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maison kami-隱藏版超低調瑪德蓮 開啟不同風味的組合 僅IG通路不定期開單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今天要來介紹吐吐(男友)無意中在IG上發現的甜點店,主要販售瑪德蓮及不同的餅乾類型。包裝素雅十分討喜外,販售的瑪德蓮風味組合都非常吸引人。每一季的禮盒口味都會有所不同,從新年禮盒等阿等總算盼到春季禮盒開單,分享給朋友以及自己吃完,大家都給予好評! 有興趣的就快跟上腳步吧~~~

除了網路販售外,店家也會不定期的出現在一些活動上擺攤,但是就跟開單一樣非常隨機,詳細資訊都會在店家IG上公布。另外除了這類型禮盒外,店家的另外一款「THE GREEN BOX」禮盒,也有不少人選擇作為婚禮的喜餅,五種綠色食材組合出五種甜點,非常誘人。

🎁2022春季瑪德蓮禮盒

禮盒價格為$620元,僅提供黑貓常溫宅配寄送,運費店家公告均有註記,公告時也會附註出貨日期,訂購時再選擇想要的時間。因為是個人工作室,所以產量也不高,想訂的朋友時間到就拿好手機吧!

🎁外盒

春季禮盒從外觀設計上就非常的典雅,就連外袋的提把設計都非常與眾不同,整體呈現就是一組拿到會非常開心愉悅,送禮也能讓人感受到誠意的禮盒。

接下來一年店家會依照時序,把季節的變化融入到甜點中。春季的手寫標示,配上純白的包裝,真的超有溫度與質感。

🎁內盒

內盒使用一張薄紙包裝,並寫貼上KAMI字樣的貼紙。不曉得KAMI是不是取自日文神的意思,與法文maison家的意思組合在一起後,緣由讓人感到好奇。

打開禮盒後就會看到一顆顆包裝精美的瑪德蓮,共有四種口味各2入。

禮盒中還有附上兩張小卡,一張是口味與顏色的對照圖,可與瑪德蓮上的貼紙顏色做對應。另外一張則是插畫家所繪製的鬱金香小卡,也對應這次禮盒的季節。

🧁瑪德蓮口味

本季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1. 蜂蜜、杏仁。2. 草莓、百里香。3. 芭樂、梅酒、檸檬馬鞭草。4. 毛豆、碧螺春。接下來會依序介紹~~~

🍯蜂蜜、杏仁

雖然瑪德蓮的材料就是簡單的麵粉、奶油、糖跟蛋,但是要把它做好也是要一番工夫。maison kami的瑪德蓮回烤後外酥內濕潤,各種原物料的香氣濃郁,相信最基本款就很好吃了。蜂蜜與杏仁應該是這系列大家覺得最合理的搭配,蜂蜜的香甜氣息與堅果烘烤後的香氣,就是一款不敗的組合。

🍓草莓、百里香

草莓獨特的香氣與酸甜滋味,本來就是添加在甜點中非常合理的元素;但是沒想到添加了濃郁的香草植物-百里香,風味上彼此間沒有互相壓制外,反而意外的和諧。讓我們下次煮草莓果醬時,都想要試試看這個組合。

🍵毛豆、碧螺春

碧螺春的茶味清香散佈在整個瑪德蓮中,茶味不會過濃不會苦澀。正中心包裹著毛豆仁,讓口感與風味多了一份驚喜。如果要形容這組合的味道,我覺得最適合的就是雅緻了!

🍶芭樂、梅酒、檸檬馬鞭草

非常有趣的組合,大家可以看到圖片裡的一塊芭樂乾嗎! 梅酒揮發後淡淡的香氣,搭配較濃郁的檸檬馬鞭草以及芭樂味,台味與西洋的組合很吸引人一口接一口。

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回烤的溫度大約是攝氏150度3~5分鐘,但還是要看自家烤箱做調整。常溫保存是三天;冷藏保存是五天。切記不要放超過時間,一定要儘早食用完畢,不然口感會落差非常之大!!!!一定不要久放!!!!接下來的季節禮盒,如果有看到有興趣的組合,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回購!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享用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IG官方帳號:maison_kami

訂購須知:詳見上方IG

🈺更多宅配甜點

宅配甜點推薦|Mr. 啃-台中超人氣秒殺甜燒餅 口感酥脆層次豐富超涮嘴

宅配甜點|anotoki-|禮盒|咖啡|烘焙|簡約的禮盒 多樣的美味 在家享受懶人下午茶吧!

高雄甜點|和生ナマ nama-一分鐘滿單的限定美味 奈良古都華奢華入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