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儂好儂好清燉牛肉米線-轉型後更適合單人享用啦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去年和朋友約好要來吃桌菜的,沒想到居然不賣桌菜了QQQ不過老闆老闆娘沒有變喔!只是轉型改賣簡單的米線、麵、飯。

以前就有耳聞儂好儂好的菜餚很厲害,可惜無緣吃到就再也吃不到了嗚嗚,但值得慶幸的是!這家店還在!而且換成更適合單人享用的簡單麵飯餐點。

七月時的菜單。以現場最新菜單為主哦!帶骨牛肉米線是採收到點單後一人一鍋的煮哦,所以需要耐心等待~

✿清燉帶骨牛肉米線 $120

有兩塊帶骨的牛肉,一塊很軟嫩,一塊稍微有嚼勁,應該是部位的問題,不過啃著帶骨牛肉就是很爽快。湯頭是蔬菜湯底的牛肉味,蠻好喝的!米線滑順好吃,整碗吃完有飽足感,很喜歡♡

✿牛骨邊肉蛋炒米線 $120

是預料中的乾米線味道,跟著牛骨邊肉還有蛋一起拌炒,肉香蛋香都很足夠,加點辣更提升一個層次,還不錯!不過因為是牛骨邊肉,所以可能會吃到小小碎碎的骨頭,要小心的細嚼慢嚥慢慢吃~

✿麻婆百頁豆腐 $50

切小塊的百頁豆腐很好入口,雖然微微辣但很對我胃口

✿上海油燜筍 $50

鹹香脆的筍子,還不錯!

///

雖然換了販售的品項但東西依舊不錯,那天六點多去飯類品項都賣完了嗚嗚,下次去想吃吃看炒飯!應該也很不錯!

剛剛看了一下店家的臉書,最近為了不吃牛肉的朋友有在試賣雪菜黃魚湯麵,太貼心了吧!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71號

電話:03-82287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儂好儂好上海私房小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