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小串酒場花蓮店-優質日式居酒屋聚會首選 餐點美味酒齊全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餐酒館居酒屋

位在國聯五路上的小串酒場已開業超過一年,醒目的日式風格設計與優異餐飲,受到不少顧客的喜愛。店內餐點類型多樣,酒單也相當齊全,近期更是進行菜單與酒單的更新,增添了許多新菜色。這次來為大家開箱新菜單,只能說吃完滿意四處跟朋友推薦,菜色不論是烤功或煮功都相當優秀,絕對是會回訪的店家。

!感謝小串酒場花蓮店的邀約!

🏠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

小串酒場花蓮店位在國聯五路上,鄰近國聯五路與商校街的交叉口。店前招牌明亮顯眼,特別是那一串串燈籠,滿滿日本風情很有居酒屋的氛圍。周邊路上均有汽機車的停車格,鄰近花蓮火車站前站,地點位置相當方便。

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 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

店面以木板與大面窗構成,再加上許多日系風格元素的佈置,不難看出小串酒場是一間居酒屋。

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

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濃濃日系氛圍的佈置,七個座位的吧台就算一個人吃飯也不用擔心,吧台也是點餐與結帳櫃台。

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

桌區共有四張四人桌,桌與桌間距離寬敞,用餐起來也更加舒適。小串酒場花蓮店的店內燈光是溫暖的黃色系,燈光不直接打在餐桌上,而是透過牆面的反射。空間不會過於昏暗,又保留住居酒屋的微光風格。

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小串酒場花蓮店環境

既然稱做酒場,店內的酒款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從現汲的生啤酒到清酒與果實酒一應俱全,選擇多樣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愛的酒款,當然無酒精的飲品小串酒場花蓮店也有準備。

小串酒場花蓮店生啤機 小串酒場花蓮店生啤機 小串酒場花蓮店酒櫃

這面酒牆真的是既美又讓人興奮,雖然說我們兩個都屬於清酒不耐,但看到不少支評價不錯酒款,就知道小串酒場花蓮店在酒單上也有下功夫。

小串酒場花蓮店酒牆 小串酒場花蓮店酒牆

小串酒場花蓮店的洗手間位在店面的底部,牆面上也有做標示,就連洗手間都有做設計,這些細節個人還蠻喜歡的。

小串酒場花蓮店洗手間

🧾小串酒場花蓮店菜單

小串酒場花蓮店新菜單品項分為串物、海鮮、炸揚、野菜、冷前菜、食酒物以及主食。

小串酒場花蓮店菜單

 

🧾小串酒場花蓮店酒單

小串酒場花蓮店最新酒單上線啦! 酒精飲品分為生啤、罐裝啤酒、果實酒以及種類最多的日本酒。此外,也有提供非酒精類飲品。

小串酒場花蓮店酒單

🍴小串酒場花蓮店餐點

這次幫大家開箱小串酒場花蓮店不同烹調方式的多樣餐點,除了有舊菜單的人氣熱門菜色,當然也少不了新菜單的必點佳餚。俯拍、平視讓大家完整了解餐點內容。這次我們總共吃了脆皮豆腐捲、鮮嫩雞腿肉(醬烤)、特選牛肋條(鹽烤)、鮮Q醬燒大魷魚、Q嫩霜降松阪豬、酒蒸蛤蜊、人氣招牌剁椒皮蛋、招牌明太子奶油烏龍麵、廣島炸牡蠣、招牌生食級柚香生蠔shot、奶油香菇串、招牌炙烤櫛瓜、炙烤日式明太子山藥跟醃漬蘿蔔。酒則喝了Asahi辛口生啤酒跟KING柚子酒。

小串酒場花蓮店餐點 小串酒場花蓮店餐點

🍢脆皮豆腐捲 $80

相信大家都知道老皮嫩肉的外酥內嫩口感,小串酒場花蓮店的脆皮豆腐捲,我覺得可以直接叫他酥皮嫩肉。外層酥脆的豆皮刷上特製炭烤醬汁,內層包裹著培根和酥炸蛋豆腐。醬香濃郁外皮極為酥脆,軟嫩的蛋豆腐口感搭配鹹香培根,一口就征服我們,這道必點好好吃。

小串酒場花蓮店脆皮豆腐捲

🐔鮮嫩雞腿肉(醬烤) $80/串

小串酒場花蓮店的雞腿肉串使用生鮮雞腿製作,刷上自家熬煮的照燒醬,甜鹹風味肉嫩多汁,越嚼越有碳烤香氣和淡淡芝麻香。只能說這個雞腿肉串真的烤得極好,也是名列我們的必點清單之一。

小串酒場花蓮店鮮嫩雞腿肉(醬烤)

🐂特選牛肋條(鹽烤) $90/串

醬烤完接著吃鹽烤,特選牛肋條有著5~7分熟的熟度,完全不韌也不帶生味,牛肋帶有Q度還有肉汁,烤功了得。 旁邊附上鹽巴與店家自製辣醬,非常喜歡小串酒場的青辣醬,辣度適中又帶有檸檬酸度,相當清爽解膩。 

小串酒場花蓮店特選牛肋條(鹽烤)

