸、吐司、肉片、當地小魚乾、海螺、當地飲品。以下照片為我們2022年造訪的餐點內容,稍稍有不同,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海鮮七美燒烤餐點

大圓桌中間嵌洞,燒好的炭爐放入後,上烤網就可以開始烤海鮮啦。這家如果不是鄭家莊民宿推薦預訂,還真的很難知道。所有食材會陸續上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好燒烤,小管麵線則是店家煮好後直接上一鍋讓客人自己裝。以下都是四人用餐的份量。

海鮮七美燒烤餐點

🦪九孔&鮑魚

雖然有點殘忍,但活跳跳的九孔跟鮑魚直接上桌,只有新鮮甜美沒有多餘的形容詞,那個Q度彈性實在有夠讚。

海鮮七美燒烤九孔&鮑魚

🐚海螺

大約20顆,同樣是相當新鮮沒有怪味,火烤後肉質緊實。

海鮮七美燒烤海螺

🍡花枝丸

滿滿花枝塊的花枝丸,帶有Q度不會鬆散。

海鮮七美燒烤花枝丸

🐟飛魚卵香腸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逼逼啵啵的飛魚卵,香腸調味比較偏向南部,肥瘦度恰好。

海鮮七美燒烤飛魚卵香腸

🦑小管

新鮮肉厚的在地小管,說到澎湖幾乎都會想到釣小管的行程,沒吃到就太對不起自己!

海鮮七美燒烤小管

🎣小管乾

小管全餐攏底家,只吃過魷魚乾沒吃過小管乾,炭火加熱用撕的吃,下酒神物啊!

海鮮七美燒烤小管乾

🥣蛤蜊絲瓜

澎湖絲瓜的甜度也是相當知名,加入蛤蜊與薑絲,那個絲瓜有夠嫩湯汁有夠甜。

海鮮七美燒烤蛤蜊絲瓜

🍜小管麵線

一整鍋的小管麵線上桌自己裝,真的不怕吃不飽,配上海菜與小管的麵線,海味甜度實在有點犯規。不用擔心火烤的等待時間,小管麵線可以先吃起來。

海鮮七美燒烤小管麵線

🐷肉片

醃漬好的肉片,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土司夾著一起吃,烤肉必吃品項就不用多費唇舌啦!

海鮮七美燒烤烤肉肉片

🌵仙人掌汁

店內也會隨機提供在地飲品,無色素的仙人掌汁或是風茹青草茶。半結冰的仙人掌汁酸甜,夏天火爐旁喝下去有夠爽。啤酒部分是我們自己帶,也可以預約時詢問店家有沒有提供。

海鮮七美燒烤仙人掌汁

🔥燒烤照

接下來就是一些燒烤照片,不是很重要大家加減看看。

海鮮七美燒烤

海鮮七美燒烤 海鮮七美燒烤

📒海鮮七美燒烤心得

來海島小鎮當然要吃海鮮啦! 從自家下方養殖池直接提供,新鮮度真的不用多說,份量絕對飽到痛風。雖然跟我們用餐時費用有稍稍調整,但餐點內容也有因此更新。建議大家來七美旅遊要提前預約,體驗一下新鮮九孔、鮑魚火烤的美味。之後也會再幫大家介紹,另一家無菜單的海鮮料理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5鄰64-2號

電話:0911-326929

營業時間:18:3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海鮮七美-九孔螺罐、燒烤

🈺更多七美美食推薦

七美美食|玲君鹹酥雞-民宅旁的隱藏版美食 鮮甜魷魚不能錯過

七美美食|七美潮州麵-兩種麵條口感一次滿足 大骨湯頭鮮甜清爽

七美早餐|藍色大門早餐店 阿芬肉餅-七美必吃中式早餐 晚到會售完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