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秀綠-難以忘懷的史威特甜點甜PIZZA 旅遊網站推薦台灣披薩25強 正宗北義風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花蓮PIZZA愛好者一定不會不知道秀綠Show Green Pizza Focaccia,強調正宗北義風味的店家,技術不僅有北義披薩學院認可,更堅持店內的麵粉、起士與橄欖油產地均為義大利。去年更入選了旅遊網站台灣披薩店25強的推薦。秀綠我們本身就造訪了不少次,鹹口味的披薩無庸置疑的好吃,而最讓我們魂牽夢縈的是甜PIZZA-史威特甜點。

秀綠位在商校街上,綠色的招牌與簡單明瞭的披薩圖案,與紅磚牆的外觀形成強烈對比。偏向蒂芬妮綠的窗框與門,似乎也呼應了店名像顧客SHOW GREEN。

🏠環境

🏡外觀

大片的窗戶與店家外觀的配色,應該是店家特別設計過想展現出異國小餐館的風情。

店門在靠近店面的左側,營業時間與電話也都清楚的寫在門上,建議大家想要吃記得提前預約訂位喔!

🏫店內環境

進門櫃台同樣是點餐的位置,透明的冰櫃裡可以看到大量起司,也有甜點以及酒類或無酒精飲品可以選擇。

店內座位數非常充足,不管是多人聚餐或者是人少吃飯都可以。

洗手間在店內的右後方。

≡菜單

這次是跟Ovi’s 中醫日常第一次見面,也是她實習結束離開花蓮的歡送。因為人比較多所以點餐種類也比較豐富,真的強烈建議人多一點來吃,如果是兩人造訪想吃比較多項可能會花費不少。菜單種類非常齊全,從麵包、湯x前菜x沙拉、披薩、甜點x飲料x酒類,通通都有。建議可以先看看菜單想要吃些甚麼,不然現場非常容易選擇障礙。

🍲餐點

✿白松露油野蕈濃湯 $90

不是用勾芡下去做的假濃湯,認真熬煮至濃稠的湯品,因此鹹度也相對較高。因為濃縮提煉的關係蕈菇味非常濃郁,再加上白松露油,整體就是蕈菇與松露在口腔裡交替出現的風味,喜歡菇類與西式濃湯的朋友非常適合點。

✿新鮮綜合沙拉 $200

新鮮爽脆的生菜搭配上烤過的菇類,清爽的油醋醬與現刨的起士,絕對是開餐開胃的第一選擇,非常的新鮮好吃。

✿烤綜合蔬菜 $220

同行有吃素的朋友,這款奶素可以食用,因為沒有吃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但是依照前面沙拉佐的烤蔬菜,這道應該也是棒棒der。

✿白松露油野蕈 (奶素)$360

秀綠的披薩都是薄片,一個人大概可以吃掉3/4到一個,所以可以根據人數換算一下要點的數量。秀綠的餅皮表現非常優秀,酥脆但不刮嘴內裡又還維持著一點麵團的濕潤跟彈性。素食的這款披薩,以青醬與黑松露醬打底,搭配上風味渾厚的牛肝菌菇,佐上parmigiano起司與白松露橄欖油。輕巧的餅皮上乘載的是非常濃郁的味道,但在口腔裡卻又不沉重,就算不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羅馬豬肉捲$390

白話一點就是烤日式叉燒,豬肉捲起來用烤的方式來做。肉質組成類似於三層肉的概念,這款是用紅醬打底,然後非常巧妙的使用的大量新鮮生菜,再淋上巴薩米可醋。醋與生菜都可以巧妙地解掉豬肉本身油脂與皮的膩,與打底紅醬的酸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生菜本身帶著濕潤的爽脆,與餅皮偏乾的爽脆,口感上的分別可以讓層次分得更開來。

✿櫻桃鴨胸$390

必點款,花蓮玉里的櫻桃鴨胸遠近馳名,而每一片披薩上都會有兩款鴨胸超愉快。青醬獨特的青草香氣跟鴨肉的油脂融合,巴薩米可醋的酸適度的點出風味,重複吃不會有純吃鴨胸量多時那種膩感,卻又有吃鴨胸時那種軟嫩的滿足感,推推!

✿史威特甜點(奶素)$280

你各位啊!這款好吃到直接讓我言語失控! 甜食愛好者一定要點,也是每次我們聚餐一定會點的品項,不管那時候有多飽!!!!! 雙倍莫扎瑞拉起司搭配上烤過的餅皮,撒上糖粉跟巧克力榛果醬,怎麼有食物可以這麼夭壽,特別是現在是半夜一點! 然後你看看下面那張拉絲的照片,有沒有那麼犯規啦!


///
這次的聚餐人數較多,所以可以點好多樣爽爽吃,雖然有點對不起錢包,但是他們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與味道,也是可以接受的! 前前後後我們也去了不少次,紅酒燉肉丸子跟其他口味的沙拉或者是其他口味的披薩都很不錯,老闆的用心與理念可以呈現在產品上,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最後是一點寫這篇的內心感觸,沒興趣的可以略過沒關係,大概能理解之前黃秋生那番話台灣沒有美食所要表達的感受,以秀綠的訂價來說對一般人絕對會嫌貴,換了一些麵粉換了一些起司大家不見得吃出來,但是反映在價錢上降價了,消費者一定會覺得開心,但是太追求CP值是不是會讓一些食材與風味消失在最終的產品裡。可是換一個角度來想,一家四口包含兩個正在登大人的青少年,要吃飽的話這一餐得要花多少錢,所以也不能太苛求追尋CP值的朋友們,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財富自由(包括我們),純粹追求著舌尖上的風味。因次,兩個面向都需要同時存在這個社會上,畢竟你天天都需要填飽肚子,但也偶而想要來點大餐,是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32號

電話:03-8352068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秀綠Show Green Pizza Focacci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