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七子甜點-一盒二十種口味 極致茶口味鐵盒餅乾 最高等級推薦

台灣美食 咖啡廳、甜品 台中甜品 宅配美食

一盒餅盒餅乾就有20種口味,從抹茶、紅茶還有大家熟悉的各種台灣茶,全部都做成餅乾,不僅有純餅乾還有奶餡夾心。超級日系的餅乾造型,美觀的包裝與美味的程度毫無落差,不管是送禮、自用甚至拿來當作喜餅,絕對是裡子面子都滿滿,這次就幫大家好好開箱20款餅乾吧!

慣用臉書的朋友可能對七子甜點不是那麼熟悉,但是不管是抹茶控、IG甜點控或者是鐵盒餅乾狂熱者,就很難不注意到七子的圖文了! 這次從三月一路等到五月,總算等到了開單,不得不說七子的抹茶餅乾優秀,但是更厲害的是把台灣茶種發揮到淋漓盡致,是認真會驚豔的那種,有機會大家可以預訂吃吃看。

🍪日系鐵盒餅乾 $880/盒

📦外包裝

整組鐵盒餅乾包含了外紙盒、限定小卡以及鐵盒餅乾本人,如果不需要外紙盒可以折抵10元。因為內容物包含夾心,所以是冷凍宅配出貨。店家出貨包裝得非常仔細,一塊餅乾都沒有碎裂。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外包裝

每次的團購店家也會額外加開一些小蛋糕組,口味款式都不一定,大家可以自行注意。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外包裝

餅乾建議冷凍保存,不要反覆退冰,也不建議長時間冷藏保存。我們是全程冷凍,要吃的時候再拿需要的出來,餅乾們基本上都沒有受潮的情況發生。(冷凍保存兩周)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

📄餅乾種類對照小卡

盒內的插畫小卡超級可愛,把鐵盒餅乾的圖案轉換為日系小卡,背面則是完整的餅乾對照圖,每個細節都超級用心。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小卡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小卡

🗻日系鐵盒餅乾造型

這次七子鐵盒餅乾的造型靈感是來自於青海波與富士山,每一款餅乾的顏色都來自原物料的天然成色,餅乾分為上下兩層,下層的餅乾是沒有彩繪的。彩繪是使用天然茶粉製作的巧克力,分別有白巧克力/綠茶巧克力/紅茶巧克力。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造型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造型

底部有包裹包裝紙,避免餅乾與鐵盒直接接觸,底部有放置防潮包,避免餅乾受潮。前面提到的下層無繪圖就如同照片上所示。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雙層

🗻日系鐵盒餅乾種類

20款餅乾種類分別有,焙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紅烏龍夾心餅乾*2(青海波)、玄米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鐵觀音夾心餅乾*2(青海波)、紅玉紅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日式煎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抹茶夾心餅乾*2(富士山)、抹茶奶酥夾心餅乾*2(葉子)、香草奶油餅乾*2(小花)、原味奶油餅乾*2(中花)、綠茶奶油餅乾*2(長方形)、伯爵紅茶奶油餅乾*4(小花2葉2)、四季春青茶奶油餅乾*2(小花)、柚香金萱奶油餅乾*1(雲)、文山包種茶奶油餅乾*1(葉)、法芙娜可可奶油餅乾*2(葉)、香草沙布列鑽石餅乾*1、抹茶沙布列鑽石餅乾*1、柚香金萱沙布列鑽石餅乾*1、柴燒黑糖酥餅數個。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20款

這次的餅乾包含多種茶類夾心,特別為大家拍了夾心餅乾的側拍圖,可以上下層餅乾中夾了厚厚的內餡。從顏色就可以看出,餅乾種類不同夾心也有所不同,而不是一款奶餡從頭用到尾,超級用心。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富士山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富士山

七子的餅乾們,某些款式的茶香在剛開始並不會那麼明顯,奶油的香氣會在比較前段出現。但是一致的特色就是越咬越香,茶的香氣會充盈在整個口腔,餘韻會停留很久甚至保留在喉頭,重點是都不會有過度烘烤所形成的躁感,非常適合冰在冷凍裡想吃就拿幾個出來。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青海波七子甜點鐵盒餅乾青海波

接下來就為大家一款一款的介紹,順序會從第一排開始由左至右,大家也可以搭配前面的對照圖比對喔!

