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美食|綠島kk食堂-綠島滷肉飯出現三顆鮑魚好像很合理

台灣美食 綠島美食

還記得那天晚上,綠島大街上的各家餐飲業都是各種爆滿,原訂要吃的店家也因為我們玩得太晚,滿到老闆跟店員爆氣吵架。騎車閒晃中醒目的紅色燈光吸引到我們的目光,再加上距離我們的民宿位置頗近,就決定來試試看KK食堂啦!

🏠環境

KK食堂的外觀非常顯眼,木製外牆與明亮燈光,半露天的氛圍非常適合綠島。斗大的黑板上寫著菜單跟營業時間,店裡賣甚麼騎車經過就知道。一個人吃飯也不用害怕,靠馬路的長條桌也可以單人用餐。

綠島kk食堂店面

食堂入口是在側邊而不是前一張照片那個方向,記得掃描實名制跟消毒喔!

綠島kk食堂入口

≡菜單

就一張簡單明瞭,價格就是離島價,出來玩我們比較不會算CP值,口味好吃的開心最重要。

綠島kk食堂菜單

🍲餐點

都來離島了不來點特別的說不過去,鮑魚滷肉飯給他點下去! 我們最愛的紅油抄手也給他點起來!

綠島kk食堂餐點

✿鮑魚滷肉飯 $140

來吃的時候完全沒有做功課,看到價位心裡浮現的畫面是鮑魚切塊做成滷肉飯的style。上桌後發現是一碗滷肉飯搭配三顆大蛤蜊大小的鮑魚,也是很OK! 淋上三層肉做成的滷肉外,還搭配了醃黃瓜與一整顆滷蛋,個人私心覺得如果再加一點青菜的話會更好。滷汁算是甘口但不到南部口味,肉汁給得很足不會有吃到白飯的情況發生,雖然是使用三層肉但是吃起來不會過油,肥肉部分也處理得好不會讓人害怕,瘦肉的肉塊也不小吃得到肉感。小鮑魚煮得剛好不老,淋上特製蒜醬,很像在吃海鮮拼盤。

綠島kk食堂鮑魚滷肉飯

✿紅油抄手 $60

這碗紅油抄手很可以!! 讓微辣人完全可以接受,麻而不辣的風味讓人流口水。抄手是店家自己包的,肉餡滋味不錯,皮煮起來沒破也不會爛,非常合格,撒上芝麻更香。照片看起來店家使用了兩種醬汁,但是我們已經想不太起來了,不知道店家有沒有機會自己來解答XD 吃完這碗後我們真的很推薦,而優秀的醬汁讓我們下次造訪綠島時,想要點碗重慶小麵一定很讚!

綠島kk食堂紅油抄手

看了一下Google評論,撇除掉個人口味不說,其實大家最在意的似乎是價位。這種因素真的很看個人,對於店家調味不是那麼喜歡的朋友,自然會覺得很不划算。但是對於我們而言,其實兩款產品真的不錯,特別是紅油抄手真的頗推薦,然後因為抄手的好表現,我對重慶小麵的滋味也很期待。下次來綠島不知道吃甚麼,或著想要換個口味,KK食堂在大街尾端等妳造訪。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16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綠島kk食堂

 

🈺更多綠島美食推薦

綠島飲料|叮哥茶飲綠島店-限定中的限定 海草雙Q 海草蜂蜜蘆薈

綠島美食|離海五分鐘-小房裡的大美味 樣樣都合我們胃!!!

綠島美食|ㄞˋ轉角鹹酥雞-最多海鮮種類鹹酥雞店 在地工作友人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