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小小兔子廚房 3.0-好好吃飯 好好享鍋 新店面搶先看

花蓮美食 花蓮蔬食 台灣蔬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花蓮早午餐 花蓮台式料理

開幕七年的小小兔子,原先五月公告因租約到期決定遷址暫停,沒想到峰迴路轉6/18在原址重新營業啦! 店面裝潢重新更動,菜單也有所改變,不變的依舊是可以從早吃到晚。這次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來看看小小兔子3.0的變化吧!

🏡店外環境

原先內縮的店面,直接往外推到底。大面窗與木製窗格與拉門,不僅視野穿透力變得更好,一眼就能看清店內的裝潢擺設,外觀看起來也更溫馨與文青。

小小兔子廚房外觀

雖然日出香榭大道經過了整修與拓寬,但是依舊很難停車。機車可以在附近巷口找地方停,但是汽車可能就要找一下了,不過不遠處有收費停車場可以使用,倒也不用太擔心。

小小兔子廚房招牌

🏠店內環境

🏠一樓空間

一樓的空間因為外推到原先的騎樓,因此整體空間變得更寬敞,也多了更多日系居家的佈置與設計。配合上大片的玻璃窗,讓日光更容易照進店裡,空間也變得更明亮了。

小小兔子廚房店面 小小兔子廚房座位 小小兔子廚房座位

小小兔子一樓空間

結帳與點餐櫃檯依舊設計在一樓。

小小兔子櫃台

火鍋夾菜的位置也同樣是在一樓,後方則是店家的半開放式廚房以及出餐口。要裝水或著紅茶還是得要下到一樓來。

小小兔子廚房店面 小小兔子廚房店面

🏠二樓空間

順著櫃台後的樓梯上樓,就是二樓的用餐處。

小小兔子廚房二樓

雖然擺設上做了不少更動,但依舊能看到不少2.0時期的影子。

小小兔子二樓空間 小小兔子廚房店面小小兔子廚房座位 小小兔子廚房座位 小小兔子廚房店面

白色布簾後方是洗手間的所在地。

小小兔子廚房店面

📄菜單

與其說是菜單,更像是一本書。除了品項以外,對於店內的概念與材料也做了更多了敘述。品項從沙拉、輕食、鍋物、炸物小點以及飲品全部包含,真的是要吃哪一餐都可以。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小小兔子廚房菜單

🍴餐點

這次跟朋友一起吃飯,共點了兩份輕食及兩份套餐。

小小兔子廚房餐點 小小兔子廚房餐點

🌶️家製椒麻雞 $280

中式套餐包含了主餐,四樣小菜以及一碗湯。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是,現在套餐小菜已經沒有提供續加服務。因為是開幕第一天造訪,所以紫米飯沒有熟透稍嫌可惜。

家製椒麻雞

椒麻雞依舊是熟悉的小小兔子版本,雞皮有炸透但雞肉不柴,醬汁微麻不過辣帶點酸,吃起來十足開胃。

家製椒麻雞

小菜的蝦子很貼心的把蝦殼剝好,各式炸蔬菜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其餘配菜則是清爽調味沒負擔。味噌蛋花湯有香氣不死鹹,軟嫩蛋花煮得剛剛好。

家製椒麻雞

🐷家製香烤豬肋排 $280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從文創旁小房子一路吃到現在的朋友,應該對小兔的豬肋排再熟悉不過了。小小兔子的豬肋排不是那種醬料豐富濕潤型的版本,而是調味較清爽吃起來也比較乾爽的款式。雖然沒有裹上大量醬料,但吃起來還是很入味也不太有豬羶味。

家製香烤豬肋排家製香烤豬肋排

🐔法式香檸雞腿 $280

輕食比沙拉多了麵包,共有法式吐司及手作麵包兩種組合。因為是朋友的餐點,這次沒有分食,所以大家看看圖片就好。也可以參考我們過去的舊文 小小兔子2.0。我們剛好也有點這款,只是餐點擺飾有點不同。

法式香檸雞腿 法式香檸雞腿

🐂手作麵包無骨牛小排 $300

同樣是僅有拍照沒吃的餐點,但是友人大力稱讚手作麵包。

手作麵包無骨牛小排

這次中午造訪,沒有點選火鍋品項,但是老實說前前後後我們也吃了不少次,發過不少文。從早午餐一路吃到曇花一現的宵夜都有紀錄,所以大家對其他餐點有興趣不妨參考一下舊文 小小兔子廚房2.0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明義街51號

電話:03-835003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0:30-15:30 17:30-21:00/週日10:30-15: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小兔子廚房

🈺更多花蓮日出香榭大道推薦

花蓮美食|菊川和風食堂-滑嫩蛋包撐住全場,選擇多樣的台式日料家庭餐廳

花蓮義大利麵|小廢柴-思念的外國風味,一點都不廢的小廢柴,一起在懷舊的店裡當顆廢廢的馬鈴薯吧!!

花蓮美食|小小兔子廚房-鄉村風野菜火鍋吃到飽 早午餐、簡餐、炸物 從早吃到晚都沒問題!

文章更新日期:2022.11.09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