🦑鮮Q醬燒大魷魚 $280

當季水果做的莎莎醬清爽可口,配上整尾醬燒炭烤大魷魚,果香可以中和烤物的沉重感,整尾也不會吃膩。碳烤魷魚外層帶脆度又有炭烤香氣,但中心的肉質柔軟滿滿魷魚香。

小串酒場花蓮店鮮Q醬燒大魷魚

🐷Q嫩霜降松阪豬 $220

過去曾經不少次吃到略像橡皮筋口感的烤松阪豬,所以當吃到小串酒場花蓮店的松阪豬只有滿滿感動。帶Q度的松阪豬表皮具有脆度,適當火候的烘烤入口不會太油,淋上金桔酸香開胃,蘸上特製辣醬超級下酒。

小串酒場花蓮店Q嫩霜降松阪豬

🍶酒蒸蛤蜊 $200

你看看!你看看!小串酒場花蓮店的蛤蜊有多大顆。主廚說為了維持品質以及大小,每天到市場親自挑蛤蜊。因此除了蛤蜊新鮮大顆,酒蒸過後更是多汁又有彈性。適當的烹調時間讓蛤蜊與湯汁充滿海洋的鮮味與鹹味,酒香也從苦味化做甘甜。愛吃大顆蛤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小串酒場花蓮店酒蒸蛤蜊

🥬人氣招牌剁椒皮蛋 $220

人氣招牌都寫在品名上了,怎麼可能不點呢? 更何況這裡還有兩個皮蛋控。小串酒場花蓮店的剁椒皮蛋以蝦鬆的方式來呈現,調味後的皮蛋香氣十足但不刺激,濕潤皮蛋泥配上有脆度的洋蔥與小黃瓜,微具辣度的口味最後放在爽脆生菜上,中和辣味又有多層次口感,同樣也是必點菜色。但在生菜的尺寸上,或許可以選擇寬一點的,盛裝更方便。

小串酒場花蓮店人氣招牌剁椒皮蛋 小串酒場花蓮店人氣招牌剁椒皮蛋

🧈招牌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250

小串酒場花蓮店的招牌明太子奶油烏龍麵,根本是集結了土土所有喜愛元素的一款菜色。奶油香氣與明太子海洋鹹香透過醬汁融合在一起,烏龍麵煮的恰好,彈性十足不軟爛,生蛋黃則扮演了讓醬汁更滑順的角色。

小串酒場花蓮店招牌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廣島炸牡蠣 $140

炸皮酥脆入口滿滿牡蠣香,不會有不新鮮的腥味,就連基本上不吃牡蠣的攝影師也吃了一顆,搭配上美乃滋風味更佳。

小串酒場花蓮店廣島炸牡蠣

🍹招牌生食級柚香生蠔shot $180

不愛喝酒shot的朋友,就來杯小串酒場花蓮店招牌生食級柚香生蠔shot。日本生蠔浸泡在香甜柚子酒中, 鮮味十足帶點奶香,柚子的清爽果香讓風味變得更清爽。

小串酒場花蓮店招牌生食級柚香生蠔shot

🍄奶油香菇串 $90/串

貼心的將香菇蒂頭分開,但又不浪費食材一起烤,一串能吃到香菇的兩種口感。多汁的香菇串充滿奶油香氣,鹹度恰好帶Q度又多汁。

小串酒場花蓮店奶油香菇串

🥒招牌炙烤櫛瓜 $90/串

厚切櫛瓜帶脆度,內裡熟透又多汁。雖然看起來沒甚麼調味,但入口有著濃濃奶油香氣。

小串酒場花蓮店招牌炙烤櫛瓜

🔥炙烤日式明太子山藥 $180

山藥對我們來說也是一項很不好烤的根莖類,但小串酒場花蓮店把山藥烤到帶脆度,咀嚼中山藥產生的黏液結合了炙燒過的明太子,是一道清爽又不失鹹香的烤物。

小串酒場花蓮店炙烤日式明太子山藥

🥕醃漬蘿蔔 (招待)

醃漬蘿蔔小菜有做出自己的味道,梅子醃漬撒上海苔粉,清脆酸甜。

小串酒場花蓮店醃漬蘿蔔

🍺Asahi辛口生啤酒 450ml $130

居酒屋就是要有現汲生啤酒,吃起來才爽快。

小串酒場花蓮店Asahi辛口生啤酒

🍶KING柚子酒/KING梅子酒 $150

柚子清酒清清爽爽,沒有甚麼太強烈的麴味很好入口,富含果香相當適合女性或不太喝酒的朋友。

小串酒場花蓮店KING柚子酒/KING梅子酒 小串酒場花蓮店KING柚子酒

小串酒場花蓮店KING柚子酒

📒小串酒場花蓮店心得

只能說小串酒場花蓮店的味道真的超符合我們口味,如果是跟我們口味相近的粉絲,這家我們真的大力推薦。如果說人數較少沒辦法點那麼多,也可以從我們大推薦的品項開始點起。吃這種多品項餐點的餐廳時,不免會吃到幾樣不是那麼合我們口味的菜色,但是小串酒場花蓮店真的是讓我們每道都吃得很開心。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2-7號

電話:03-8311020

營業時間:18:00-23: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串酒場 花蓮店

🈺更多國聯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覓 義大利麵館-隱藏版義大利麵館 預約制近前站

花蓮美食|職饗雞湯小卷米粉-想吃雞湯小卷米粉不用再跑美崙人擠人 花蓮火車站前走路5分鐘就有

花蓮美食|121美式壽司-從美國開回台灣的多口味美式繽紛壽司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