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覓 義大利麵館-隱藏版義大利麵館 預約制近前站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這家真的是隱藏版義大利麵館,地點鄰近前站位在國民十二街巷弄中。雖然不少人可能吃過老闆在三民街的一代店,也有可能吃過位在美崙的二代店,但是回到國聯的3.0你們知道嗎? 店內的煙燻鴨胸義大利麵、牛肝菌松露蕈菇普切塔都是熱銷款,我們吃完也覺得很不錯。(預約制,有素食菜單,19號是年假前最後一天營業。)

🏠覓 義大利麵館環境

覓義大利麵館位於花蓮市國民十二街,周邊都是住宅社區且馬路不寬,停車不是那麼方便,汽車建議在比較大條的國聯五路上找停車位。由於周邊都是社區,所以不如市區那樣的燈火通明,覓的招牌在昏暗中就顯得特別明顯。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店面經過了翻修,素白典雅乾淨俐落有別於周遭的建物。店門口大概只能容納一台汽車停靠,如果說有機車先停了的話,那就只能在外面找停車位了。門牌下方開宗明義的寫了預約制,但其實當天有不少過路客,都是無預約進來詢問用餐。不想賭運氣的話還是先打個電話、傳個訊息訂位吧。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簡單的擺設,小餐館的風格,格子窗看得到店內佈置,又不會讓內用客人太赤裸。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內用環境屬於沉穩的色調,裝潢中有許多元素個人還蠻喜歡的,像是牆面上的時鐘、圓弧邊的門窗設計。座位有四人桌、兩人桌,右側的空間還有兩張桌子,有點類包廂的安排。座位總數約有18個。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桌與桌間隔寬敞,用餐不會顯得壓迫。空間規劃來說,有不少角度都很適合網美發揮。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側邊類包廂的用餐空間,放有兩張四人桌,蠻適合大組人數一起吃飯。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有紅白酒可以點選,旁邊的荔枝紅茶可以無限飲用(主餐附的),很少看到餐廳會提供這類比較特別的不限量飲品。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洗手間位在二樓,沿著櫃檯旁的樓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

覓義大利麵館環境

洗手間門邊有標誌,不用擔心走錯。

覓義大利麵館洗手間

鏡子與地板牆面可以看出老闆有特別裝潢過廁所空間,但是近期最讓人驚豔的洗手間就是樹里私廚甜點

覓義大利麵館洗手間

🧾覓 義大利麵館菜單

覓義大利麵館採單點的營運方式,但主餐都包含了紅茶、餐前果醋、香草籽奶酪或當季水果。

覓義大利麵館菜單

主食區依照調味方式,有做英文字母的分區,店家對菜單會有詳盡的介紹,同時也會推薦熱門餐點。覓義大利麵館的麵條種類還不少,喜歡嘗鮮的朋友也可以按照種類來做選擇。

覓義大利麵館菜單

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也有大量的素食餐點選擇。

覓義大利麵館菜單

🍴覓 義大利麵館餐點

我們點了兩份店家推薦的菜餚,其他就是照我們想吃的做選擇。總共點了經典凱薩沙拉、蛤蜊清湯、牛肝菌松露蕈菇普切塔、蒜味極品煙燻鴨胸義大利麵以及漁夫海鮮大彎管。

🥗經典凱薩沙拉 $90

雖然生菜種類沒有變化但新鮮爽脆,麵包丁跟培根酥脆。凱薩醬給的剛好,不會大量堆積在盤底,搭配上現磨的起司,就是一盤好吃的凱撒沙拉。

覓義大利麵館經典凱薩沙拉

🥣蛤蜊清湯 $90

這碗覺得超級划算值得一點,蛤蜊鮮甜又大顆數量也不少,湯頭喝得出是蔬果熬煮後再拿來煮蛤蜊,能明顯感受到洋蔥的甜。調味偏淡屬於清爽風格,我們自己是還有再額外加了一點鹽巴。

覓義大利麵館蛤蜊清湯

🥖牛肝菌松露蕈菇普切塔 $340

超喜歡這道菜,上桌前店員就一直提醒我們不要放涼。菌菇有煸出香氣,再配上鹹香起司醬汁,底部的蒜味麵包烤到酥酥脆脆,一口咬下超級滿足,真的要趁熱吃最對味。

覓義大利麵館牛肝菌松露蕈菇普切塔 覓義大利麵館牛肝菌松露蕈菇普切塔 覓義大利麵館牛肝菌松露蕈菇普切塔

🥂餐前果醋 

鳳梨百香果檸檬汁,輕盈洗掉太重的味道。

覓義大利麵館餐前果醋

🦆蒜味極品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390

蒜味極濃的清炒義大利麵,油量較多但不會感覺到油膩。選用了煙燻鴨胸作為肉類,煙燻的香氣伴隨著油脂沾滿每根麵條。 細麵帶有口感但不會吃到麵心,煙燻鴨胸跟原塊鴨胸雖然有口感上的差異,但能理解這道是店內熱賣款的原因,攝影師吃完也蠻喜歡的。

覓義大利麵館蒜味極品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覓義大利麵館蒜味極品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覓義大利麵館蒜味極品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漁夫海鮮大彎管 $490

外場人員說特殊形狀的大彎管通常只有在紅蝦評鑑餐廳才有機會吃到,老闆說花蓮只有他們有賣,煮過後像是麵片帶有嚼勁。醬料雖然說是番茄紅醬但酸甜感沒這麼明顯,比較近似於乾燥番茄配上香草的感覺。對於喜歡酸甜紅醬系列的我們,比較不符合我們胃口。海鮮份量不少,而且都是新鮮好吃,花枝、干貝、淡菜、蝦跟蛤蜊通通都有。

覓義大利麵館漁夫海鮮大彎管 覓義大利麵館漁夫海鮮大彎管

🥛香草籽奶酪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香草籽奶酪,果然是滿滿的香草籽。奶酪香草奶香濃郁,搭配莓果醬更是一絕,讚讚的收尾。

覓義大利麵館香草籽奶酪 覓義大利麵館香草籽奶酪

📒覓 義大利麵館心得

其實在三民街的一代店時代,我們就有吃過兩次。搬去美崙更名改為預約制後,因為距離稍遠再加上我們吃飯常常臨時起意,預約制實在有些麻煩就沒造訪。發現店家搬回火車前站後,決定找個機會回味一下。餐點部分能感受到老闆對食材以及烹調的用心,口味部分有些我們喜歡有些比較不對味。但是基本上我們蠻推薦給大家,年假結束不妨找個時間去試試看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國民十二街20號

電話:0955-528691

營業時間:17:30-21:3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覓 義大利麵館

🈺更多花蓮義大利麵推薦

花蓮蔬食|Piatto+菜-把蔬食變得好美味 優秀的蔬食義大利麵 老屋與綠色植栽環境

花蓮義大利麵|小廢柴-思念的外國風味,一點都不廢的小廢柴,一起在懷舊的店裡當顆廢廢的馬鈴薯吧!!

花蓮美食|蕃茄義式廚房 花蓮林森店-物美價廉的平價義大利麵 學生聚餐首選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