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點心|Chuchumomo起司專賣店-使用多種起司組成的鹹派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鹹食小點

以前我吃過的起司大概只有市面上常見的帕瑪森、切達、芝司樂(?),自從在夜底拾花吃到Chuchumomo的起司拼盤後,直接被收服!可惜現在疫情期間無法到酒吧飲酒吃拼盤,但可以外帶裡頭有加入多種起司的鹹派回家慢慢品嚐。

精緻手工鹹派是四吋 $250,目前已推出五種口味,每種口味的名字都非常有創意。這次剛好看到有釋出搭配酒類的限量組合,需要體內消毒的我們直接手刀下單!

✿Chuchumomo鹹派浪漫組合 $399/組

組合裡頭有提供鹹派一顆+沖繩美戀青檸海鹽雞尾酒兩瓶,非常適合情侶、夫妻買回家,一人一瓶酒、半塊鹹派,邊開喝邊食用!當然你一個人的話也可以通通自己獨享,更幸福 😛 

讓我們先來好好端詳鹹派吧,光是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沈甸甸的份量。

打開盒子,起司香氣瞬間撲鼻而來
「小姐,燻雞重」,這個名字好像有點可愛

從外觀就可以觀察到燻雞、櫛瓜、馬鈴薯、帕瑪森(如果說錯…就抱歉了闆娘,我真的不懂啦嗚嗚)


側面可以感受到他約莫三、四根手指寬的高度

薄薄的派皮脆如餅乾,切開後裡頭的料滿滿滿

馬鈴薯鬆鬆還帶有點口感,烤過之後裡頭起司與白醬香氣更加明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但又不會太過沈重膩口。詢問過後才知道整顆鹹派有使用到五種起司+一種烤完後灑在上頭的起司粉,對於起司控來說根本是天堂~

最後撒上的起司粉雖然聞起來臭臭但吃起來超讚!有些起司就好像…臭豆腐,聞起來臭但吃起來是不同的世界

青檸海鹽雞尾酒一定要冰過再喝,青檸跟海鹽的風味都淡淡的不會太過,帶點氣泡讓整體清爽感更加提升!與起司滿滿的鹹派搭配食用超合適。

///
我的起司知識量真的很少,這個鹹派對我來說就是好吃、有份量、真材實料,酥酥的手工派皮與香濃的內餡,讓我會想嘗試其他口味,而且闆娘在取貨時會貼心提醒食用方式,態度超好~

因為鹹派都是新鮮現做,如需預訂鹹派請於前一天私訊Chuchumomo的臉書或IG預訂,若是屬於隨性派的朋友(像我們一樣)就可以關注店家的帳號,不定時會有限量鹹派套組的消息釋出哦~若需要購買各式起司或火腿也可以跟店家聯絡。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370號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時間請關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或IG限時動態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huchumomo起司專賣店

IG連結:chu_chumom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