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WooLi 唔哩-北埔新開幕老電影院風格的韓式料理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韓式料理

這陣子滑手機,默默在社群平台注意到北埔這家新開幕的韓式料理店。木質色系外觀配上可愛的LOGO相當搶眼,斗大的招牌與西方老電影院般的裝潢設計,讓人忍不住想一窺究竟。大火快炒的碼麵系列滿是鑊氣,炸雞系列更是有雙拼任選兩種口味的選項喔!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WooLi 唔哩就在新城的北埔路上,鄰近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就是台電北埔服務所。招牌明顯光線明亮,店面與周邊店家外觀大大不同很容易辨識。路邊停車相對方便,機車或汽車都很容易找到停車位。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店門口的雷雕LOGO相當可愛,安裝在牆面上的排煙孔也很有巧思,沒仔細看就像是裝飾一樣。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WooLi 唔哩店面入口的設計,就像是有年代的電影院入口。側面的海報燈箱,也別具巧思設計成擺設店內菜單的地方。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WooLi 唔哩店內較為昏黃,透過燈具營造出相當有氣氛的環境。店尾有一整面毛玻璃牆頗具特色,左側木門則是洗手間。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餐具與飲用水在入門處的木櫃上,請自取。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櫃台裝設也別有用心,獨特的甜甜圈燈相當吸睛。點餐結帳請至櫃台,櫃台同樣也是可以容納三位的吧台桌。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入口處的冰櫃擺放著各式飲料,有軟性飲料與酒精飲品,另外也有幾款韓式小菜。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店內座位約有20位,主要以四人桌為主,櫃台還有三張單人座位,每張桌上都有衛生紙與小垃圾桶。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拍了幾張店內喜歡的角落。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環境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菜單

食物品項主要分為四大項,飲料則有軟性與酒精。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菜單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餐點

我們這次點了招牌炒碼麵、三鮮炸醬麵以及雙拼炸雞。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餐點

🍜招牌炒碼麵 $150

招牌炒碼麵湯頭小辣有著濃郁鑊氣,配料有蛤蜊、蝦子、豬肉、花枝or魷魚,蝦頭貼心的用剪刀剪掉刺,蛤蜊也新鮮吐沙乾淨。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招牌炒碼麵

大火快炒的蔬菜絲不少,讓湯麵多了清脆感,湯頭也多了甜度。細麵吃起來有Q度也可以吸附湯汁,即使經過拍照時間的浸泡,也不會變的軟爛。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招牌炒碼麵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招牌炒碼麵

🥚三鮮炸醬麵 $160

三鮮炸醬麵的海鮮料跟招牌炒碼麵差不多,有幾隻蝦殼稍嫌難剝。除了麵體淋上具有甜度的韓式炸醬外,旁邊還搭配了充滿蛋香的炸蛋。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三鮮炸醬麵

🐔雙拼炸雞 $280

雙拼炸雞任選兩款,我們點了秘傳甘醬炸雞、青陽厚奶霜炸雞兩種。原本心懷期待的炸雞,上桌後發現是小翅腿稍稍難過,跟市區的韓式料理有相當大的不同。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雙拼炸雞

雖然如此,炸雞本身還是不錯吃,皮薄酥脆不會柴。兩款醬汁的口味也蠻好吃的,尤其是青陽厚奶霜的奶醬配上微辣辣椒,更不容易吃膩。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秘傳甘醬炸雞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青陽厚奶霜炸雞

📒WooLi 唔哩韓式料理心得

花蓮韓式料理又多了新選擇,雖然店面位在北埔,但對於愛嘗鮮的朋友一定不算遠。WooLi 唔哩韓式料理店面設計很有特色,從店外到店內都很好拍。餐點有店家自己獨特的外道,其中炒碼麵跟青陽厚奶霜炸雞算是比較喜歡的品項。有機會經過北埔,可以來WooLi 唔哩韓式料理試試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151號

電話:03-82605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店休日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唔哩

🈺更多新城好店推薦

花蓮早餐|北埔油飯-北埔人氣傳統早餐店 太晚來可是會吃不到的喔!

花蓮美食|東昌小吃部-花蓮限定看海吃冰吃小吃 35~250元不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