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是賣飯的飯店,不是睡覺的飯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顯眼的紅色磚牆掛著平和飯店的招牌,駐足於門口時卻能聞到陣陣的炭烤香氣,究竟裡頭是什麼神秘世界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平和飯店是壽豐非常出名的小和好點、小和山谷之第三家小和系列的店家。讓住在市區的朋友或是旅客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壽豐,在美崙就能夠品嘗到小和出品的好滋味。

還沒開幕前是看到寫食記的朋友受到老闆邀約去試吃,看完他們的文章讓我好心動啊,就決定冒著要排隊人擠人的風險去試試看。結果第一次去就因為有包場而撲了個空QQ。幸好,隔週同一時間再次挑戰就成功啦!而且我們點完餐後人客就陸陸續續來,可見真的是現在非常熱門的餐廳呢!

復古且帶有設計感的外觀,讓許多客人都會停留在門口多拍幾張照片。

店內裝潢是走一個低調奢華路線,每個角落每張桌子都很好拍。

奉上菜單,如果不清晰或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這裡:平和飯店菜單

✿白目小飽貝 $280

我對饅頭沒什麼興趣所以一開始完全不期不待,但這個卻成了整桌人一致通過最好吃的餐點。

軟綿的饅頭配上超級軟嫩入味的控肉,而且控肉很像是經歷過兩種料理手法:滷ғᴇᴀᴛ.烤,帶著火烤的風味真的很特別,下層的甜薯醬增添甜味跟口感,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呢!沙拉的份量很足夠,拌著半熟蛋跟沙拉醬一起吃還不錯。

✿經典生乳茶奶 $150

喝奶茶最害怕的就是茶水乳水,可是他們家茶濃乳濃,不會太過甜膩,配餐也還不錯,可惜的是因為很好喝,很快就被喝光光了。

✿兒童牛樂園 $300

在去之前先上網做了一點功課,查到客人們對於牛樂園有兩種評價:超軟嫩ᴏʀ超難咬。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了一口,嗯!很好入口很好嚼,而且牛肋條帶有濃濃的炭烤味,沾上綠魔鬼醬後更能帶出牛肉的風味,不過綠魔鬼醬對我來說有辣(平常只吃微辣),可是同行的三個朋友都說不辣,請大家可以先測試一下自己的辣度再斟酌使用。

✿墨西哥老撕雞 $260

朋友點的餐點,偷偷地吃了一口。微辣的手撕雞胸搭配烤過後外脆內軟的麵包,很可以!

✿當紅娘子雞 $270 (首圖的餐點)

炭烤過的雞腿排搭配酸酸甜甜的醬,非常下飯,而且雞腿肉非常軟嫩,對我這個雞腿控來說在肉質表現上是個成績優異的朋友呢!飯的部分有使用兩種米並再灑上油蔥,雖然我不喜歡油蔥,不過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想要做出不一般的餐點。放在蛋架上的是店家主打的舒服蛋(半熟蛋),如果想打在飯上的話記得先幫飯挖個坑,免得蛋蛋會上演逃跑記。

///

可能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那天坐著就一直覺得好熱,而且茶水區剛好我們位置旁,時不時有客人或是店員拿取東西,用餐期間會覺得小小困擾。

雖然小和系列的餐點都不便宜,但大部分都表現不錯。下次想去吃吃看下午兩點以後才出現的貝涅甜甜圈♡聽每個嘗過的朋友都很推薦呢。不過現在正值暑假、開幕沒多久、無法訂位,我還是等一陣子之後再去會比較不用候位(吧)

14:00以前,低消為一份餐點

14:00以後,低消為一杯飲品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電話:03-8220981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二週三公休(以「平和飯店」粉絲專頁公佈的最新資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