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快樂星期五來點炸物放縱一下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鹹食小點

平時的德安橋頭香酥雞熱門程度是點餐等候一到兩個小時都屬正常範圍,不知道是疫情的影響還是我幸運的在沒單時購買,打電話訂餐只需十五分鐘就可以取,恰好是從我們家裡騎過去的時間。

店面位在靠近錢記早餐與田村壽司的德安一街,店面不太大,基本上前面停四台機車就已經有點擁擠了。

菜單。

店家將炸魷魚與香酥雞裝在同一袋中,蒜頭跟洋蔥加好加滿,很澎湃。

✿炸魷魚 $60

Q脆稍微帶有厚度的魷魚,外層裹著薄薄麵衣,吃起來是鹹香又帶著微微辣(我們點微辣),不會太油膩,是非常適合配啤酒的涮嘴程度。


✿香酥雞 $50

適口大小的雞塊,一樣是薄皮麵衣,還保有濕潤度。

✿青花菜 $35

炸過的花菜口感偏軟且偏油,店家會在紙袋裡附上紙巾吸油,讓花菜不會泡在油裡,紙袋也不會變得濕濕爛爛的。

///
對於炸物我真的很難做出精闢的評論與口感的描述,因為德安橋頭就是很好吃…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就可以省去現場等候的時間囉,到現場立刻付錢取餐就如同在遊樂園走快速通關般的有股驕傲感!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3巷1號

電話:0928-570830

營業時間:16:00-22:30/不定期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