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奶妹中西式早午餐-早餐來份綜合麵套餐含酸辣湯 就是愉快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花蓮早晨料理

太昌美食再加一!朋友推薦的奶妹中西式早午餐,快要變成我們懶得進市區或不知道吃什麼的早餐定番了。不外乎就是一份鐵板麵套餐再加一份中式炒麵套餐,吃完兩個人超滿足。炒麵套餐有燒肉、煎蛋,外加豬血湯或酸辣湯任選,包山包海吃起來就是愉快。雖然環境不起眼,但是東西真的蠻實在,還沒吃過的可以來試試看。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位於建國路二段上,來唄太昌店的隔壁隔壁。這附近的餐廳和商家較多,汽車很難找到停車位,建議大家騎機車前來。外觀環境超民宅,但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外觀

內用座位可以坐到將近二十個人,但…就我們來了幾次的經驗,這邊大多是外帶顧客居多,所以我們在週六中午造訪時,店內只有兩組內用客人,坐起來很舒適。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內用環境

內用的醬料有六種,瓶身上都有清楚標示醬料名稱。店家的辣椒很香很辣,不擅吃辣的朋友請酌量使用。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醬料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菜單

此為店家23.04.10於臉書粉絲專頁更新的新版菜單。奶妹有販售吐司、蛋餅、漢堡、甜圈堡、中式熱食、抓餅、小點心和飲料。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菜單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餐點

我們點了中式炒麵套餐和自製鐵板麵套餐,原本還想吃吃看店家最具特色的甜圈堡,可惜當天已賣完。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餐點

🥚炒麵+燒肉+蛋+酸辣湯 $110

麵條Q彈、燒肉鹹香、還有蔬菜搭配。半熟雞蛋配上有著肉燥香的炒麵,涮嘴好吃。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炒麵套餐奶妹中西式早午餐炒麵

酸辣湯料多味美是柴魚高湯的風味,裡頭吃得到肉塊,有時候攝影師還會專程去買酸辣湯來喝。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酸辣湯奶妹中西式早午餐酸辣湯

🐷鐵板麵(綜合)+燒肉+蛋+中飲(紅茶) $95

綜合醬的鐵板麵吃起來偏向蘑菇的甜感,黑胡椒的辣感較淡,醬汁跟一般市售的吃起來似乎有些差別。燒肉和蛋的加入讓這份鐵板麵變得澎湃,這也是我們喜歡點套餐的原因,吃一份就能飽飽飽。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鐵板麵

紅茶微甜不澀,順口好喝。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紅茶

📒奶妹中西式早午餐心得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心得啦! 簡單說就是我們吃的頻率頗高,這樣應該就懂了吧! 雖然環境不是網美店,但生意還是絡繹不絕。重點是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雖然我們很愛,但大家還是先以平常心去試試看吧! (攝影師補一句,他很愛他們家台台的柴魚味酸辣湯。)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420號

電話:03-8560693

營業時間:05:30-13:30/休息日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奶妹中西式早午餐

🈺更多太昌好店推薦

花蓮美食|饗芬芳私廚料理-太昌巷子內餐廳 簡餐合菜歡聚好地方

花蓮美食|牛家莊-太昌寶藏牛肉麵篇 紅燒牛肉麵鹹香夠味

花蓮章魚燒|章魚燒日之丸タコヤキヒノマル-花蓮也有純正日風章魚燒 八種組合隨你配 日式小店超有fu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