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愛玉冰-百年老店 外帶不好喝 只能站著喝

台灣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夜市似乎隨便挑一間,就是開業五十年起跳的老店。位於基隆廟口45號攤的基隆廟口愛玉冰,就是一間傳承三年的百年老店。最有特色的是愛玉冰這個品項,老闆堅持外帶不好喝,所以只能內用不能外帶,但內用沒有座位,自然就變成大家輪流瓷碗就口站著喝。

🏠基隆廟口愛玉冰環境

基隆廟口愛玉冰位於基隆廟口45號攤,主打愛玉冰、冬瓜茶以及蓮藕茶,但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愛玉冰了。除此之外店家還有販售不少其他飲品,價格品項都寫在看板上。

基隆廟口愛玉冰環境

愛玉籽跟檸檬就放在櫃檯前,一看就知道熱門商品是甚麼。

基隆廟口愛玉冰環境

飲品都是現點現做。

基隆廟口愛玉冰環境

🧾基隆廟口愛玉冰菜單

基隆廟口愛玉冰菜單都列在看板上,需要甚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好。正常來說基隆廟口愛玉冰的愛玉冰品項,是不給客人外帶的,不但要聽老闆說外帶不好喝,要內用還必須用碗站著喝。既然是傳承三代的規矩,大家就加減尊重啦!

基隆廟口愛玉冰菜單

🍴基隆廟口愛玉冰餐點

🧊愛玉冰加檸檬(小) $35

我們恰好是在口罩都還沒解封的時間去,礙於疫情所以一律都是外帶。愛玉冰本人相當天然,不會有甚麼果凍感,加檸檬後酸甜平衡很清爽,蠻適合吃完一輪夜市後來點涼的。

基隆廟口愛玉冰加檸檬

📒基隆廟口愛玉冰心得

基隆廟口愛玉冰,大家可以去體驗百年老店站著喝的樂趣。愛玉冰加檸檬本身我們還蠻喜歡的,喝起來天然解渴不會甜膩,至於外帶不好喝這個部份,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再決定要不要去消費啦! 不過,我們外帶還挺好喝的。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40號45攤位

營業時間:12:00-00:00

🈺更多基隆美食推薦

基隆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奠濟宮旁百年老店 經典鼎邊趖

基隆美食|世盛一口吃香腸-基隆廟口一條8元小香腸 43-1號攤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