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Season 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夜市風味 法式餅乾呈現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夜市是台灣的文化也是一種縮影,也是許多國外旅客造訪台灣的指定體驗之一。如果說豬血糕、烤香腸、鹽酥雞轉變為餅乾形式,它們會變成甚麼樣子? 台北知名甜點店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做了這個大膽的嘗試,成品我們也非常喜歡。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 NT$1,330

出貨以黑貓運送冷藏,運費為230元,若消費滿3000相同地址免運費。建議保存方式為常溫密封,開封後建議於14天內食用完畢,不然容易反潮。

📦外包裝

外包裝材質為紙,外觀與主題和內容物相當契合,常見的夜市食物作為發想的來源,都在外包裝的可愛插畫上呈現。這款包裝紙也蠻適合當作海報裝飾,但須小心處理黏貼的膠帶。內裡的鐵盒並無特殊造型或裝飾。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外包裝

📄餅乾種類對照圖卡

鐵盒內有與餅乾對應的說明,產品插畫搭配文字說明相當一目了然。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餅乾對照圖卡

🌃夜市鐵盒餅乾造型

大部分餅乾都相當一目了然,看到造型就能知道口味。另外一些取其味而不取其型的產品,則可以對照盒內解說小卡。正中間餅乾的夜市兩字,就算是收禮的一方,開盒馬上就能理解這款的主題。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造型

這款鐵盒餅乾實在太厲害,造型更是吸引人目光,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內容物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造型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內容物

因為餅乾層層疊疊,許多口味放在比較底層,將所有款式取出後如下圖。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內容物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造型

🌃夜市鐵盒餅乾種類

既然是夜市主題,當然要帶到花蓮最有名的東大門夜市外拍啦!

8款餅乾與各自數量如下:鹽酥雞餅乾 3入﹑黑糖香蕉油刨冰餅乾 3入,珍珠奶茶餅乾 3入,三色堇花餅乾:紫薯、咖哩(夜市咖哩飯、印度咖哩風味)甘梅粉(梅子芭樂) 各1入,豬血糕酥餅(香菜芝麻可可風味) 6入,地瓜球(麵茶芝麻泡芙)12入,玉米濃湯鬆鬆餅 8入,烤香腸鑽石餅(肉鬆/ 煙燻紅椒粉/ 培根油)12入。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種類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造型種類

🐷豬血糕酥餅*6

真的豬血糕與餅乾放在一起,是不是真的蠻像的啊! 香菜芝麻可可風味的酥餅,清爽的香菜味後是濃郁的芝麻香氣,香菜仇視者請跳過。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豬血糕酥餅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豬血糕酥餅

🧋珍珠奶茶餅乾*3

說到最具台灣代表性的國民飲料,一定就是珍珠奶茶啦! 伯爵奶茶口味的餅乾,茶香濃郁看得到茶葉粉在餅乾中,搖搖杯造型很可愛。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珍珠奶茶餅乾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珍珠奶茶餅乾

🍧黑糖香蕉油刨冰餅乾*3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清冰,黑糖香先後面都是香蕉油的味道,口感很像放在咖啡上的荷蘭餅乾。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黑糖香蕉油刨冰餅乾

🍠地瓜球*12

超迷你的小泡芙,是麵茶芝麻口味。麵茶口味泡芙皮,外層裹上芝麻,芝麻香氣明顯麵茶比較感覺不到。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地瓜球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地瓜球

🌭烤香腸鑽石餅*12

切盤香腸的概念,原料使用了肉鬆/ 煙燻紅椒粉/ 培根油來製作鑽石餅,是我很愛的鹹口味。紅椒微辣,肉鬆香氣與培根風味交疊,這款超好吃!!!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烤香腸鑽石餅

🐔鹽酥雞餅乾*3

鹽酥雞太不規則,那就乾脆做成雞的樣子吧! 簡單說這就是一款胡椒鹽鹹與辣的餅乾,雖然簡單但是這種熟悉的味道,吃起來還是很涮嘴。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鹽酥雞餅乾

🫕玉米濃湯鬆鬆餅*8

夜市牛排的好伴侶,就是一碗玉米濃湯。濃湯口味的奶油鬆餅裡藏著鹽粒,甜鹹甜鹹就如同玉米濃湯一樣。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玉米濃湯鬆鬆餅

🌺三色堇花餅乾*3

最後就是代表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本身的三色堇圖案,分別是紫薯、咖哩(夜市咖哩飯、印度咖哩風味)、甘梅粉(梅子芭樂)三種口味各一。紫薯三色堇的地瓜甜味,因為在咖喱旁邊味道很容易被蓋掉。咖哩就是濃郁的微辛口咖哩味,甘梅怎是甘梅粉與仙渣餅的混合體。

至於烙印著夜市兩字的餅乾,就是各種殘餘麵團的混合體啦! 所以每一款也長的不太一樣,一種驚喜包的概念!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三色堇花餅乾

📒SEASON台灣夜市鐵盒餅乾心得

充滿台灣意象的鐵盒餅乾,造型豐富擬真,不管送禮自用都很優秀。將夜市風味轉化為法式餅乾,不僅是有趣的創意也有很高的完成度。不同風味、不同的餅乾口感以及甜鹹交錯的設計,吃了不容易膩,順順的不小心一盒就吃完啦!! 對於鐵盒餅乾有興趣的朋友,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食用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電話: 02-27085299

取貨方式:預訂後店面自取或黑貓冷藏宅配

購買連結:台灣夜市鐵盒餅乾

🈺更多鐵盒餅乾推薦

鐵盒餅乾|七子甜點-一盒二十種口味 極致茶口味餅乾 最高等級推薦

宅配美食|山分之一 甜點工作室-網路人氣山系鐵盒餅乾 超吸睛

花蓮伴手禮|短腿阿鹿餅乾-阿鹿騎著曼波魚來花蓮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