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雙蔓印度餐廳-花蓮新開幕印度料理 正宗好滋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花蓮的印度餐廳選擇又多一個啦!雙蔓印度餐廳開在花蓮聖地慈惠堂總堂附近,餐點選擇多樣,是聚餐想吃異國料理的好選擇。

🏡店外環境

雙蔓印度餐廳位於吉祥一街跟吉祥四街的交叉口,靠近杰迪烘焙坊。常在花蓮走跳的朋友看到這座橋應該就知道是哪裡了~若仍然不知道的朋友也沒關係,文章最後我們有附上google地圖可以參考!

雙蔓印度餐廳周邊

當時會注意到這間餐廳是因為他們家招牌太顯眼啦!騎過去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雙蔓印度餐廳外觀

🏠店內環境

店內裝潢沒有過多的佈置,白色牆面掛上幾幅畫,簡單素雅不讓人有壓迫感。

雙蔓印度餐廳店內雙蔓印度餐廳店內

裡頭比較有異國風情的大概就是桌上的餐墊跟餐具盒了。

雙蔓印度餐廳座位

雙蔓印度餐廳店內

📄菜單

這邊的菜都是採單點式,店員還會貼心地提醒咖哩沒有附飯,若有需要白飯要另外再加點。雙蔓印度餐廳菜單 雙蔓印度餐廳菜單 雙蔓印度餐廳菜單 雙蔓印度餐廳菜單

雙蔓印度餐廳菜單

 

🍴餐點

🍃瑪莎拉薄荷脆脆球 $150

前陣子看木曜4超玩的一日印度料理介紹過這道菜,當時在菜單上看到就好想點來試試看。一整份有六個,老闆示範完的那顆在拍照前就被我吃掉啦。酥脆外殼,馬鈴薯鷹嘴豆泥的綿密口感,配上酸酸甜甜的醬跟淡淡薄荷涼意且微辣的汁,味道豐富口感也豐富,是道清爽的開胃小點。

瑪莎拉薄荷脆脆球

組裝的方法是將帶點香料味的馬鈴薯鷹嘴豆先放入殼中。

瑪莎拉薄荷脆脆球

接著加入酸酸甜甜的羅望子醬。

瑪莎拉薄荷脆脆球

最後倒入微辣又涼涼的辣薄荷汁。

瑪莎拉薄荷脆脆球

一口塞入嘴巴就可以感受到超級豐富的口感跟風味,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瑪莎拉薄荷脆脆球

🍖坦都什錦烤盤 $500

從右上順時鐘開始是燒烤羊肉、燒烤雞塊、奶昔燒烤雞肉、坦都烤魚,中間的薄荷沾醬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羊肉帶著香料味口感偏扎實,我自己喜歡沾點薄荷醬,類似青醬風味的薄荷醬能夠讓原先較為沈重的羊肉變得清爽;帶著醬香味的燒烤雞塊,口感也是偏扎實;奶昔燒烤雞肉風味清爽口感軟嫩;軟嫩的鯛魚片醬料味香甜。

坦都什錦烤盤坦都什錦烤盤

🐔咖哩雞肉 $299

再次提醒咖哩就是一碗咖哩,沒有附飯或餅喔。使用多種香料熬煮而成的印度咖哩就是和台式日式完全不同,雖然有辣但是是含蓄溫和的辣,雞肉塊數量不少且都軟嫩入味,超級讚!

咖哩雞肉咖哩雞肉

不想吃飯的時候,拿餅沾著咖哩吃也很推薦。

甩餅沾咖哩雞肉

🫓印度甩餅 $70

餅皮較薄較有嚼勁,我很喜歡這種越嚼越有麵粉香氣的餅皮,有點像會拿來包烤鴨的那種皮,拿來沾咖哩超適合。

印度甩餅印度甩餅

🫓印度原味烤餅 $60

不同於甩餅,男友比較喜歡這種有厚度有口感的烤餅,拿來沾咖哩更容易吸附湯汁,更有飽足感。

印度原味烤餅 印度原味烤餅

🥤冰印度奶茶 $80

我對於印度香料奶茶的愛是喜歡到買了Masala粉回家煮,但每次煮出來都很不夠味…雙蔓的印度奶茶不會太甜,大概是一兩分糖的甜度,前中段都是香料香氣跟奶味,到尾韻則是薑的香氣會留存在嘴巴裡。順帶一提,他們家的杯子好可愛。

印度奶茶

🍦開心果冰淇淋 $80

看到這道甜點上桌時覺得太有儀式感了吧!印度傳統冰淇淋就是圓錐形,介於冰沙跟冰淇淋間綿密又沙沙的口感更顯清爽,開心果的堅果香氣、奶香和玫瑰花香交織在一起,作為炎熱夏天的收尾甜點很可以。

開心果冰淇淋開心果冰淇淋

平常很少去印度餐廳,這次看到菜單每一道都太想吃,不知不覺就點了一千三百多塊…建議可以三到四人一起來吃,多一些人分著吃很合適!這次的餐點除了後來加點的烤餅跟剩下一點點的咖哩吃不完有打包外,其他都是當場就被消滅掉的,這樣的我們究竟是小鳥胃還是大鳥胃呢,應該是店家的餐點太對我們的胃!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下次想要去台北開業三十多年的坦都印度餐廳總店吃吃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宜昌村吉祥四街57號

電話:03-852927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M Curry Corner 雙蔓印度餐廳

🈺更多花蓮異國料理推薦

花蓮美食|荷泰雲泰精緻料理-美崙新泰式餐廳 平日午間有限定套餐

花蓮美食|秀綠-難以忘懷的史威特甜點甜PIZZA 旅遊網站推薦台灣披薩25強 正宗北義風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