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大發小吃-神級雞翅 厚切排骨飯 小吃店裡也賣義大利麵?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相信不少雞翅狂熱者,都念念不忘曾經的藍圖雞翅吧! 老闆轉賣中式餐點-大發小吃,難怪小吃店中出現義大利麵品項,15:00-16:30才休息對晚吃飯的朋友非常友善。排骨飯的排骨比起一般店家來得厚,肉質軟嫩吃得到肉感,炸排滷排都有提供。神級雞翅就算價格不便宜,我們也是吃得甘之如飴。

🏠大發小吃環境

大發小吃位於中原路607號鄰近中華路,周邊餐飲店家林立。橘紅色招牌相當顯眼,騎在路上一眼望去很容易就能發現。

大發小吃環境

店家前面就能停放機車,但汽車停車較為不易。

大發小吃環境

民宅小吃店風格,大發小吃營業時間從中午到晚上僅15:00-16:30休息,對於用餐時間不固定者相當友善。

大發小吃環境

烹調區的玻璃櫃上貼有餐點照片,能快速了解餐點內容。大發小吃沒有電話、沒有外送、沒有控肉飯。內用/外帶一律都要填單,大家乖乖配合不要造成店家困擾。店內兩人作業,炸物類現點現炸,需要一些等候時間。

大發小吃環境

內用桌區分為兩人桌與四人桌,環境簡單乾淨大約有16個位子。

大發小吃環境

餐具請自取,另有醬料區可以取用,辣椒又香又辣很可以。冷藏櫃中則有飲料、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大發小吃環境

🧾大發小吃菜單

小吃店菜單品項,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三款義大利麵。

大發小吃菜單

🍴大發小吃餐點

其實已經是二訪,但第一次單純吃飯沒有拍照。第二次造訪多了義大利麵品項,點了煙花女義大利麵、滷排骨飯、炸雞翅、玉米濃湯還有冰紅茶。

大發小吃餐點

🐟煙花女義大利麵 $160

酸香的蕃茄醬料帶點香辣、蒜香,麵上撒了點起司粉添香。簡單的蕃茄、橄欖油、油橄欖、鯷魚、辣椒等材料,讓整道義大利麵濃郁夠味。

大發小吃煙花女義大利麵

🐷滷排骨飯 $95

排骨肉嫩厚度不會太薄,滷汁香氣足但不會太重口味。配菜有筍絲、香腸以及蔬菜,筍絲好吃夠味但白飯沒有滷汁,建議大家可以裝一點大發小吃自製辣椒,又香又辣配上白飯真的很讚。

大發小吃滷排骨飯

大發小吃辣椒 大發小吃滷排骨 大發小吃滷排骨

🐔炸雞翅 $45/一隻 

不得不說我們就是為了這個雞翅而來,以前藍圖的雞翅是我們的必點品項。在大發小吃重新復出,當然是要一人一隻,現炸等八分鐘我們也甘願。雞翅灑滿香料,薄脆外皮配上軟嫩多汁的肉質,阿嘶~~~~~

大發小吃炸雞翅 大發小吃炸雞翅

🥣玉米濃湯 $40

像早餐店的玉米濃湯,喝得到奶油香氣也不會稠到很可怕,現磨黑胡椒可以自行添加。

大發小吃玉米濃湯 大發小吃玉米濃湯

🥤紅茶 $20

微甜冰紅茶不會反酸也不會太過苦澀。

大發小吃紅茶

📒大發小吃心得

來大發小吃必點雞翅,排骨飯也相當不錯。營業時間11:00-19:30僅15:00-16:30休息,對於晚吃中餐的朋友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小吃店中不僅有傳統中式餐點,還有三款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同時滿足想吃中式與西式的族群。對我們來說花蓮有兩家必吃雞翅,攤位代表就是阿清現炸雞排,店家代表無疑就是大發小吃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607號

營業時間:11:00-19:30(15:00-16:30休息)/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發小吃

🈺更多中原路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福坊炭烤酌酒-多樣化複合式餐飲 嫩骨雲吞湯推推

花蓮早餐|華廈美而美德安店-現炒特製炒麵鹹香到味 擁有自己特色的華廈美而美

花蓮小吃|客來吃樂 花蓮店-麵線綠豆算專賣 來自台東三十年古早味小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