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錢記早餐-想吃請早起的花蓮排隊早餐名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乘載著我兒時回憶的錢記早餐,在2018年宣布整修,等待了兩年多~終於以新面貌重新開幕啦!!

在同個地點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風貌,純白色的外觀以及簡約的招牌設計,很喜歡。

現在有新增設新的內用區哦!在本店隔壁隔壁而,端著餐盤走在馬路上的感覺很特別呢。

裝潢走一個簡約現代感。

醬料區最不容錯過的就是錢記最最最經典的辣椒!


菜單。

✿綜合麵(大)+半熟蛋  $50+10

一半炒麵一半米粉的綜合麵跟半熟蛋,再加點辣椒就是超級完美的滋味!除了好吃之外也有著滿滿回憶的味道,兩種麵類混合在一起使口感多樣化,鹹香的恰到好處,可惜的是半熟蛋在上桌前就破掉啦,無法享受快樂破蛋秀。

✿奶茶 $30

好久沒有喝早餐店奶茶,這濃郁的奶精味我還是沒這麼習慣。

✿鮪魚蛋餅 $35

覺得很好吃但也說不出哪裡特別,可能是我太久沒吃蛋餅,加醬更讚。

✿豬血湯 $30

豬血很多,腸子軟Q好吃,韭菜味濃郁,湯頭稍微偏鹹但吃一口麵配一口湯我覺得很剛好!

///

那天是平日快十一點去的,除了酸辣湯賣完其他品項都還有,工作人員速度蠻快的,從點完餐到取餐不到十分鐘,不過連假期間我就不知道了 😛 只是想說:能夠等到錢記再次營業,真是太棒啦!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13號

電話:03-8339751

營業時間:06:00-12: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錢記早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