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八方圓美食坊-熱炒轉型小吃店 美味依舊不變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八方圓美食坊遷移店址後,也從桌菜熱炒轉型為販售小吃美食。飯麵、湯品與小菜口味依舊優秀,麻辣系列商品受到不少人的喜愛。招牌鮮魚湯與滷肉飯好吃實在,愛吃辣的很適合嘗試麻辣水煮牛肉麵。八方圓美食坊頗符合我們的口味,短時間內就回訪了兩次呢!

🏠八方圓美食坊環境

八方圓美食坊搬家後依舊位在中美路上,店面位於遠雄人壽正對面。正前方的紅色招牌明顯,側邊只有小小的圓形招牌。週邊汽機車停車還算容易,但尖峰時段還是需要一些找尋時間。

八方圓美食坊環境 八方圓美食坊環境

內用環境就是簡單的民宅餐廳風格,隔成工作區與內用桌各半,店內有五張座位數不等的桌子。

八方圓美食坊環境 八方圓美食坊環境

餐具、衛生紙與調味料統一擺放在櫃檯旁的木櫃,調味料使用完畢請放回原位。

八方圓美食坊環境

🧾八方圓美食坊菜單

菜單品項多元,分為飯麵、小菜以及湯品,沒有提供的品項會劃掉。

八方圓美食坊菜單

🍴八方圓美食坊餐點

連續造訪兩次,但第一次用餐沒有拍照,愛吃辣的很推薦可以試試麻辣水煮牛肉麵。第二次共點了魯肉飯(小)、麻辣乾拌麵(小)、野菜鱸魚湯(小)、白菜魯、魯筍乾、麻辣鴨血跟魯蛋。

八方圓美食坊餐點

🐷魯肉飯(小) $30

八方圓美食坊的飯煮得好,這是一碗好吃魯肉飯成功的開始。魯肉醬汁鹹甜帶點黏性,以柔軟肥肉為主充滿油蔥香氣,不管是加蛋或加辣都很合適。

八方圓美食坊魯肉飯(小)

🍜麻辣乾拌麵(小) $50

小辣辣度香麻微辣,有Q勁的麵條配上帶點脆口的豆芽大陸妹,口味相對簡單,個人更喜歡麻辣水煮牛肉麵。

八方圓美食坊麻辣乾拌麵(小)

🐟野菜鱸魚湯(小) $100

有別於常見的薑絲鱸魚湯,八方圓美食坊還有提供野菜鱸魚湯。野菜、鱸魚、蛤蜊、薑絲香氣融入湯體,輕爽鮮甜不腥,野菜獨特的甘苦味,讓鱸魚鮮甜更加明顯。

八方圓美食坊野菜鱸魚湯(小)

🥬白菜魯 $40

白菜魯不油軟嫩入味好吃,有蛋酥、豬皮、蝦皮讓香氣更多層次。

八方圓美食坊白菜魯

🥘魯筍乾 $30

梅干味道為主,酸香有高湯味,整體同樣不會太油。

八方圓美食坊魯筍乾

🦆麻辣鴨血 $40

八方圓美食坊的麻辣鴨血入味扎實,有麻有辣蒜香明顯是店家特色。

八方圓美食坊麻辣鴨血

🥚魯蛋 $15

蛋白Q彈帶點甜味,我最喜歡把魯蛋搗碎拌在魯肉飯裡,超級搭!

八方圓美食坊魯蛋

📒八方圓美食坊心得

由熱炒轉型的八方圓美食坊,現在一個人也能吃到小館子的好手藝。招牌的魯肉飯與鱸魚湯都相當優秀,喜歡點小菜的朋友能在八方圓獲得滿足,小菜多樣又無雷。口味上來說頗符合我們的喜好,價格合理也不會說到太貴,是我們會回訪的店家,也推薦給大家。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71之8號

電話:03-836081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六公休

🈺更多花蓮美食推薦

花蓮咖啡廳|穎!咖啡-家咖哩前平價老宅手沖咖啡廳 咖啡渣男好喝

花蓮美食|燕子老宅-清爽無負擔麵食料理 讓客人回巢的燕子老宅

花蓮美食|儂好儂好清燉牛肉米線-轉型後更適合單人享用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