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九日良田-玉里鎮上日式甜點 使用故鄉農產品製作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玉里鎮上的九日良田,以台九線上清晨日出,升起照耀的第一塊良田來命名,透過餐食讓客人們能更加認識玉里。店內產品結合在地農產品,從甜點到飲品都有提供。店內的「九日良田禮盒」,更獲得今年的TAIWATOPSTAR台灣金星設計獎。目前店家正在進行整修,預計11月初完工。如果路程經過玉里時,很推薦大家去試試喔!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位在玉里忠孝路上,沿著玉里大橋往鎮上開時繼續直行一小段路就會抵達。店面位在文中二運動公園對面,周邊停車相當方便,店面牆上有招牌布條可以辨識。

九日良田環境

因為九日良田店面正在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整修,所以包含店前以及店內未來都會有所不同,所以環境部分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我們也不多花篇幅介紹。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環境

🧾九日良田菜單

九日良田沒有紙本菜單,但牆上黑板有部分商品品項與價格。掃描桌邊的QR CODE就能直接看到菜單,還能看到實體照片並且直接線上點餐,相當方便。

九日良田菜單

🍴九日良田餐點

這次我們來到九日良田,一共點了九日良田招牌(水羊羹)、牡丹餅、醬油團子、有機檸檬咖啡以及柚香金萱鮮奶茶。

九日良田餐點

🏔️招牌 $55

九日良田的店內招牌,就是山形的水羊羹。底層是紅豆和赤科山的蜜香紅茶,上層透明羊羹有加入193縣道的柚子。柚香明顯並帶著淡淡茶香,水羊羹Q彈又不會太甜。

九日良田招牌水羊羹

仔細一瞧,可以發現水羊羹的上層加了金箔,讓甜點看起來更有高貴感,又美又好吃。

九日良田招牌水羊羹 九日良田招牌水羊羹

🫘牡丹餅 $35

九日良田的牡丹餅,使用了富里松浦米廠的圓糯米,以及百年老店的紅豆餡做餅。外層的黃豆粉是店家自己炒的,除此之外還有長濱海鹽跟三溫糖。甜鹹風味,像在吃甜豆沙飯糰的感覺,口感軟糯還能吃到米的顆粒感,相當好吃。

九日良田牡丹餅

🍡醬油團子一串 $50

九日良田的醬油團子,帶了點炭烤香氣,鹹甜鹹甜的醬料塗上軟糯帶有嚼勁的糰子,一樣也很喜歡。

九日良田醬油團子

☕有機檸檬咖啡 $170

九日良田的有機檸檬咖啡,檸檬香氣十足帶點酸味,和咖啡的苦味相輔相成。大概是微糖的甜度喝起來清爽。

九日良田有機檸檬咖啡

🥛柚香金萱鮮奶茶 $140

九日良田的柚香金萱鮮奶茶,使用在地金萱茶粉與柚子。第一口喝下去茶香濃郁,之後餘香會殘留在口腔中。

九日良田柚香金萱鮮奶茶

📒九日良田心得

這次北返時抓了空檔前往九日良田,不管是吃的或喝的我們都相當喜歡。店內的環境氛圍帶了點復古感,但目前店家正在整修,11月後可能又是不一樣的樣貌。這次點的品項都好吃無雷,很推薦大家可以跟著我們點。另外,要提醒大家很多品項如果晚點到,高機率就可能會看到售完兩個字,所以建議大家要去的話不要跟我們一樣四點多才去喔。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忠孝路65號

電話:0977 051 477

營業時間:13:00-19:00/臉書公佈當月休假日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九日良田

🈺更多花蓮甜點店推薦

花蓮甜點|邊境法式點心坊-十年大成 法式甜點店全新裝潢再出發

花蓮甜點|樹里私廚甜點-花蓮唯一套餐式盤飾甜點 期待一年終於開幕

花蓮甜點|YUTUZU-雅緻和菓子專賣店 花蓮必吃清單再加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