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大師茶Master tea-志學車站外台九線上嚴選茶飲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大師茶是志學東華周邊的新開幕花蓮在地飲料品牌,店裡提供非常多元的飲品選擇。飲品價格不貴還有連鎖店少見的胖胖杯,四種純茶茶飲都只要25元,受到不少學生、司機與工地大哥支持。大師茶的芋頭牛奶與木瓜牛奶都是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香濃好喝。下次驅車南下路過志學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感謝大師茶Master tea的邀約!

🏠大師茶Master tea環境

大師茶位在志學的台九線與中正路交叉口,店面就在路邊轉角,開車南下的旅客在順側,而搭火車的朋友只要出站走到台九線就能看到。

大師茶Master tea環境

招牌明顯還有大紅色特價布旗,尤其就在拐往東華後門的中正路上,地點好辨識不容易錯過。

大師茶Master tea環境

大師茶的飲品一律使用二砂或台糖蔗糖液來調整甜度,相對於果糖來說也比較健康。

大師茶Master tea環境

大師茶的芋頭產品使用自製芋泥,甜度適中芋泥滑順,還能吃到芋頭顆粒。

大師茶Master team芋泥

芋頭牛奶與木瓜牛奶都是全使用鮮乳,不加一滴水喝起來更加香濃。

大師茶Master tea芋頭牛奶

大師茶Master tea木瓜牛奶

🧾大師茶Master tea菜單

菜單超級多樣價格也不貴,將近有70多款飲品可以選擇,有新品上市則會列在櫃台上的小海報。

師茶Master tea菜單 師茶Master tea菜單

🥤大師茶Master tea飲品

這次一共幫大家開箱六款飲品,有純茶、有牛奶、有傳統飲品也有胖胖杯。

大師茶Master tea飲品

六款飲品包含了花蓮木瓜牛奶、芋頭鮮奶、海尼根綠茶、仙草甘茶、綠豆沙跟胖胖杯紅茶。

大師茶Master tea飲品

🐄花蓮木瓜牛奶 $55

沒有加水的濃醇香木瓜牛奶,甜度沒有做到太高,濃稠度也恰好不會難吸,使用新鮮木瓜而不是過熟木瓜。喝之前店員還會貼心提醒,要速速喝完不然放久會帶苦味喔!

大師茶花蓮木瓜牛奶

🥛芋頭鮮奶 $65

使用老闆家附近的吉安芋頭來製作,整整兩大球的芋泥佔了杯子的一半。自製芋泥真材實料相當綿密,除此之外還有QQ的芋頭顆粒,一杯雙饗甜度剛好。

大師茶芋頭鮮奶

🍺海尼根綠茶 $45

綠茶搭配少許的海尼根讓飲品內多了啤酒的香氣,除了啤酒外還有店家自己調的水果醬,熱熱天氣喝起來更加清爽消暑。

大師茶海尼根綠茶

🍂仙草甘茶 $20

微糖的甜度剛剛好,濃濃仙草香氣但不會苦澀,甘甜消暑價格又實在,這杯我們很喜歡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大師茶仙草甘茶

🧊綠豆沙 $35

每天早上新鮮現做的綠豆沙,難怪味道不像中央工廠出來的產品,更像是回家會喝到的那碗綠豆湯。大師茶的綠豆沙甜度算是這次的六杯裡面最高的,但配上碎冰夏天喝起來非常消暑。

大師茶綠豆沙

大師茶綠豆沙

🌿胖胖杯紅茶 $25

紅茶、綠茶、冬瓜茶和仙草甘茶這四種茶品只要加五元就能升級一公升胖胖杯,大師茶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口味,喜歡大杯飲品的不要錯過囉。

大師茶胖胖杯紅茶 大師茶胖胖杯紅茶

📒大師茶Master tea心得

位在志學東華周邊的大師茶,是花蓮在地的新品牌,價格平實種類多元將近有70款飲品。四款純茶都有25元胖胖杯的特價活動,而木瓜牛奶與大師茶自製芋泥的芋頭牛奶,不加一滴水也都是香濃好喝。綠豆沙有著濃濃家的味道,喜歡海尼根綠茶的朋友在大師茶喝得到喔!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三段3之一號

電話:03-8662503

營業時間:09:3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師茶 Master tea

🈺更多壽豐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Hang Out-花蓮必吃漢堡店 慶降更名開店面

花蓮美食|一枝春-2022 500盤推薦花蓮焼き鳥 來訪花蓮必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