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南島百合Lily Of Island Eatery-以為是咖啡廳的老屋麵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第一次路過看到深色木門框與綠色磁磚的組合就直覺是開咖啡廳,咻的騎過只看到門口小黑板寫著「南島百合」,回家後發揮找新店雷達的精神用IG搜尋,是間老屋麵館呢。

店面位於博愛街上,文青風的裝潢非常吸睛,絕對會讓路過的人們注意到它的存在。

菜單。

外帶回家的餐點先來張大合照。

✿百合姐的蕃茄牛肉麵 $180

牛肉麵給的肉肉蠻多塊的,肉的部分偏老帶有嚼勁,但筋的部分非常軟嫩。


外帶的話湯會另外裝,就不用怕麵會被泡到爛掉啦!

湯裡有非常多蕃茄,喝第一口時沒什麼蕃茄味,主要是蘿蔔味,但多喝幾口便能感受到留在口中甘甜中帶點酸酸的蔬菜味。

麵條Q彈有口感,還不錯。

✿剝皮辣椒炒手 $90

餡料有加蔥所以有點像肉包的內餡,而且有包入油脂塊,吃起來特別有口感。

醬料與花生粉配起來很好吃,整體很辣很香!只可惜份量比較少…覺得吃不夠啦!


✿外帶送的小菜

稍微醃過的高麗菜配上紅蘿蔔與木耳,是鹹鹹脆脆的口感。

✿420刺蔥溏心蛋 $25

使用刺蔥葉熬煮的溏心蛋,溏心熟度剛好。

✿滷米血佐花生粉 $40

原本以為滷米血會是軟嫩好咬的口感,但實際吃起來比較烤肉攤那種稍有QQ嚼勁的米血,加上花生粉跟香菜就有點懷念夜市賣的軟嫩花生粉米血糕。

///
這次外帶的經驗,老實說會覺得價格偏高但沒有吃飽,但若搭配內用空間與氛圍,這個價格是很合理且可以接受的。剝皮辣椒抄手很好吃很優秀,就真的太少顆了啦~剛剛看到店家臉書說會修改菜單,大家請以店家最新公布的資訊為主唷!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75號

電話:0909-01338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週二公休

線上點餐網址:南島百合線上點餐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南島百合 Lily Of Island Eatery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