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大街Dàjiē-讓人難以忘懷的阿拉伯烤雞

台灣美食 新竹美食

這次由久居新竹的漂亮姊姊帶我們探訪巷弄中的驚奇美食!在紅磚瓦建築裡居然是賣阿拉伯 feat. 中式料理,很難聯想吧哈哈,但是吃過一次後絕對會想再去!

我對新竹沒有那麼熟識,不過大街蠻好找的,看到位在北門街的長和宮後應該可以在十公尺內看到大街。

用餐時店內客人太多就沒有拍店內的環境了,我連菜單都拍糊了,請大家將就著看哈哈哈 😛


✿大街烤雞套餐2(單人份) $350 (僅販售五六日)

單人份的套餐有烤半雞、沙拉、香料飯、烤餅、特製沾醬。

烤雞超級軟嫩多汁,雞肉單吃就有鹹鹹香香的味道,沾著醬吃更提升烤雞的風味。沾醬有三種:優格、胡椒鹽、泰式醬,我最喜歡優格醬,很清爽,雞皮更是不能錯過的脆脆好滋味。

香料飯和烤餅各自包著烤雞吃也是個不錯的組合,只能說這個烤雞真的太!厲!害!和任何東西搭配都很讚。


看到那個雞汁又讓我好想一秒到新竹啊~

✿牛肉沙威瑪 $220 (僅販售五六日)

我很喜歡吃烤餅類的食物,烤餅餅皮香氣十足,包裹著滿滿的牛肉跟洋蔥,吃了一捲就莫名有飽足感,沾著優格醬吃又是另一番風味。

✿蔥香蝦仁燴飯 $270

大街是以中式料理起家的,阿拉伯料理是在女兒嫁給約旦老公之後開始提供的,所以台式菜色才是這裡的經典。

原本以為是青蔥的蔥,結果是洋蔥的蔥啊。因為使用洋蔥而提升了甜度,還蠻下飯的,旁邊有附青菜們,有種簡餐、便當的感覺,但看到蝦子是使用硼砂蝦仁還是有點小失望。


✿水果聖代咖啡 $150

這款我沒有喝到,據姊姊的說法是很普通(雖然看起來有夠浮誇)。

✿阿拉伯冰紅茶拿鐵 $140

加入荳蔻以及番紅花的紅茶拿鐵很特別,香料味入奶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們是蠻喜歡這種香料的味道(很難形容準確的味道,就是香料味啊…),很推薦可以點來喝喝看。

///

套餐有附湯、飲料、甜點,整餐吃下來真的會飽到不行!店內低消為120元哦。

烤雞真的好吃到會讓人懷念,請大家五六日去,一定要去吃烤雞!記得先打電話預定(不然聽說烤雞本身要等很久)。雖然店內的環境稍微老舊可能會讓一些朋友卻步,但是我真的覺得一定要給烤雞一次機會!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68號

電話:03-5266466

營業時間:17:00-02:00/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