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簡單吃不簡單的上海私房菜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合菜桌菜

開業7年的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回來啦! 原址店面經過重新整修,變得更為溫馨可人。除了外觀,菜單也進行了更新,一樓提供現場單點菜單,二樓則是預約包廂桌菜菜單。除了難能可貴的上海私房菜,還有少見的新鮮蠶豆料理。建議大家訂位時先訂菜,不僅想吃的都能吃得到,也能減少現場的等待時間。

!感謝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邀約!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位於中美路上,店址仍在相同位址,也就是煙波大飯店花蓮館的對面。上個月店面進行翻修,以全新面貌呈現給客人。店前與店面側邊都有醒目招牌,附近汽機車停車都還算容易。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大門以地中海藍白色系呈現,看起來格外清新。店面主體多為窗戶設計,可以吸引過路客們的目光,而店外黑板上也有張貼今日菜單,讓過路客可以快速了解店內販售的品項。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內用空間,以溫馨的暖黃色為主體,搭配掛畫藝術品,整體呈現出讓人放鬆用餐的氛圍。一樓空間共計有6張四人桌,提供現場單點菜單。二樓則有包廂空間,預約客才能上樓。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一樓的右後方,是店內的醬料區與餐具區,另有提供枸杞養生熱茶可以飲用。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店內也有提供多款啤酒,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在點餐時一併點選。洗手間位在店面底部,門上有洗手間的標示。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環境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菜單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菜單有分為一樓提供現場單點菜單,二樓則是預約包廂桌菜菜單。這次我們來吃的是現場菜單,每位低消$500並收取10%服務費。二樓菜單不定期更換,以臉書粉專公佈菜色為準。現場單點菜單分為海鮮類、各式肉類、湯品、時蔬類、經典小菜、主食以及大湯煲。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菜單

菜單第二頁提供老闆喜歡的多款啤酒,也有無酒精飲料可以點選。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菜單

除了來現場吃飯,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也開始接受2024春節外帶年菜的預訂,可以自取或宅配。詳細內容可以到店家臉書粉絲專頁查看或去電詢問。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2024年菜外帶

二樓包廂桌菜10人參考菜單,需提前預約,實際內容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桌菜菜單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餐點

這次來品嘗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現場菜單,一共吃了黃魚燒豆腐、白菜獅子頭粉絲煲、蔥油鮮蠶豆、上海油爆蝦以及乾燒土雞煲,幾乎都是店內的熱門菜色。店內主廚就老闆一人,老闆祖籍上海,曾於上海工作21年,精通上海菜、粵菜等。燒菜之餘會出來關心客人,菜放太久會被老闆叮嚀冷掉就不美味了,所以我們就沒拍大合照啦!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餐點

🐟黃魚燒豆腐 $880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黃魚燒豆腐,以紅燒的方式來呈現。看得到辣豆瓣,但實則沒什麼辣度,主要是醬香與些許甜度。黃魚入味鮮嫩肉厚,魚香醬汁被豆腐吸收,相當下飯。最犯規的是,黃魚還帶卵,根本是一道雙饗超享受。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黃魚燒豆腐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黃魚燒豆腐

🦁白菜獅子頭粉絲煲 $450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白菜獅子頭粉絲煲,也是店內的招牌菜,從開店到現在已經賣出了30,000顆的獅子頭。以數小時熬製的雞湯作為湯底,再與炸過的獅子頭一起燉煮。大骨湯頭與海鮮乾貨的湯底,搭配獅子頭中絞肉甜度和香料的滋味,在砂鍋中不斷結合,配上燉到化開的白菜,滿滿的鮮甜味。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白菜獅子頭粉絲煲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白菜獅子頭粉絲煲

獅子頭經過油炸定型,外層比較緊實,但內裡不會乳化過頭,還能吃得到一點點空氣感。而那丁點的縫隙,恰好能吸收煲湯的湯底,吃起來口感好又有肉的甜度。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白菜獅子頭粉絲煲

🫛蔥油鮮蠶豆 $280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蔥油鮮蠶豆,使用了不曾吃過的生蠶豆。店家特別從台北叫貨,就是為了忠實呈現那上海味兒。以蔥油先煸香蠶豆,再與雪裡紅一起拌炒,為了增加口感還加入筍丁。生鮮蠶豆那股獨特的味道,也算是開啟味蕾的新世界,這道比較吃個人喜好,但也相當值得嘗試。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蔥油鮮蠶豆

🦐上海油爆蝦 $380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上海油爆蝦,先油炸過的帶殼蝦,自帶濃郁的蝦子油香。接著與辛香料、料酒一起燒過,最後濃縮醬汁,真的是超級下飯的一道菜。邊剝蝦邊聞著醬香酒香,去殼後的鮮蝦再放回盤中扒點醬汁,十足的下酒好菜。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上海油爆蝦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上海油爆蝦

🐔乾燒土雞煲 $480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的乾燒土雞煲,一定要搭配白飯。儂好儂好之前曾販售過一段時間雞肉飯&米粉湯,所以乾燒土雞煲當然是好吃不用懷疑。爆香的蒜頭、洋蔥釋放甜度,配上香菇與熟度恰好的土雞肉,滿滿酒香的醬汁燉入雞肉中,絕對是白飯殺手排行的前幾名。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乾燒土雞煲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乾燒土雞煲

🍊餐後水果 招待

用餐後店家會招待水果,以當下季節水果為主並無固定。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餐後水果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心得

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營業多年,深受不少顧客的喜愛與支持,老闆與闆娘都相當親切,菜色也介紹詳細。店面經過整修後,於12月重新開始營業,1樓與2樓有不同的菜單與消費方式。這次品嘗的一樓固定菜單,每一道都相當美味又下飯,最特別的是還吃到從沒吃過的新鮮蠶豆。喜愛上海菜的朋友,快回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回味一番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71號

電話: 0983-669-17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週二、週三中午須用餐者,請提前一天訂位訂菜,若無人訂位,週二週三中午就會休息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儂好儂好上海私房菜

🈺更多花蓮中美路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八方圓美食坊-熱炒轉型小吃店 美味依舊不變

花蓮美食|沙通拾壹泰式料理-藏身二樓的道地泰美味 超美烘焙樓上

花蓮美食|燕子老宅-清爽無負擔麵食料理 讓客人回巢的燕子老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