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原享·時光早午餐-庭園式早午餐 賞景吃美食(於112.3起暫停營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這幾年有不少民宿兼做早午餐的成功案例,這間隱藏在太昌路上民宿後方的原享·時光早午餐,不但可以邊欣賞風景邊用餐,木盆沙拉和馬告雞腿風味餐的口味都很不錯,難怪每次路過店外總是停著滿滿的汽車和機車。

文章更新日期:2023.03.01,店家於2023.03起暫停營業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有次從家裡前往Fun Table吃最喜歡的溫沙拉和貝果路上,瞥見這個可愛的小招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享·時光早午餐是藍天普悠瑪民宿附設的餐廳,非住宿客也可以來用餐。

原享·時光早午餐

民宿前方有大片的空地可以停放機車、汽車,不用費心神繞來繞去找停車位這點先加分。

原享·時光早午餐停車場原享·時光早午餐 機車停放區

餐廳入口在民宿後方,面對民宿往左邊跟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

藍天普悠瑪民宿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旁邊有非常好拍的庭院景觀,等餐之餘或用完餐後都可以到這邊走走、看看、拍拍照,後面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小型遊樂設施,很適合帶小童來這邊放電。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沿著民宿外圍走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往右轉就能抵達餐廳門口。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有分戶外座位和室內座位,戶外如果天氣涼涼時應該蠻舒服的。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

室內有面景的窗邊座位、兩人座,也有適合多人聚會的大桌。

原享·時光早午餐環境原享·時光早午餐室內環境 原享·時光早午餐室內環境

餐具、醬料、茶水都在結帳櫃檯的旁邊自取。另外,雖然飲品下方有標示餐盤回收區,但點餐時服務人員沒有特別交待用完餐要自行回收餐盤,用完餐後服務人員也會來清理,所以…大家到訪時要再確認一下店家的規定。

原享·時光早午餐 茶水自取區

🧾原享·時光早午餐菜單

入座後,每桌都有Qrcode可以直接用手機掃碼點餐。如果不習慣使用手機點餐的朋友,飲料區旁還是有紙本菜單可以使用。

原享·時光早午餐 線上菜單

原享時光的餐點有風味餐、木盤早午餐、木盤蛋餅、木盆溫沙拉、泡麵、湯品、卑南傳統點心、飲品。

原享·時光早午餐 菜單 原享·時光早午餐 菜單

🍴原享·時光早午餐餐點

我們點了馬告風味雞腿風味餐和蒜燒蝦木盆沙拉。

原享·時光早午餐 餐點

🥗蒜燒蝦木盆沙拉(柚香和風醬) + 可頌 $260+30

比手掌還要大的木盆碗中擺滿生菜、番茄、甜椒、小黃瓜、生洋蔥、麵包丁、地瓜、水煮蛋、烤過玉米筍、櫛瓜和馬鈴薯,蔬果種類豐富多樣。醬料是額外用小碗裝著,依照個人喜好自行淋上,柚香和風醬自帶鹹度但十分清爽,還散發著淡淡的柚子甜香,我們全部倒完味道剛剛好。

原享·時光早午餐 蒜燒蝦木盆沙拉

蝦子紮實好吃,蒜香油漬很夠味,油還會滲入生菜沙拉中,增添生菜的風味。

原享·時光早午餐 蒜燒蝦 原享·時光早午餐 蒜燒蝦木盆沙拉

加價購的可頌不是酥脆路線,而是口感鬆軟的麵包類型,吃起來甜甜香香,有點像是美式大賣場販售的那款,老實說…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啦。

原享·時光早午餐 可頌

🍗原住民風味餐-馬告風味雞腿 $290

雞腿控看到雞腿又忍不住想點來試試看啦!雞腿軟嫩帶有馬告香氣,底下鋪的紫米飯煮得恰到好處口感很讚,蒜炒龍鬚菜軟嫩,配菜有南瓜、玉米、青花菜、地瓜、香菇,地瓜口感綿密好吃,有點像是瓜瓜園的冰烤地瓜。

原享·時光早午餐 馬告風味雞腿

野菜湯清甜、鹹度適中。

原享·時光早午餐 野菜湯

卑南傳統點心阿粨,雖然軟糯黏牙但餡料有香菇、蝦米、豬絞肉,鹹香夠味。

原享·時光早午餐 阿粨

📒原享·時光早午餐心得

現在花蓮的早午餐好像兩百元起跳是基本,但我們還是沒有習慣這個基本價格啊…所以一開始看到菜單價格覺得有點稍稍高,不過實際用餐後,餐點份量對女生來說很足夠,還有自助飲料吧(紅茶、檸檬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太昌路433號

電話:03-8573520、0906890787

營業時間:08:30-15:0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原享·時光早午餐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午餐|Queen’食-真・手作早午餐 蔬食葷食可以一起享用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S-西式早午餐元老店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