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Queen’食-真・手作早午餐 蔬食葷食可以一起享用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蔬食 台灣蔬食 花蓮早午餐

去年底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花蓮少見的蔬食早午餐Queen’食,當時餐點只有提供蔬食。後來,有許多客人敲碗可以推出葷食餐點,讓吃葷食和吃蔬食的朋友可以一起來這邊吃著各自喜歡的餐點,過個愜意的早午餐時光。

!感謝Queen’食的合作邀約,本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Queen’食環境

Queen’食的店面位於花蓮中華國小停車場對面,跟女王萬歲民宿是同一棟建築物,機車族可以直接停在餐廳門口,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對面的停車場。

Queen’食環境

上次有介紹過店家的設計和裝潢擺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花蓮蔬食早午餐|Queen’食-全新蔬食早午餐 素食者也能在優質環境中好好享用 中華國小對面

Queen’食環境Queen’食環境 Queen’食環境 Queen’食環境

Queen’食環境 Queen’食環境 Queen’食環境

餐具和飲用水在這邊自取。

Queen’食環境

📄Queen’食菜單

每人低消為180元,蔬食餐點依舊佔了大宗,有手工麵包盤、蕃茄起司蛋三格吐司(上次吃超級喜歡!)、全素套餐,葷食餐點有兩種,分別是叁乳酪培根起司烤貝果(亦可做成蛋奶素)和法式雞肉麵包盤。另有單點和飲品可以選擇。

Queen’食菜單

Queen’食菜單 Queen’食菜單

🍴Queen’食餐點

這次搶先吃到叁乳酪培根起司烤貝果+法式香草舒肥雞肉套餐,還有蔓越莓糙米麵包盤和抹茶貝果。

Queen’食餐點

🐔叁乳酪培根烤貝果+法式香草舒肥雞肉 $360

想要特別介紹叁乳酪培根烤貝果,使用三種起司和培根製成,一層夾卡門貝爾和切達起司,一層夾培根配蕃茄醬,就這樣交叉排列一整圈,最後撒上Mozzarella拿去烤。烤過的貝果外層酥脆內層軟韌,Q彈的卡門貝爾和帶點鹹的切達起司鹹香夠味,蕃茄和培根的組合則是微酸微鹹的美味滋味。法式香草舒肥雞肉帶著淡淡香草味,附餐還有自製無糖優格搭配鳳梨果醬、香料烤甜椒跟櫛瓜、鬆軟薯泥、胡麻水果沙拉、飲品,整份吃下來超級有飽足感。

叁乳酪培根烤貝果+法式香草舒肥雞肉

🍞蔓越莓核桃糙米麵包盤 $240

蔓越莓核桃糙米麵包本人蓬鬆、軟綿,抹上店家自製的奶油乳酪抹醬,清爽不膩,核桃香氣和蔓越莓的味道更加地被帶出來。附餐有繽紛沙拉、無糖優格佐果醬、炒蛋、水果、飲品。不得不說他們的炒蛋真的很好吃…配著麵包也很搭。加價購的柚子醬水果茶本身是沒有甜的,單純靠著柚子醬甜度讓整杯喝起來微甜順口。

蔓越莓核桃糙米麵包盤

🥯特濃抹茶貝果 $100

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從裡抹到外的特濃抹茶貝果,貝果本人很有嚼勁,茶味香濃,不是甜膩系列的抹茶,裡頭的抹茶奶酥甚至帶點微微苦,越嚼越香。

特濃抹茶貝果 特濃抹茶貝果

好開心Queen’食新增了葷食選項,讓沒吃到肉就覺得整天沒有精神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老闆的好手藝。舉凡麵包、優格…諸多餐點都是店家自己製作,在用料的選擇上也是一點都不馬虎。雖然葷食的部分以早午餐價格來說是稍微高了一些,但那個份量真的會讓人飽到不行,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叁乳酪培根烤貝果+法式香草舒肥雞肉餐,然後再單點麵包、沙拉或飲品,就可以吃得剛剛好啦!老闆平時不定期會開單販售麵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訂購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國民八街113號

電話:03-8316005

營業時間:09:00-14:30/每月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IG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Queen’食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午餐|蔓蔓蒔光-食材選擇不馬虎的手作早午餐 慢慢度過悠閒時光

花蓮早午餐|有財Have Money早午餐-多樣化餐點的市區早午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