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瓦克茶飲-花蓮必喝在地飲品 大推飲品加粉角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花蓮在地飲品又出現生力軍,位在中山路上的瓦克茶飲,憑藉著獨家粉角以及優異的飲品,在花蓮飲料市場打出一片天。每逢公司午休時間,大廳都會有不少飲料外送袋,而這些品牌中總會有瓦克茶飲的身影,就知道多麼受到上班族的歡迎。粉角系列、冬瓜系列以及蕎麥綠我們都很推薦喔!

!感謝瓦克茶飲的邀約!

🏠瓦克茶飲環境

瓦克茶飲位於中山路靠近大同市場的位置,店面前方就有路邊的汽、機車停車格,附近也有停車場。

瓦克茶飲環境 瓦克茶飲環境

簡約的藍白色系配著櫃檯上色調繽紛卻柔和的擺飾和植栽,看著就讓人心情愉悅。

瓦克茶飲店面環境 瓦克茶飲店面環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書桌、辦公桌甚至是筆記本裡貼上座右銘鼓勵自己,瓦克的Walker是老闆想要傳達出正向、積極的態度,而打卡牆上的字樣更是呼應了店名。

瓦克茶飲打卡牆

拍照期間看見一整鍋的粉角和珍珠,顆顆晶瑩剔透的樣子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吃吃看!

瓦克茶飲粉角 瓦克茶飲珍珠

🧾瓦克茶飲菜單

瓦克茶飲的飲品共有九大項,有手作醇茶、鮮奶茶系列、燕麥奶系列、紅甘蔗系列、鮮果茶系列、手工粉角系列、黃金珍珠系列、小農脆梅系列和冬瓜系列。

瓦克茶飲菜單

🥤瓦克茶飲飲品

這次我們喝了六杯,有茶類也有奶類,分別是:甜橙綠茶+寒天、金萱青拿鐵+珍珠、甘蔗青茶+粉角、紅柚綠茶、青檸綠茶、冬瓜醇奶。

瓦克茶飲飲品

🍊甜橙綠茶 + 寒天晶球 $55 + 10

甜橙綠茶選用雲林古坑的香丁,清新濃郁的果香和綠茶搭配得剛剛好,寒天晶球滑溜脆口,熱量低還能有飽足感,是喜歡咀嚼又擔心熱量的福音!

瓦克茶飲甜橙綠茶加寒天晶球

瓦克茶飲甜橙綠茶加寒天晶球

🐄金萱青拿鐵 + 珍珠 $50 + 10

金萱使用的是南投在地台茶12號,帶著淡淡果香和奶香,加入屏東小農鮮乳和帶著微微蜜香的黃金珍珠,茶香、奶香、珍珠口感,一切都那麼恰到好處。

瓦克茶飲金萱青拿鐵加珍珠

🍃甘蔗青茶 + 粉角 $50 + 10

店家特別選用南投埔里小農種植的紅甘蔗,配上不澀口的青茶,感受得到甘蔗特有的味道,但甜度不會過高。Q彈的粉角微甜且略帶嚼勁,好吃的配料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把飲料吸哩呼嚕的一下子喝完!

瓦克茶飲甘蔗青茶加粉角 瓦克茶飲甘蔗青茶加粉角

🌿紅柚綠茶 $55

來自嘉義的紅寶石葡萄柚榨汁,並在裡頭加入一顆話梅。真材實料喝得到外,梅子的風味讓紅柚綠茶多了幾分酸香。平常比較不耐酸的朋友,這款建議甜度喝比較高一些。

瓦克茶飲紅柚綠茶

🍋青檸綠茶 $50

青檸綠茶是身邊朋友推薦過最多次的飲品,店家使用兩種不同產地及品種的檸檬,有屏東檸檬榨成的檸檬原汁和切片的花蓮香水檸檬,整體酸甜度剛好,十分清爽酸甜解膩,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絕對是消暑聖品。

瓦克茶飲青檸綠茶

🥛冬瓜醇奶 $50

冬瓜茶湯使用台南的冬瓜磚,香氣充足甜度適中,配上濃醇的鮮奶,奶味和茶味很平衡。重點是,香氣夠又不會甜度太高,相當優秀。

瓦克茶飲冬瓜醇奶

📒瓦克茶飲心得

這次喝的六杯飲品,讓我們覺得瓦克茶飲的茶品質真的不錯。而加料部分不論是招牌粉角、珍珠、寒天晶球也都表現優異,一杯飲料除了好喝之外,配料好吃也是相當重要。瓦克在這兩部分都有得分,也難怪我們兩天後又再去買。除了上述介紹的產品,沒有拍照的蕎麥綠跟脆梅系列也很推薦喔!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心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37號

電話:03-8333456

營業時間:10:30-21: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瓦克茶飲 Walker Tea Shop

🈺更多花蓮飲料推薦

花蓮飲料|老田庄台灣楊桃汁-懷舊滋味推陳出新 酸甜鹹適中不生痰

花蓮飲料|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一試五年成主顧的純正泰奶

花蓮飲料|黛黛茶DailyDae-經典歐風花果紅茶 玫瑰拿鐵香濃好喝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