🌸香草奶油餅乾*2(小花)一排一

屬於較脆的餅乾,奶油香以及香草味,無油耗味。

🌸伯爵紅茶奶油餅乾*4(小花2葉2)一排二

伯爵茶風味濃郁,奶油香也很濃,奶油餅乾的口感都差不多相同。

🌸四季春青茶奶油餅乾*2(小花)一排三

四季春茶香、奶油香,不過甜,不會有茶的苦澀感而是清香的感受。

🍂文山包種茶奶油餅乾*1(葉)一排四

甜度很低,奶油味也不重,一開始沒什麼香氣,但是隨著開始咀嚼,茶味由清香到濃韻,疑似還帶有淡淡花香。

☁柚香金萱奶油餅乾*1(雲)一排四

原料都屬於淡雅風味,初入口會沒有什麼感受,但是餅乾越咬茶香跟柚花香氣會越來越明顯,但是依舊清爽的在口腔呈現存在感。

🟤柴燒黑糖酥餅數個 二排一、二

黑糖獨特的香氣先出現,糖香味則是在後面逐漸明顯,黑糖香氣濃卻不甜,有酥很好吃,我們很愛。

🌊日式煎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二排三

本身對煎茶比較不懂也沒有甚麼愛,夾心乳脂味比較重,吃起來有個威化餅乾的味道。

🍃抹茶奶酥夾心餅乾*2(葉子)二排四

跟另外一款抹茶夾心相似一樣好吃,但是不是同一時間品嘗,所以奶酥的部分比較分辨不出差別。

🗻抹茶夾心餅乾*2(富士山)二排五

抹茶味濃郁不過甜,有淡淡抹茶獨特的苦澀,夾心甜味與奶味重一些,因此會有兩種抹茶濃淡的感受。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

🌊玄米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二排一

玄米奶茶的風味,玄米的烘焙味較濃,茶味要到最後才會比較明顯。

🌊鐵觀音夾心餅乾*2(青海波)二排二

鐵觀音的焙味開場就淡淡出現,吃了之後茶味開始浮現,然後慢慢從鐵觀音變成鐵觀音奶茶。

🌊紅玉紅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二排三

超級好吃!好像把一杯原茶濃縮進去~第一輪吃完最愛!保留茶香沒有茶澀,也沒有吃到茶葉碎粒的纖維,不需要把茶葉打碎,就可以有這樣的味道很厲害。

🌊焙茶夾心餅乾*2(青海波)二排四

焙茶拿鐵,後面的奶味很濃,喜歡焙茶的朋友應該會很愛,但比較不是我們的菜。

🟡香草沙布列鑽石餅乾*1 三排一

純粹的香草奶油跟與外側包裹的砂糖口感。

🟤柚香金萱沙布列鑽石餅乾*1 三排二

柚花香非常清爽,金萱味濃郁且持久。

🟢抹茶沙布列鑽石餅乾*1 三排三

鑽石餅乾的口感比較硬一些,餅乾就是抹茶自己的風味,沒有海苔味。

🌊紅烏龍夾心餅乾*2(青海波)三排四

清爽型烏龍,吃起來比較像喝烏龍奶蓋,前面都是奶味居多,再來變成烏龍奶的味道,餅乾吞進去後,茶香才會在口腔一直出現。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

🍃伯爵紅茶奶油餅乾*4(小花2葉2)三排一

造型不同而已,伯爵茶風味濃郁,奶油香也很濃,奶油餅乾的口感都差不多相同。

🍃法芙娜可可奶油餅乾*2(葉)三排二

奶油香氣先,可可香氣慢慢浮現,可可甜度跟苦度不高,算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可可款式。

🌸原味奶油餅乾*2(中花)三排三

就是奶油餅乾。

🟩綠茶奶油餅乾*2(長方形)三排四

茉莉綠茶的花香跟茶香,稍苦。

七子甜點鐵盒餅乾

七子的鐵盒餅乾大概是兩個月出一次,蠻推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購買,可以說是把茶類餅乾發揮的淋漓盡致,尤其是台灣茶的款式我們都很喜歡。另外店家似乎也有在接大量喜餅餅乾或彌月餅乾,這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私訊粉專詢問。至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兩個人吃一盒,夾心的部分吃到後來會比較容易味覺麻痺,所以買一盒來大家一起分享,是最開心的品嘗方式。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七子甜點 chizidessert

IG官方帳號連結:chizidessert

🈺更多禮盒推薦

全台宅配甜點|anotoki-|禮盒|咖啡|烘焙|簡約的禮盒 多樣的美味 在家享受懶人下午茶吧!

宅配甜點|maison kami-隱藏版超低調瑪德蓮 開啟不同風味的組合 僅IG通路不定期開單

台中甜點|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生乳檸檬千層蛋糕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