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花蓮在地飲品三週年 新品新周邊上市 詳細介紹看這裡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花蓮在地飲品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三歲啦! 從中華路總店一路擴展到四間店面,現在就連內湖跟竹科也能喝得到。每年週年慶總是會推出限量周邊,三週年更推出粉嫩四色來唄手提隨行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同時,來唄也在三週年推出可可與多多系列商品,就跟著我們的文章開箱新品以及三年來的來唄飲品吧!

!感謝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的邀約,更新時間2024/02!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環境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位於飲料店林立的中華路上,靠近光復街花蓮二信總社的轉角。可愛的女孩頭像是來唄形象LOGO貝貝,而店內粉紫的色調總是吸引到女孩的目光。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環境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是花蓮在地的飲料品牌,由年輕老闆Jessie一手打造。從中華路總店慢慢延伸到太昌北埔以及東華,現在在內湖以及竹科也能喝得到。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環境

這次幫大家把三年來的飲品集中於一篇,至於夏季的芒果系列飲品,就麻煩大家到青宅店文章看囉。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環境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花蓮門市菜單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因為來唄會定期推出新品,所以以現場公告菜單為準。目前菜單分為七大項,分別是來唄·原茶、來唄·鮮榨(水果)、來唄·小農手摘、來唄·海燕窩、來唄·奶蓋、來唄·暖呼呼(熱飲)、來唄·香醇(鮮奶),另外共有六種配料可以加。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3️⃣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三週年週邊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每年周年慶都會推出周邊商品,三週年商品為四款顏色的來唄手提隨行杯,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各店均能購買。

🥤來唄手提隨行杯(附一套環保粗吸管、吸管清潔刷) $899

來唄手提隨行杯共有香芋布蕾、雲朵可可、法式奶油以及灰瓦慕斯四款顏色(左至右)。隨行杯容量為𝟕𝟏𝟎𝐦𝐥,杯蓋有手提提把好攜帶,杯口則可直飲或使用大口徑吸管。內層為陶瓷塗裝可保溫保冷,清潔也更加方便。防漏杯蓋和防滑矽膠底座,不外漏不容易傾倒使用起來更放心。

來唄手提隨行杯

好看的杯身以及選色,就算拎在手上也相當美觀,做為OOTD的搭配也不為過,更何況拿環保杯買飲料,還能省五塊何樂而不為。(這張是我們最愛的灰色)

來唄手提隨行杯灰色來唄手提隨行杯奶油色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三週年新上市飲品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三週年新上市飲品,分別有可可系列的法芙娜黑可可、法芙娜鮮奶可可,以及多多系列的茉莉多多。可可系列可冰可熱,這次我們喝了冰的法芙娜鮮奶可可跟茉莉多多。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三週年新上市飲品

🍫法芙娜鮮奶可可 $8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法芙娜鮮奶可可,使用高規格的法國法芙娜可可粉,𝟏𝟎𝟎% 可可製成而不是額外添加可可脂。不少可可飲品為了追求香濃,往往會喝起來厚重或太甜,來唄的可可沒有這些缺點,但喝起來依舊香醇。喜歡苦甜巧克力的我們,來唄的鮮奶可可無疑是最佳選擇,不用再為了高甜度而有罪惡感。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法芙娜鮮奶可可

來唄的鮮奶選用瑞穗鮮奶,與法芙娜可可是美妙的搭配。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法芙娜鮮奶可可

🌼茉莉多多 $6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茉莉多多,將自家的茉莉綠茶結合統一多多,是店內第一款多多商品。建議大家可以喝無糖版本,多多本身的甜度加入綠茶恰好是微糖甜度,能喝到綠茶清香,整杯也是酸甜清爽。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茉莉多多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三訪飲品(蜂蜜系列)

🐝神蜜嘉賓 $6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神秘嘉賓,使用「蜂之鄉」百花蜜搭配店家自行熬煮的洛神花汁。比起常見的龍眼蜜、荔枝蜜,百花蜜甜感較低還帶點微微酸,與洛神搭配十分合適。大顆脆口洛神蜜餞如特別的神秘嘉賓,在飲料喝到最後時驚喜出場,酸甜清爽的風味,喝起來順口不卡喉。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神秘嘉賓

🪹洛神海燕窩 $6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洛神海燕窩,熱量低且營養價值高的海燕窩在初訪時有搭配奶類飲品喝過。這次洛神版本較為清爽,海燕窩的紅棗味也因而更加凸顯出來,是杯酸甜爽口、熱量低又能有飽足感的飲品。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洛神海燕窩

🍯蜂蜜檸檬 $6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蜂蜜檸檬,使用皮薄多汁的九如檸檬,加入百分之百純天然百花蜜,酸甜感強烈卻舒服好入口。冰到有點冰沙口感更加清涼消暑。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蜂蜜檸檬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二訪飲品(夏季限定)

