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Hang Out-花蓮必吃漢堡店 慶降更名開店面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從餐車到店面,從慶降 Kiciyang到:Hang Out。以前買外帶回家,漢堡變成常溫也很好吃,但現在有了店面,能夠品嘗到剛做好的漢堡,美味程度直接三級跳!飽滿多汁的肉排搭配煎到微酥脆的麵包和特製的醬料,大大地咬下一口便感到齒頰留香,讓人回味無窮。

🏠:Hang Out 環境

:Hang out位在志學車站走出來的中正路上,也就是東華學子口中的「志學街」。志學街的路並不寬,尖峰時間就連機車要找到車位都有點困難,建議汽車族將車子停在台九線上再走進來,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Hang Out環境

會叫:Hang out是因為過去的慶降餐車常常是客人們的Hang Out地點。一個H表達了三種詞意,三別是花蓮、出去玩以及漢堡,相當的有趣。

:Hang Out環境:Hang Out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進門後左手邊是等候區和立食區,牆上貼著躺在高熱量食物裡的荷馬,呼應著:HANG OUT正是販售漢堡、可樂等讓人感到很嗨的食物們。

:Hang Out環境 :Hang Out環境

右手邊牆上有貼著注意事項,店內低消、用餐時間、各項規定都清楚的寫在這裡,熟悉的LOGO配色想必能吸引不少男性的目光!

:Hang Out注意事項

點完餐後,拿取號碼牌就可以直接入座。吧台搖滾區有八個座位,可以清楚看見漢堡的製作過程。號碼牌是最近看How哥影片很想玩的Pokémon Ga-Olé寶可夢機台卡夾。

:Hang Out號碼牌 :Hang Out環境

最後面有一張雙人桌。

:Hang Out座位區

很喜歡店裡的一些小巧思,像是利用簍空掛牌產生的店名光影。

:Hang Out環境

:Hang Out環境 :Hang Out環境 :Hang Out座位區 :Hang Out座位區

餐點食用完畢要記得拿到最後面的回收區進行分類。

:Hang Out回收桶

搖滾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食材的處理過程,漢堡麵包們利用間接加熱的方式,保持溫熱並且製作出烘烤的小麥色又不會燒焦。

:Hang Out漢堡麵包

🧾:Hang Out 菜單

:Hang Out賣的東西就是漢堡、熱狗堡和汽水,漢堡排有分成牛肉和豬肉。有些限定口味會公告在店家的限時動態中,造訪前可以先查看一下。

:Hang Out菜單

🍔:Hang Out 餐點

這次我們兩個都點了牛肉口味的漢堡,一款是皇后區焦糖,一款是辣刀堡。試營運期間點漢堡就有送玉米片和莎莎醬(已結束)。

:Hang Out漢堡

🌶️牛肉辣刀堡 $200

麵包在煎台上煎到外酥內膨鬆,裡頭放入辣椒、起司、肉排和蔬菜。辣刀堡的靈魂就是那用培根與起司包覆的青辣椒,煎台上慢煎的辣椒,組裝前額外用噴槍炙燒後再夾進漢堡裡,最後淋上滿滿的肉醬超邪惡。

:Hang Out 牛肉辣刀堡

香料肉醬的酸甜與香氣,辣椒的辣度,肉排的多汁,層次豐富味道飽滿,是以往品嚐各家漢堡時沒有見過的組合。而且,最幸福的是能吃到剛做好的漢堡,肉汁、香氣、熱度都是在最好的狀態。

:Hang Out 牛肉辣刀堡

🍬皇后區焦糖牛肉 $180

一看到菜單,我的目光就立刻被「皇后區焦糖」這五個字吸引!微酥的麵包夾著飽滿多汁的牛肉排和香脆的培根,焦糖醬汁和糖漬橙片的鹹甜風味讓整體不會膩口,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

:Hang Out 皇后區焦糖牛肉 :Hang Out 皇后區焦糖牛肉

🌽試營運附贈的玉米片和莎莎醬

莎莎醬的洋蔥辛辣感和番茄的酸甜味,搭配鹹香脆口的多力多滋,十分涮嘴開胃。

:Hang Out 玉米片莎莎醬

📒:Hang Out 心得

很喜歡老闆在粉絲專頁分享的這句話「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還記得有次我們在刮著大風的日子去美崙買漢堡,原本想要休息的老闆因為有客人預訂所以仍然決定出車販售,完美體現老闆的個性。現在有了店面,不用擔心颳風下雨,老闆能販售著自己喜歡的手作食物,客人能吃到剛做好的漢堡,超級完美。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正路6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5:30-19:00或售完為止/營業和休息日期請關注店家動態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Hangoutburger

IG帳號連結:HANG OUT

🈺更多壽豐美食

花蓮美食|一枝春-2022 500盤推薦花蓮焼き鳥 來訪花蓮必吃

花蓮咖啡廳|進來吧!-一起進來吧 壽豐必訪咖啡甜點小店

花蓮早餐|壽豐早點-壽豐必吃早點 招牌法式吐司加煉乳不容錯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