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鴨隊堡-花蓮獨家櫻桃鴨烤鴨堡餐車 一起追車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從希柏市集與鴨隊堡初相遇後,週末出車的獨家櫻桃鴨烤鴨堡餐車,就成為不少鄉親遊客的追車對象。每週於粉專以及IG公佈販售時間以及地點,路過時總會發現大排長龍。有別於台南的烤鴨潛艇堡,以鴨鬆為主,花蓮鴨隊堡使用的櫻桃鴨肉是片鴨加上鴨鬆,吃起來非常滿足。週末想要填補上班日的疲勞,就來份鴨隊堡吧!

🚚鴨隊堡餐車外觀

鴨隊堡餐車與烤鴨色系相當一致,木質中式的餐車外觀,搭配點綴的綠色植株簡單卻相當顯眼。尤其是半開放式的工作檯,可以看到吊掛的誘人烤鴨們,相信初訪的朋友絕對不會認錯。出攤市集時才會有店名吊牌,平時就認吃鴨堡、壓對寶春聯,或者車門的LOGO貼紙,以及鴨隊堡娃娃。

鴨隊堡餐車外觀

初次遇見鴨隊堡是在2022年的聖誕節希柏市集,不到兩小時就賣完的熱銷程度,為花蓮的餐車帶來新的氣象。目前餐車主要停靠位置有小小兔子以及珈琲花,除了偶爾出攤市集外,其他位子還是以粉專、IG公告為主。

鴨隊堡餐車外觀 鴨隊堡餐車烤鴨

店家有製作辛蒜秘制辣椒醬,愛吃辣的也可以自行加在烤鴨堡上。辣椒醬香氣足但不會辣到要人命,味道與烤鴨堡也非常搭配。

鴨隊堡餐車外觀 鴨隊堡餐車外觀

🧾鴨隊堡訂購規則與菜單

以下為鴨隊堡店家訂購規則,部分文字擷取自鴨隊堡粉專。

出車前以及餐期店家無法看手機訊息。一次訂購六份以上的朋友請先私訊聯絡安排時間,避免久候。一份也能預留,但私訊預訂僅保留份數,並非即時取餐,到現場還是要排隊等候

鴨隊堡餐車菜單價格

鴨隊堡主要販售品項為烤鴨堡,除此之外餐車前也會賣店家自製的蜜汁豆干、辛蒜秘制辣椒醬、鴨油蔥醬,產品前方均有標示售價。

鴨隊堡餐車辣椒醬價格

🌭️鴨隊堡餐點

🦆鴨隊堡烤鴨堡 $170

熱騰騰的烤鴨堡使用硬紙盒包裝,上方有塑膠上蓋緊扣。

鴨隊堡烤鴨堡

好的潛艇堡不論內餡如何,如果外層的麵包沒有跟上水準,也很容易失去靈魂。鴨隊堡烤鴨堡的麵包使用軟法,不論是香氣或彈性應該是在地有實力的烘焙坊製作,尤其內層煎香過後真的很可以。

鴨隊堡烤鴨堡

鋪在烤鴨堡上的櫻桃鴨胸片鴨,從皮色就知道上麥芽、風乾等繁瑣工序都沒有少。鴨皮的油香剛好不多餘,肉質軟嫩帶著醃漬的香氣。鴨肉上點綴的鴨油、現磨帕瑪森起司以及珠蔥,不只整個烤鴨堡的香氣更上一層樓,更有種中西融合的感受。小番茄的濕潤與酸度,則能定時的清新口腔解膩。

鴨隊堡烤鴨堡

內層包裹了還活著的羽衣甘藍和美生菜解膩,接著鋪上鴨鬆肉塊,再淋上店家調製的沙拉醬。我就問,吃個烤鴨堡,也能達成一鴨二吃的概念,然後生菜還用了羽衣甘藍是要逼死誰。

鴨隊堡烤鴨堡

📒鴨隊堡心得

花蓮好久沒有令人振奮的新餐車了,鴨隊堡不僅值得沒吃過的人嚐試,也是讓人想要繼續回購的店家。使用在烤鴨堡的鴨肉品質、烤製功力,比不少烤鴨專賣店都還要來的講究。鴨隊堡去年春節曾經出過一鴨三吃的限定套餐,希望在店家穩定之後,讓我們一起許願還能有機會吃到。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出攤資訊請見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規則可參考前面。

🈺更多花蓮好店推薦

花蓮美食|:Hang Out-花蓮必吃漢堡店 慶降更名開店面

花蓮美食|一枝春-2022 500盤推薦花蓮焼き鳥 來訪花蓮必吃

花蓮點心|福建街香腸-花蓮必吃五十年香腸老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