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想享·散步-花蓮舊街裡的一人小店 麵麵炒飯吸睛又飽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花蓮咖啡廳

雖然現在因為平日規律上班的關係,假日要跟上早午餐時間不是問題,但相信不少人還是有幾次會想和床鋪多多培養感情而睡得晚一點,導致下午兩三點想吃點有飽足感的早午餐都找不太到…不用怕!我們今天分享的「想享·散步」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都有供餐,有咖啡、有早午餐、有甜點,滿足各種需求的客人。

🏠想享·散步環境

想享·散步位於福建街近忠孝街口的一樓店面,一邊是已歇業的春秋大飯店,另一邊則是販售各種好吃起司的Chuchumomo起司專賣店

想享·散步外觀

店面前方可以停機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停好車再走過來的距離不算太遠。

想享·散步外觀 想享·散步外觀 想享·散步外觀

想享·散步店內的位子不多,進門後左手邊有四張面窗的吧台座位,右手邊有三張四人桌和一張雙人桌。建議有計畫好要去吃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以免白跑一趟。

想享·散步環境

想享·散步內有販售陶悅的杯子,整體配色給人一種輕柔溫馨感,商品會不定期更新,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直接買下去,免得下次來就被別人買走啦。

想享·散步環境

水果水在櫃檯旁的小架子上,可以自行取用。

想享·散步環境 想享·散步環境 想享·散步環境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除了提供紙本菜單,也可以用手機掃描QRcode到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看看餐點的樣貌。這樣的做法讓客人不用憑空想像餐點的模樣,也能夠避免餐點上桌後和客人原本預期的不同而產生一些落差。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的消費資訊寫在菜單的第一頁,請大家詳閱並遵守店家規定。店內有販售咖啡、非咖啡類飲品、甜點、全日餐點。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菜單

🍴想享·散步餐點

我們點了德國香腸&小雞腿排、麵麵炒飯共兩份主餐,還有400次咖啡和鐵觀音巴斯克。

想享·散步餐點

🐔德國香腸 & 小雞腿排 $230

怎麼能錯過有雙重享受的主餐呢!Q脆的德國香腸和肉質軟嫩的小腿排,每一口吃起來都好滿足。除了肉肉外,還有餐包、烤蔬菜、水煮蛋、馬鈴薯。餐包口感鬆軟,裡面還能看到細碎的茶葉本尊,水煮蛋的醬料是和風醬混合胡麻醬。

想享·散步 德國香腸&小雞腿排

烤蔬菜的內容物十分豐富,有削成薄片的黃瓜和紅蘿蔔、軟嫩多汁的櫛瓜、菇菇、豆子、南瓜。整份餐點營養均衡,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想享·散步 德國香腸&小雞腿排

🍚麵麵炒飯 $200

在看菜單時,我和男子不約而同被這道料理的照片吸引!拿泡麵去炒飯十足有趣,有炒飯、有泡麵、有嫩蛋,口感層次豐富多樣,一旁的炒菇菇裡還拌入堅果、紅椒、黃椒,還有玉米筍、花椰菜、馬鈴薯、鳳梨,蔬菜量也是十分充足且能夠吃飽。

想享·散步 麵麵炒飯 想享·散步 麵麵炒飯

☕️400次咖啡 $110

2020年紅極一時的400次咖啡,沒想到至今還有店家在販售,我們決定來回味一下。喝起來是使用義式咖啡機製作的濃縮咖啡打成泡沫後覆蓋在鮮奶上,要喝大口一點才可以喝到鮮奶和咖啡,整體順口,不過泡沫消失後…其實就和一般的冰拿鐵一樣。

想享·散步 400次咖啡

🍃鐵觀音巴斯克 

外皮略帶焦香,蛋糕體口感綿密,茶香濃郁,和咖啡超搭。

想享·散步 鐵觀音巴斯克

📒想享·散步心得

雖然是一人餐廳,雖然有用餐限時90分鐘,但不會讓人覺得用餐時侷促不安。如果前面點單較多,老闆也會事先告知客人需要等多久。餐點份量對正常食量的我們來說很剛好,味道和口感豐富度都讓我們感到驚艷!而且整天都有供應餐點,對於假日想睡一點再出門吃飯的朋友超適合。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370號(停車場對面)

營業時間:09:30-17:00/週四公休/偶爾不定休,請依店家臉書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想享·散步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午餐|take a bread光復店-大份量自家烘焙早午餐 姊夫拿鐵好特別

花蓮早午餐|Queen’食-真・手作早午餐 蔬食葷食可以一起享用

花蓮早午餐|The Baker 焙客鄉村廚房花蓮中正店-滿庭芳烘焙的全天候早午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