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深得我心的早午餐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簡單來說,這應該是近期新開最深得我心的店家了! 麵包類都是自家烘焙,餐點不管是燉羊肉或燉牛肉都相當美味,特別是把麵包沾上燉肉汁真的會把整碗抹光光。除了輕食外,店內還有提供咖啡飲品以及多款甜點。充滿光影變化的用餐環境好拍又舒適,大家快趁店家還沒爆紅前去踩點吧!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環境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店面位在博愛街上,店面就是之前的谷慕滋,外觀跟之前看起來差不多,招牌更換為現在的店家名稱Sista Mill。在地人應該都知道,這附近非常難停車,開車的朋友需要花點時間在附近找收費停車格。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外觀

進入店內需要經過兩扇門,第一扇金屬門拉開後,後面還有第二扇玻璃門。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外觀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玻璃門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門口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一樓空間

店內風格以金屬、水泥、木紋與綠色植栽作搭配,有一點輕工業風、又帶點放鬆的鄉村風格,小細節中帶點海洋元素,是個令人放鬆的小酒館氛圍。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採開放式廚房,但空間內一點油煙或食物味都沒有,抽風設備做的非常好!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店內環境

咖啡豆就放在結帳櫃檯旁,可以參考上面的風味說明。走在店內不難發現,吧台桌上擺滿香草、新鮮水果以及當天出爐的麵包,除了看起來誘人外,也不意外這些食材們會陸續出現在我們的餐點中。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咖啡豆

沒走進過前一間店,所以不太知道裝設有沒有太大的變動。屋頂上的窗戶讓陽光自然灑落,搭配帶著高度的植栽,葉子與燈具的影子,在餐桌上畫出一幅美麗的光影畫。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店內環境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店內環境

一樓有四人沙發桌,兩人桌區以及座位數較多的長條吧台,一樓位子算一算大約有16個左右。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店內環境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店內環境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店內環境

店面走到底是洗手間,男廁女廁有分開,女廁還有自己的洗手台。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化妝室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化妝室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二樓空間

前往二樓的樓梯就在入口處旁,二樓空間大約有14個座位。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二樓空間

店內有一半的空間採挑高設計,讓陽光自由灑落,因此從二樓俯瞰一樓又是另一種風景。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店內環境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二樓環境

二樓空間也有裝設窗戶,多了一個自然光源,讓室內環境看起來更為溫暖。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二樓空間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菜單

飲品與食物菜單分立吧台兩側,均是手寫黑板菜單。店內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如果有點輕食,飲品可以折20元。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菜單

自家酵母發酵的手工麵包,也可以直接購買。預定麵包需兩天前告知,可以加入店家的Line官方連結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菜單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餐點

踩到一家好店真的是讓人身心靈得到滿足,特別是就著久違的陽光用餐實在心情愉悅。這次我們共點了兩份輕食跟兩杯飲品,分別是紅酒燉牛肉、杜松子莓燉羊肉、熱拿鐵跟檸檬氣泡咖啡。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餐點

🐂紅酒燉牛肉 $300

輕食部分都會搭配沙拉以及麵包,點餐時店家會詢問想搭配的麵包款式(黑板上有當天麵包種類),像我們第一次造訪就是請老闆娘幫我們選擇。鄉村麵包口感鬆軟帶點甜度,最用心的是還用碳火烤過才上桌,拿來沾燉牛肉醬汁好吃到一個不行,我們直接當場問有沒有麵包可以買回家。沙拉不管是醬汁或是生菜挑選也都很優秀,就連點綴的小番茄也特別烤過再經過調味,非常驚豔。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紅酒燉牛肉

紅酒燉牛肉充滿紅酒的酸香與肉汁的香氣,蔬果的甜度將彼此風味交融其中。牛肉燉到Q嫩不會爛,主廚想讓客人還能吃到肉的口感,牛肉湯汁中搭配了酸奶讓濃郁滋味多了一絲柔順清爽。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紅酒燉牛肉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紅酒燉牛肉

🐑杜松子莓燉羊肉 $300

杜松子莓燉羊肉搭配的是巧巴達麵包,燉羊肉使用了七種香料還特別加入了少見的杜松子莓,相信喜歡琴酒香氣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草本香氣配上迷迭香與羊肉,獨特但不突兀的風味讓人印象深刻,不怕羊味的朋友一定要來一份。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杜松子莓燉羊肉

燉羊肉同樣收汁收的恰到好處,迷迭香香氣濃郁,燉羊肩軟嫩好入口,帶了一點Q度的結締組織部位,讓品嚐時多了一分口感。湯汁中搭配的是香料薯泥,富含香氣又綿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杜松子莓燉羊肉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杜松子莓燉羊肉

搭配的巧巴達帶點嚼勁,放上滿滿醬汁的燉羊肉一口咬下好滿足。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杜松子莓燉羊肉

☕️熱拿鐵 $160

店家使用的配方豆是比較偏向木質調性,但因為店裡沒有義式機再加上平常喝拿鐵的習慣,對我們來說水感重了一點,可是咖啡香氣上沒有問題。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熱拿鐵

🍋檸檬氣泡咖啡 $220

酸甜比例抓得剛剛好的檸檬氣泡咖啡,因為咖啡是手沖的關係,整體喝起來更為清爽。咖啡與檸檬的互不競爭,能喝到彼此組合的風味,配上較重口味的輕食相當搭配。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檸檬氣泡咖啡

🍰提拉米蘇 $160

提拉米蘇是冷凍的狀態,如果要點的朋友要記得提前告知。半解凍的提拉米蘇有著冰淇淋口感,平常會喝酒的朋友,老闆娘會附上一小杯奶酒讓客人自己斟酌加入。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提拉米蘇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心得

優異的環境搭配美味的餐點,就是我們對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最直觀的心得。但相信看文章的朋友們,一定會有價格有點高,或者會不會吃不飽的意見,個體差異這部分我相信不可能滿足世界上每一個人。餐點品質我覺得對得起價格,份量我們兩個是吃得剛剛好,推薦給一路以來跟我們口味相近的朋友們,深深相信Sista Mill未來會成為下一個花蓮熱門店家。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08號

電話:03-8330578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Sista Mill磨粉姊姊

🈺更多博愛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Three Koalas 三隻無尾熊-花蓮經典西式餐廳 選擇多樣的聚餐好去處

花蓮美食|吉煲-一個人也可以享用港式麻辣雞煲 香菜皮蛋豆腐湯頭超美味

花蓮美食|南島百合Lily Of Island Eatery-以為是咖啡廳的老屋麵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