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美食|玲君鹹酥雞-民宅旁的隱藏版美食 鮮甜魷魚不能錯過

台灣美食 澎湖美食

轉眼間七美美食連載要告一段落,壓軸留給我們每去必買的玲君鹹酥雞。小小的鹹酥雞店面就開在住家旁,雖然不起眼卻常常提早完售。食材新鮮、炸功了得、態度親切,我們內心的整體評分甚至更勝本島的幾間鹹酥雞店家,在七美島上能有玲君鹹酥雞真的太幸福。

🏠玲君鹹酥雞環境

玲君鹹酥雞位於七美島接近中心的位置,七美郵局以及之前介紹過的特色閩式古蹟民宿鄭家莊、晚起就吃不到的藍色大門秒殺肉餅都在附近。我們第一次去是七月旺季期間,光是看到這個等待人潮就讓我們開始期待它到底有多好吃。

玲君鹹酥雞外觀

在民宅旁的小空間販售,烹調區維持得乾淨整潔。

玲君鹹酥雞環境

這是我們在二月淡季時造訪的營業時間表,如有更動請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玲君鹹酥雞營業時間

食材區上方擺放著店家熱賣的幾項明星商品,有鹹酥雞、魷魚、地瓜,每位客人幾乎都是各來一份。

玲君鹹酥雞炸物

冷藏櫃裡也有不少食材可以選擇,自己拿夾子夾取後再交給老闆即可。

玲君鹹酥雞冷藏櫃

玲君鹹酥雞冷藏櫃 玲君鹹酥雞冷藏櫃

🧾玲君鹹酥雞菜單

玲君鹹酥雞有賣各式鹹酥雞攤會有的食材,另外還有幾款飲料可以選擇。

玲君鹹酥雞菜單

🍴玲君鹹酥雞餐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雞肉、魷魚、地瓜、玉米、甜不辣、手工A片、四季豆,還有一杯沒入鏡的多多綠茶。

玲君鹹酥雞餐點

🐟甜不辣 $15/2片

外層炸得微微酥脆,內裡軟Q,非常涮嘴。

玲君鹹酥雞甜不辣

🦑魷魚 $50

聽說是使用在地現撈的新鮮魷魚,肉質鮮甜彈牙,非常驚艷,難怪是每組客人的必點品項之一。

玲君鹹酥雞魷魚

🐔雞肉 $50

外皮酥脆不過油,內裡軟嫩有肉汁。

玲君鹹酥雞雞肉

🍢手工A片 $25

看到這個名稱絕對是讓不少人感到十分好奇吧!其實就是手工的黑輪,比起甜不辣更薄更脆,但仍保有微微Q嫩口感。

玲君鹹酥雞 手工A片玲君鹹酥雞手工A片

🌽玉米 $時價

看著顆顆飽滿的玉米果實,咬下去鮮甜多汁,店家的調味料鹹度拿捏得宜。

玲君鹹酥雞玉米

🍠地瓜 $50

鬆軟自帶甜味的地瓜,經過料理後變得外酥內軟,非常涮嘴。

玲君鹹酥雞地瓜

📒玲君鹹酥雞心得

每個食材都處理得恰到好處,調味剛剛好,飲料也不錯。難怪是不少遊客造訪七美島後都大推的鹹酥雞名店。我們自己去七美兩次也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買回民宿邊聊天邊吃,而且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有去七美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3鄰35-1號

電話:06-9972068

營業時間:14:00-20:00/週日公休/偶爾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玲君鹹酥雞

🈺更多七美美食推薦

七美早餐|甜馨早餐店-純樸小島上的中西式早餐店 熱壓盒酥和蛋餅必點

七美美食|七美芳子肉粽-看海吃麵喝湯配肉粽 港邊阿婆肉粽

七美美食|七美潮州麵-兩種麵條口感一次滿足 大骨湯頭鮮甜清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