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嗎哪廚房-平價好吃份量大 美崙越南料理 還有大阪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位在美崙市場旁的嗎哪廚房,用餐時段往往人潮不少。店內餐點以越南料理為主,此外還有販售大阪燒。老闆親切餐點份量大,口味也不錯,對照價格相當合理。店內除了中文菜單,也有提供英文菜單,對外國旅客來說非常友善。雖然嗎哪廚房也算是美崙老店大家可能都吃過了,但是還是可以參考我們的用餐心得喔!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位於美崙的化道路上,靠近進入美崙市場的轉角店面,店門前有大面紅色布條很好辨識。嗎哪廚房周邊有不少知名店家又鄰近市場,因此用餐時間汽車停車較為不易,機車族則較容易停車。

嗎哪廚房環境

門口就有張貼熱門的飯類商品,近來物價飆漲因此價格以現場標示為主。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的內用環境較為居家,但乾淨度沒有大太問題。內用共有六張四人桌,環境稍微熱了一些。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的內用牆面上貼有料理的照片,方便客人對照。除此之外,店內也有陳列不少來自越南的食品,需要的朋友可以洽詢店家。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餐具為自取,都放在消毒櫃上較為乾淨。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也有販售茶類與汽水,均放在冰櫃中自取。

嗎哪廚房環境

🧾嗎哪廚房菜單

嗎哪廚房點菜單有中英文兩版,外國旅客也能輕鬆點餐。品項主要分為湯麵類、米飯類、涼拌類、點心類(大阪燒)、湯類以及小菜飲品。

嗎哪廚房菜單 嗎哪廚房菜單

🍴嗎哪廚房餐點

這次內用的嗎哪廚房餐點包含綜合蛋炒飯、酸辣海鮮湯河粉以及越式青木瓜。

嗎哪廚房餐點

🍚綜合蛋炒飯 $100

嗎哪廚房的綜合蛋炒飯是有蝦有燒肉的澎湃炒飯,屬於醬油口味帶點甜味的炒飯,米飯濕潤卻不軟爛。燒肉醃漬入味又軟嫩,蝦子也是使用去殼的新鮮蝦仁,份量充足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嗎哪廚房綜合蛋炒飯 嗎哪廚房綜合蛋炒飯

🦐酸辣海鮮湯河粉 $110

嗎哪廚房的酸辣海鮮湯河粉海鮮配料不少,海鮮新鮮有花枝圈、蝦子以及肉片。辣醬與檸檬會裝袋分開提供,可以自己調整味道,河粉量超多吃完超飽。即使湯頭帶著較高的辣度,卻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

嗎哪廚房酸辣海鮮湯河粉 嗎哪廚房酸辣海鮮湯河粉 嗎哪廚房酸辣海鮮湯河粉

🥗越式青木瓜 $50

爽脆青木瓜絲越咬越有木瓜的清甜味,酸甜微辣的醬料、九層塔和花生碎,超級涮嘴。

嗎哪廚房越式青木瓜 嗎哪廚房越式青木瓜

📒嗎哪廚房心得

這次去美崙想吃點沒吃過的餐廳,選了之前就看過很多次的嗎哪廚房。點了飯類與湯河粉各一,兩個品項都口味不錯且份量十足,炒飯口味有點偏向南部的甜味。配料很有誠意且新鮮,青木瓜絲的表現也很優秀,未來是來美崙時會想要再訪的店家。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化道路5之8號

電話:03-8226601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嗎哪廚房

🈺更多美崙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滇緬玉美食-美崙市場旁的滇緬菜常青樹

花蓮美食|齊食-美崙日式家庭料理 聚會的平價好選擇

花蓮美食|本家小吃-平凡卻屹立不搖的美崙在地小吃店! 衛生紙記得自己拿出去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