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上谷串燒-花蓮串燒專門 必點自製醉豬和鹹豬肉 冰霜啤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餐酒館居酒屋

在花蓮,說到雞的串燒會想到位在壽豐的一枝春 焼き鳥 ,那豬的串燒呢?上谷串燒老闆家族經營豬肉攤,第一手的豬肉貨源品質沒話說。來到上谷可以吃到少見的豬肉串燒以及特製料理,像是心、舌、貴妃肉串燒跟自製醉豬、鹹豬肉。豬肉甘甜無豬羶味,非常值得一試!除此之外,飲品選擇不少,還有獨家的冰霜啤酒。空間寬敞舒適還有包廂,趕緊來嘗鮮吧。

!感謝上谷串燒的邀約!

🏠上谷串燒環境

上谷串燒位於花蓮市花崗街,就在我們很喜歡的日式和菓子店YUTUZU正對面。雖然花崗街是雙向道,附近也都是白線,但還是推薦大家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再走過來。

上谷串燒環境

寬敞氣派的門面在裝潢時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日式石燈籠配上木格柵,讓整體變得不那麼沉重壓迫。

上谷串燒環境

店內的裝潢與空間相當大器,沉穩低調的質感與店面外觀相同,明亮卻不強烈的燈光讓餐點看起來更加美味。

上谷串燒環境

桌面寬敞有四人桌與六人桌兩種桌型,桌子和桌子之間的距離足夠,所以坐起來非常舒適。

上谷串燒環境上谷串燒環境

上谷串燒有一間六人座小包廂,如果想要和家人、朋友聚會不想被打擾,可以事先預訂包廂座位,低消為 $500/人。

上谷串燒包廂

從座位區可以看到廚房的烤台,廚房與用餐區有區隔完全無油煙味,但窗口的設計又能看見烹調的過程。上谷串燒使用備長炭進行燒烤,所以串燒多了幾分炭香。

上谷串燒環境上谷串燒工作台 上谷串燒工作台

每桌桌上都有一罐七味粉和一罐醬油供客人自由取用、調味。

上谷串燒醬料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索取辣醬,這個是老闆自己用小魚乾炒的辣椒,大概是小辣的程度,辣度和香度都很棒。

上谷串燒辣醬

🧾上谷串燒菜單

上谷串燒以串燒為主,還有主食、炒物、揚物、小鉢、湯、飲料、酒精飲品。

上谷串燒 菜單 上谷串燒 菜單 上谷串燒 菜單

🍴上谷串燒餐點

這次到上谷串燒,我們喝了冰霜啤酒、櫻花氣泡飲、清梅醋氣泡飲、水果特調、上谷梅酒、可樂,食物的部分則是有醉豬、上谷鹹豬肉、日式煎餃、百香果蘿蔔、豬梅花(鹽)、貴妃肉、豚肉丸、雞腿(鹽)、牛肋條、明太子馬鈴薯、佛手瓜、地瓜、茄子。

上谷串燒 餐點

🍺冰霜啤酒 $140

上谷串燒的冰霜啤酒造型超可愛,上層是擠成霜淇淋形狀的啤酒冰沙,口感綿密帶有小麥香,下層啤酒微微甘甜,不會苦澀。

上谷串燒 冰霜啤酒

🍈水果特調 $230

上谷串燒的水果特調有哈密瓜和荔枝兩種口味,我們點了哈密瓜口味,一入口是哈密瓜牛奶的甜甜滋味,不喜歡啤酒、清酒但又想小酌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

上谷串燒 水果特調

🥤上谷梅酒 $100/可樂 $60

上谷串燒的上谷梅酒酸甜好喝,而可樂就是款讓人快樂的飲料。

上谷串燒 上谷梅酒、可樂

🌸櫻花氣泡飲 $90/清梅醋氣泡飲 $60

這兩款是上谷串燒無酒精的氣泡飲,櫻花氣泡飲粉粉嫩嫩超少女,喝起來甜中帶點鹹味,清爽解膩!清梅醋氣泡飲酸酸甜甜,輕鬆易飲。

上谷串燒 無酒精氣泡飲

🐷醉豬 $120

上谷串燒的醉豬是採用醉雞做法,使用有皮又有瘦肉的豬三角肉,肉質軟嫩帶有酒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上谷串燒 醉豬

🐖上谷鹹豬肉 $150

上谷串燒的上谷鹹豬肉香料味十足,單吃就非常夠味,沾點酸香的白醋醬,酸酸鹹鹹的滋味超下酒。

上谷串燒 上谷鹹豬肉

🥟日式煎餃 $60

上谷串燒的日式煎餃一份有五顆,外皮薄Q,內餡夠味,底部還有點微微的脆,如果覺得不夠味可以淋一點醬油,建議大家熱熱吃,不然冷掉就會變得比較有嚼勁。

上谷串燒 日式煎餃

🥢百香果蘿蔔 $60

上谷串燒的百香果蘿蔔酸甜脆口,十分清爽,超喜歡。

上谷串燒 百香果蘿蔔

♣️豬梅花(鹽) $90

上谷串燒的豬梅花有鹽或醬兩種做法,鹽味是在兩面均勻灑上鹽後拿去烤,口感好,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上谷串燒 豬梅花

🪭貴妃肉 $150

上谷串燒的貴妃肉是指豬肩胛上面一點點的部位,是很稀少的珍貴部位,口感軟Q,富有油脂香氣,好好吃!

上谷串燒 貴妃肉

🍡豚肉丸 $50

上谷串燒的豚肉丸是他們自己手打的,大小適中好入口,醬汁甜甜鹹鹹,沾上蛋黃後口感更為滑順。

上谷串燒 豚肉丸

🐔雞腿(鹽)$100

上谷串燒的雞腿軟嫩多汁,配上蔥鹽更有層次。

上谷串燒 雞腿

🐂牛肋條 $150

牛肋條稍稍有嚼勁但依舊好入口,油脂香氣迷人,蒜片香酥夠味。建議大家這款要趁熱吃,不然放涼會變得比較乾。

上谷串燒 牛肋條

🥔明太子馬鈴薯 $120

稍微烤過的馬鈴薯還保留脆口口感,搭配鹹香微甜的明太子醬,明太子控覺得好滿足。

上谷串燒 明太子馬鈴薯

🫑佛手瓜 $60

上谷串燒的佛手瓜帶著微微鹹味,脆口多汁。

上谷串燒 佛手瓜

🍠地瓜 $60/茄子 $50

上谷串燒的地瓜和茄子都是炸串,茄子多汁軟嫩,地瓜鬆軟,附上的沾醬非常清爽,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搭配桌上的醬油。

上谷串燒 地瓜茄子

📒上谷串燒心得

從晚餐時段開到半夜十二點的上谷串燒,想吃晚餐或宵夜都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主食、有串燒、有飲品,選擇多樣。這次我們品嚐的餐點們味道都很不錯,其中醉豬、貴妃肉、豬肉丸、鹹豬肉都很值得點。整體氛圍愜意,很適合和朋友們一起來這邊吃吃喝喝聊聊天,推薦給你們。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花崗街18號

電話:03-8327575

營業時間:18:00-00:00(最後點餐23:00)/休息日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線上訂位系統:inline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上谷串燒

🈺更多花蓮居酒屋推薦

花蓮美食|小串酒場花蓮店-優質日式居酒屋聚會首選 餐點美味酒齊全

花蓮餐酒館|裏山餐酒館-花蓮人氣餐酒館 食物好氣氛佳酒款多

花蓮美食|木子食堂.酒屋-熱門日式夜間食堂 好吃不踩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