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松發肉骨茶-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松發肉骨茶被列為「新加坡三大必吃肉骨茶」之一,連續四年獲得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介,50年來秉持最傳統口味,入口即化的龍骨、濃郁的白胡椒味。剛好在SOGO百貨覓食,就來吃吃看吧!

台灣首店於去年九月在SOGO復興館B2開幕、二店在同年年底於信義遠百A13開幕,兩家店都位於百貨內,坐捷運就可以到,有夠方便!

店內店外的裝潢都特別不一樣,招牌很簡潔顯眼!空間不大但座位數蠻多的,非常符合美食街的理念。

送餐的速度蠻快的。

✿招牌龍骨湯 $260

湯頭是以蒜頭、白胡椒及豬骨熬製而成,看似清淡但喝起來是濃郁的胡椒香,微微辛辣的口感讓人身體越喝越暖和,而且湯是可以無限續的!服務員會不定時的巡桌提供加湯服務,太棒了吧!

龍骨湯的主角肉骨的肉質厚實但軟嫩好咬,輕輕一拉就骨肉分離,原味可以感受到肉本身的鮮味,搭配類似醬油膏的黑醬油,微鹹微甜的滋味我更喜歡。

✿油條 $50

看到菜單上強力推薦肉骨茶一定要配油條,就點一份來吃吃看!專業的吃法是將油條泡進湯中,等待稍微泡軟吸飽湯汁後再入口,同時可以品嚐到飽滿湯汁又保有油條的酥脆感,好喜歡耶。


✿秘製滷扣肉飯 $220

滿滿一碗配料豐富,除了滷扣肉與白飯外,還有滷花生、青江菜、鹹菜、滷蛋,還附上一碗肉骨茶湯!(也可以續哦!)光是這樣豐富的料就覺得好有飽足感。

花生滷的很入味且入口即化,滷扣肉可以吃到不同口感,有肥而不膩的豬皮跟肥肉部位以及鹹香紮實的瘦肉部位,很下飯!


✿滷味三拼 $100

內容物有滷豆干、滷蛋、滷豆腐。雖然滷的有上色但味道很淡沒有入味,反而是搭配黑醬味的風味我更喜歡!

///

不看價格單就食物的口味來說是好吃的會想再回訪,但是學生的荷包不允許我這麼放肆啊~店內用餐有收10%服務費、有提供外帶。現在出不了國,想吃肉骨茶就可以來!

SOGO復興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27732878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信義遠百A13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電話:02-27220556
營業時間:11:00-21: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