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万茶川 BĀN TÊ-高質感日本茶飲專賣店 抹茶控必訪

台南飲料 台灣飲料

台南府前路一段上有間濃濃日本味的小店,坐落在昆沙宮廟埕旁邊。相對低調的店面,位於台南飲料戰區一條街上,但依舊有著不少顧客前往。這間就是日本茶飲專賣店-万茶川 BĀN TÊ,販售著抹茶、焙茶、玄米茶等日本茶飲。万茶川不僅有不少YT、KOL粉絲,更是抹茶狂熱者來台南的指定店家。

🏠万茶川環境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位在府前路一段上,店面就在昆沙宮廟埕旁邊,算是知名店家懦夫米糕的鄰居。同條路上有50嵐、藥師的私房紅茶、小良田以及甜又鮮飲料。日式低調的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僅在側邊門柱上有個小小的万茶川燈箱,但充滿日本感的店面絕對會吸引到你的目光。

万茶川環境

万茶川附近機車停車容易但汽車稍微困難。

万茶川環境

日系木質店面看起來相當優雅,再加上店前的燈籠與掛畫卷軸更添質感,而磨石子的復古門把也充滿著府城古都的氛圍。

万茶川環境

万茶川店內同樣有著沉穩不張揚的設計,金屬物件搭配深色木質色系,讓炎熱天氣下的躁動情緒不知不覺緩慢下來。

万茶川環境

日本茶飲專賣店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茶道搭配花道。店內搭配的盆花,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優雅。

万茶川環境

万茶川環境

花下的日本銘茶茶卡看起來也相當有設計感,也是店內使用茶品的品項。

万茶川環境

🧾万茶川菜單

万茶川的菜單就放在櫃檯上,以卷軸的方式呈現。万茶川品項包含日本茶、日本茶拿鐵、濃醇鮮乳、茶銘、果物。飲品有加料區,抹茶也可以加厚或者特濃。飲品部份的價格都是冰飲,如要溫/熱飲需要+5元。

万茶川菜單

🥤万茶川飲品

身為抹茶愛好者,幾乎每次來台南都會來万茶川買飲料喝。趁著空檔這此紀錄了万茶川三杯飲品,包含了御抹茶拿鐵、玄米拿鐵以及玄米抹茶拿鐵+琥珀珍珠,分享給也愛日本茶的你們。

万茶川飲品

🍵御抹茶拿鐵 $125

万茶川的御抹茶拿鐵,冰度固定無法調整,每杯抹茶都是現場手刷出杯。

万茶川御抹茶拿鐵

濃郁的抹茶茶香微帶苦度,顏色翠綠看起來相當療癒,適當的甜度可以帶出更多的香氣,與牛奶的搭配喝起來更順口。

万茶川御抹茶拿鐵

🍃玄米拿鐵 $70

万茶川的玄米拿鐵,屬於清爽系的口味,對於不喜歡苦韻的朋友很適合點選,而玄米的米香風味也讓入口更具層次。

万茶川玄米拿鐵

🧋玄米抹茶拿鐵+琥珀珍珠 $125+10

愛吃料的朋友可以選擇琥珀珍珠或者手捻白玉,珍珠有Q度帶甜度,手捻白玉則是軟糯湯圓的口感。万茶川的玄米抹茶拿鐵,上方漂浮著玄米顆粒,玄米烘焙香與濃郁抹茶的碰撞,絕對是喜愛兩者的唯一選擇。

万茶川玄米抹茶拿鐵+琥珀珍珠

📒万茶川心得

万茶川是我們來台南必定回訪的店家,雖然主要是以抹茶為主,但店家也提供了多樣化的品項,可以滿足不同口味族群的需求。雖然在評論上經常會看到價格貴、或者店家較為冷漠的評論,但對我們來說沒有這樣的問題,更何況能買到品質好合口味的飲品更為重要。下回來台南,推薦給同樣是抹茶控的你。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7號

電話: 06-214 2399

營業時間:11:00-20: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万茶川 BĀN TÊ

🈺更多台南飲料店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