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伴手禮|阿潘肉包-肉包店裡的中秋禮盒 蛋黃酥 豆沙酥 3Q餅

台灣美食 嘉義伴手禮

阿潘肉包創立於1945年,目前傳承至第三代經營超過一甲子的時光,Google一千三百則評論高達4.8顆星。除了如店名販售包子饅頭類產品,店內的咖哩餃也是熱門商品,更獲得第一屆「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獎」。除此之外,2022年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獎」 的蛋黃酥、豆沙酥、3Q餅等佳節商品,更是中秋節前夕的排隊商品。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阿潘肉包宅配包裝

阿潘肉包商品宅配有店家專屬紙箱,依據商品差別有不一樣的訂購表單,也有不同的運費計算方式。常溫小箱宅配運費為190元,單筆滿2700元免運費,文章最後有提供店家的訂購表單連結。

阿潘肉包宅配包裝

紙箱打開會看到禮盒是用大塑膠袋打結裝著,並沒有其他的防撞包材。

阿潘肉包宅配包裝

🧾阿潘肉包菜單

阿潘肉包菜單品項有分為包子類、饅頭類、飲品以及烘烤禮盒組。

阿潘肉包菜單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這次收到的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經過詢問並非菜單內的常規禮盒配置而是獨家聯名的商品,但禮盒外觀與產品包裝均相同。阿潘肉包的中秋禮盒設計相當用心,除了窗花圖騰外,還搭配了充滿嘉義意象的森林小火車以及KANO棒球銅像。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阿潘肉包中秋禮盒側邊有標示保存期限,底部則有不同產品的保存方式以及成分。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阿潘肉包經典蛋黃酥保存方式:常溫5天,冷藏14天。成分包含:麵粉、奶油、烏豆沙、鹹鴨蛋黃、糖、雞蛋、黑芝麻。
阿潘肉包豆沙酥保存方式:常溫5天,冷藏14天。成分包含:麵粉、奶油、烏豆沙、糖、雞蛋。
阿潘肉包3Q餅保存方式:常溫5天,冷藏14天。成分包含:奶油、烏豆沙、鹹鴨蛋黃、麻糬、肉脯、糖、白芝麻。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650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為團購社團開團商品,獨家的禮盒組合包含經典蛋黃酥6入、豆沙酥3入以及3Q餅3入。3Q餅為單入袋裝,酥類為三顆一條,每一顆都是單獨袋裝。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禮盒內有阿潘肉包的產品型錄,包含品牌故事、產品列表以及冷凍產品保存、覆熱方式。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阿潘肉包獨家聯名中秋節禮盒

🥚阿潘肉包經典蛋黃酥

阿潘肉包經典蛋黃酥單顆價格為50元,蛋黃酥上方有黑芝麻,豆沙酥上方則是有紅色潘字印記。

阿潘肉包經典蛋黃酥豆沙酥

阿潘肉包的蛋黃酥與豆沙酥,經過宅配運送看起來外觀無損,兩種酥都是渾圓飽滿。

阿潘肉包經典蛋黃酥豆沙酥

阿潘肉包蛋黃酥帶著西式糕點香氣,摸起來紮實帶油度,切的時候能感受到外皮厚度,底部相當脆。鹹蛋黃油脂度是這次開箱店家切下來最高的,香氣夠、鹹度較明顯,讓豆沙的甜感降低。

阿潘肉包經典蛋黃酥

🥚阿潘肉包豆沙酥

阿潘肉包豆沙酥單顆40元,以豆沙中式香氣為主,吃起來同樣很酥底部帶脆度。能明顯感受到外皮也帶甜度。整顆豆沙酥吃起來有甜度但不會太膩,超出我預料的好吃。

阿潘肉包經典豆沙酥

🥚阿潘肉包3Q餅

阿潘肉包3Q餅單顆55元,每一顆都是獨立袋裝並且有乾燥劑防潮。外袋包裝延續禮盒的設計,美觀大方絲毫沒有經營超過一甲子的老態,送禮相當合適。

阿潘肉包3Q餅

一打開外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芝麻香氣,是說這外層的芝麻也撒得太滿了吧!

阿潘肉包3Q餅

阿潘肉包的3Q餅吃起來較為乾爽酥脆,入口先是肉脯與蛋黃的鹹香,咬一咬會有豆餡甜味與香氣,鹹甜好滋味口感豐富。

阿潘肉包3Q餅

最後來幫大家更新一下2023阿潘肉包中秋期間蛋黃酥訂購現況,阿潘肉包中秋檔期2023/9/5(一)~ 2023/10/16(一)已滿單且不再接受預訂,但每日上午10:00開始現場販售至售完為止。

阿潘肉包3Q餅

📒阿潘肉包蛋黃酥、豆沙酥、3Q餅心得

阿潘肉包的烘焙產品比預期中來的好吃,難怪會被列入嘉義蛋黃酥名店,咖哩餃與蛋黃酥分別獲得台灣推薦伴手禮的殊榮。即使開業即將邁向80年,但阿潘肉包一直有在推陳出新,這點讓人相當佩服。雖然阿潘肉包的蛋黃酥今年預訂已經額滿,但每日都有開放現場購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嘉義市文化路碰碰運氣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473號

電話: 05-2327443

營業時間:10:00-18: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阿潘肉包

官方網站連結:https://cyj870704.wixsite.com/website

阿潘肉包宅配表單連結:
【常溫宅配到府下單區】
【7-11超商冷凍取貨】
【冷凍宅配到府下單區】

🈺更多台灣蛋黃酥推薦

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5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高雄伴手禮|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蛋黃酥指標店家 不論價錢心中第一

台南伴手禮|佳興金葡萄蛋黃酥-蛋黃酥名店南霸天 六種口味創新美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