🎼荔枝三重奏(季節限定) $8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荔枝三重奏,以貴妃荔枝紅為基底,加上荔枝果肉和爆爆珠,喜歡荔枝又想要嚼東西的朋友不容錯過。使用荔枝本人薫過的阿薩姆紅茶,喝起來順口帶著淡淡果味,再加上爆爆珠和荔枝果肉的豐富口感,非常易飲。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荔枝三重奏

🧊貴妃荔枝紅+寒天 $30+1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貴妃荔枝紅,使用荔枝薫過的阿薩姆紅茶,光用聞的就香氣十足!微糖喝起來順口帶著淡淡茶味,想要茶味明顯一點的朋友可以點半糖。加入脆脆的寒天,低熱量、不影響茶味又能嚼東西,是個百搭的好配料。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貴妃荔枝紅+寒天

🍑白桃鮮奶烏+海燕窩 $60+1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白桃鮮奶烏,微糖就有淡淡香香的白桃味(一度以為自己沾到什麼香水)。使用烘焙較重的烏龍讓人明顯感受到它的存在,但不會澀口。加上入口即化、低熱量與營養成分高的海燕窩,順口到會想一直喝。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白桃鮮奶烏+海燕窩

🧋四季春奶蓋+珍珠 $65+10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四季春奶蓋,尾韻帶有淡淡花香的四季春是我到每家店必點的茶類,終於讓我盼到來唄推出四季春啦!這次選擇加入鹹奶蓋與珍珠,明明知道很肥但真的超!級!搭! 微糖的四季春本體清爽,往下吸一些珍珠增添甜味,往上喝一些奶蓋增添鹹味,最後全部混合在一起是鹹甜鹹甜的美好滋味。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四季春奶蓋+珍珠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初訪飲品

🥛鮮奶海燕窩 $70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鮮奶海燕窩,是來唄主打的海燕窩系列。海燕窩是珊瑚草與桂圓紅棗一同熬煮,帶著淡淡的天然甜味,連不愛喝桂圓紅棗的我都可以接受,而且熱量低、無咖啡因、營養成分高,又能有飽足感,與鮮奶搭配就是杯甜甜順口的飲品。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鮮奶海燕窩

🥤吉安芋頭鮮奶 $8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吉安芋頭鮮奶,選用吉安在地的檳榔心芋做成的芋泥,再加入小芋圓與鮮奶。喝得到芋頭顆粒,很有飽足感。雖然甜度是固定的,但我們覺得不會太甜太膩,是可以接受的甜度!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吉安芋頭鮮奶

🫖麗莎鮮奶紅+珍珠(珍珠鮮奶茶) $70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麗莎鮮奶紅,以伯爵、錫蘭兩款紅茶熬煮,喝起來很順口香味天然,因為闆娘本人不喜歡伯爵濃郁的佛手柑味,因此與錫蘭混合出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麗莎鮮奶紅+珍珠

來唄使用中顆的珍珠,不同於外頭的波霸但尺寸也大於粉圓,尺寸剛好不會卡喉不會嚼到累,珍珠本身有帶著淡淡的甜味,是偏軟的口感。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麗莎鮮奶紅+珍珠

🍵初露青奶蓋 $6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初露青奶蓋,第一次喝就愛上!我們直接封它為目前花蓮最喜歡的鹹奶蓋♡聽闆娘說是每天新鮮現打,不加化學奶蓋粉,喝起來起司味香醇濃厚。我們選擇與高山青茶搭配,茶香奶香各司其職,很讚!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初露青奶蓋

🍋爆爆荔枝檸檬 $65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爆爆荔枝檸檬,選用屏東九如檸檬榨汁,加入包覆著荔枝果汁的爆爆珠。爆爆珠本身就帶點甜,能夠喝酸的朋友可以點微糖,一般的朋友可以點半糖。微糖雖然偏酸但對我們來說比較耐喝。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爆爆荔枝檸檬

🍃茉花綠茶 $30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的茉花綠茶,店家是使用一層新鮮茉莉花與一層台灣綠茶去薫,不加香精,喝起來是淡淡茉莉花味不澀口。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茉花綠茶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中華路總店心得

說句實在的,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開了幾年,我們就喝了幾年。Jessie相當用心,會根據季節推出當季的水果飲品,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推出新品,讓顧客們有更多的選擇。趁著這次介紹三週年周邊商品以及上市新品,也趁機把三年來在中華路總店介紹的飲品,整理成一篇,讓大家查詢也更加方便。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40號

電話:03-8335055

營業時間:11:00-22:00/休息日公佈於粉專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更多來唄·來杯分店及飲品介紹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青年住宅店-可愛氛圍北埔全新店面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太昌店-近三角市場 花蓮在地飲料品牌進軍吉安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