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林記糕餅舖-2023年最合我們口味的蛋黃酥 紅到跟BT21聯名的蛋黃酥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彰化日日新大埔黃昏市場內,有一家隱藏版的蛋黃酥名店,那就是林記糕餅舖。Google評論接近四百則,評分高達4.6顆星。去年就有收到朋友推薦,比不少常駐名店好吃,價格漂亮也相對容易購買。今年透過官網宅配購買,不僅宅配包裝用心禮盒精美,蛋黃酥更是符合我們口味,榮登今年開箱十間的第一名。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林記糕餅舖宅配包裝

林記糕餅舖雖然是黃昏市場內的攤販,但有設計精良的官方網站,可直接訂購宅配,購買起來相對容易,也不用擔心給代購再薛一筆。林記糕餅舖蛋黃酥出貨方式為黑貓宅急便,運費是130元,但會依照商品總價有所不同。

林記糕餅舖宅配包裝

林記糕餅舖的蛋黃酥禮盒設計相當可愛,宅配運輸包裝也相當用心。除了上方有紙板蓋住外,一側用V型厚紙板固定住,另外一側則是使用傳單紙球填充。宅配運送後蛋黃酥算是相當完整,幾乎沒有嚴重的損傷。

林記糕餅舖宅配包裝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禮盒

林記糕餅舖的蛋黃酥禮盒設計相當有趣,抽取式禮盒直接將提繩附加在上面,不需要再一個紙袋就可以提著走,也相對環保。手繪蛋黃酥的可愛外觀,擺脫蛋黃酥的傳統禮盒設計,從視覺就讓人相當喜愛。但因為外盒與內盒間並沒有用貼紙或膠帶貼住,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拿取方向,避免成為“在地”美食。

林記糕餅舖六入禮盒

🥮六入蛋黃酥禮盒 $288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禮盒有分為6入與15入紙盒裝,今年也有兩款與BT21聯名的9入鐵盒裝禮盒。我們這次購買的是林記糕餅舖六入蛋黃酥禮盒,換算單顆不到50元的價格相當可以。六入禮盒為抽取式設計,除了下方為單顆隔開的塑膠盒設計,上方還有用塑膠上蓋保護。

林記糕餅舖六入蛋黃酥禮盒

禮盒側邊有營養標示,底部則有標示有效期限。蛋黃酥成分包含:糖、蛋黃、奶油、麵粉、紅豆沙、鹹蛋黃,蛋奶素可食。

林記糕餅舖營養標示

可以看到經過宅配運送的林記糕餅舖蛋黃酥,幾乎是毫無損傷的狀態送達。每一顆形狀都是飽滿且烤色均勻,側邊也不會有內餡爆開的情況發生。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六入禮盒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香氣偏向西式,不太掉屑相當好切。入口口感是酥不是脆,視覺就能看出外層酥皮的多層次。底部帶著餅乾脆與微微焦香,吃起來還有一些鹹度,香氣與口感都多了一個層次。甜鹹度恰好不會太過偏向某一端,鹹蛋黃大顆不會乾,中心還有濕潤感,豆沙不過甜完整包覆鹹蛋黃,中層豆沙的厚度也不會過厚。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

最後來幫大家更新2023林記糕餅舖,中秋節期間的最新銷售狀況:

林記糕餅舖中秋宅配及自取已全數額滿,即日起僅提供現場販售,限量顆數之後會在粉專上公佈。9月1日起林記糕餅舖僅販售禮盒形式,無供應單顆蛋黃酥。林記糕餅舖蛋黃酥單顆售價為48元。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

📒林記糕餅舖心得

今年提早趁著中秋節預訂旺季前訂購林記糕餅舖,有清楚易懂的官網可以直接宅配購買,可以說是相當方便。蛋黃酥價格未破50元又有優質禮盒包裝,運輸過程中幾乎沒有外觀損傷,CP值相當的高。蛋黃酥本體不論是外觀、剖面,或者是入口口感都相當優秀,非常符合我們的口味。林記糕餅舖的綜合評比,直接榮登2023年我們開箱的蛋黃酥第一名,平常跟我們口味相近的朋友,不妨記起來當作明年的送禮選擇吧!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320-1號

電話:0970-681875

營業時間:14:00-19: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林記糕餅舖 Linhomelybakery

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linhomelybakery.com/

🈺更多台灣蛋黃酥推薦

台北伴手禮|陳耀訓·麵包埠-紅土鹹蛋黃酥 買蛋黃酥像搶演唱會門票

彰化伴手禮|不二坊-彰化人氣必買蛋黃酥 每到中秋佳節必爆單

花蓮伴手禮|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名店手藝減油減糖更健康 單顆45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