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北埔油飯-北埔人氣傳統早餐店 太晚來可是會吃不到的喔!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新城對我們來說是個平常不會特意去的地方,但這天早起想說朝聖收藏已久的早餐店,結果店家沒開卻誤打誤撞發現這間沒有招牌不太起眼卻大排長龍的早餐店,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在地的四十年知名老店,每個餐點都是銅板價,油飯、綜合麵都美味,甜度適中的綠豆湯透心涼,超推薦!

🏠環境

北埔油飯位於北埔消防隊正對面的小店面,沒有任何招牌,大家就辨認這兩個白色鐵皮吧!

外帶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餐,內用請拿菜單畫單。

內用空間寬敞明亮又乾淨。

用完餐後要記得將自己的碗盤和垃圾拿到回收桶喔。

餐具、醬料皆為自取,調味料選擇多樣,但記得用完要自行歸位。

📄菜單

以麵、米粉、油飯、粥為主,另有湯、單點、飲料可以選擇。主食類的每個品項都很熱銷,建議大家早點購買以免向隅。(拍菜單時很不專業的反光啦!相信聰明的你們都知道那個位置是加大綜合跟特大綜合。)

🍚餐點

原本想吃吃看排骨粥,結果不到早上九點已經賣完了…那就來份綜合米粉麵、油飯跟綠豆湯吧!

🍝綜合(麵+米粉) $40

炒米粉口感Q彈、炒麵濕潤油亮,兩種不同口感的主食搭配鹹香的肉燥,很對我們的胃。而且綜合可以讓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小油飯 $25

米飯Q彈粒粒分明,配料有香菇、蝦米、肉燥,油飯本身已經帶有胡椒的辣味,加點甜辣醬更美味。雖然小小一碗但吃完會稍稍有飽足感。推薦一定要加醬!

🧊綠豆湯(帶冰) $30

在菜單上看到有綠豆湯的選項,早餐不習慣吃甜品的我卻突然想點一碗來試試。綠豆接近軟爛入口即化的口感,份量足夠,甜度適中,碎冰可以增添咔滋咔滋的口感,喜歡。

平常上班上課的日子都是自己加熱麵包或貝果,偶爾還是會想來些炒麵、油飯等中式食物,那天分享到限時動態有好多朋友看到綠豆湯就一眼就認出是這間北埔平價美食,看來大家都是厲害的饕客呢!那就推薦給還不知道北埔油飯的你們吧~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254巷2號

電話:03-8262472

營業時間:06:00-13:30/週日公休

🈺更多新城美食

花蓮美食|森日。-天公廟旁的老宅義式套餐 純素也可 晚餐預約制

花蓮冰品冷飲|海蜜Hi-Mee-七星潭旁時尚極簡冰品店 純白色調網美必訪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