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美紅越南美食-真巷仔內越南美食 近炸彈蔥油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復興街炸蛋蔥油餅周邊巷弄中,有一間真的在巷仔內的越南美食。雖然從大馬路搬到巷子內,用餐時刻依舊人潮滿滿,外帶訂單也是接個沒完。最常吃的就是湯河粉配炒雞蛋麵,再來份春捲剛剛好。除此之外,店內也有販售越南咖哩麵包喔!

🏠美紅越南美食環境

美紅越南美食位在黃車炸彈蔥油餅與藍車炸彈蔥油餅的中間,巷子口有箭頭招牌指引,拐進去就對了。

美紅越南美食環境

狹窄的小巷,就連機車都停放不易,大部分都是停在巷尾,汽車的話一定要停在外面再走進來。

美紅越南美食環境

非常居家型的店面,品項都有照片可以參考,價格跟舊店時期已經有調漲,所以還是參考菜單上最準。

美紅越南美食環境

座位數雖然有超過20人以上,但是用餐時間的人潮很可觀,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會湧入,建議避開午休時間會比較不用等。店內有冷氣、電視跟洗手間,但內用環境還是稍稍有點炎熱。

美紅越南美食環境

飲料與小菜區,飲料就自己拿,小菜就畫單等店家送餐。

美紅越南美食飲料小菜

🧾美紅越南美食菜單

有飯有麵也有越南麵包,各種越式小菜也都有。

美紅越南美食菜單

🍴美紅越南美食餐點

這次點了豬肉海鮮湯河粉、越南海鮮炒雞蛋麵(牛)、海鮮木瓜絲(小)跟生春捲(一條)。

美紅越南美食餐點

不管湯的或乾的麵類,都有附上檸檬片讓可人自己調整味道。

美紅越南美食餐點

🐷豬肉海鮮湯河粉 $75

配料包含了豬肉片、豬腸、蘿蔔以及一尾蝦。湯頭清甜還加了九層塔提味,加了檸檬則是可以提鮮,因為加了豬腸所以不喜歡內臟的可能要避開。蘿蔔煮透、蝦子也很新鮮,河粉量給的不少,我們是每次都吃很飽。

美紅越南美食豬肉海鮮湯河粉

🐂越南海鮮炒雞蛋麵(牛) $85

攝影師很愛吃炒的雞蛋麵,帶點口感的雞蛋麵配上越式炒麵的湯汁,再擠上一點檸檬就能吃得很開心。牛肉片、蔬菜跟雞蛋麵一起炒,海鮮則是上頭的蝦子,這道的黑胡椒香氣明顯。

美紅越南美食越南海鮮炒雞蛋麵(牛)

🦐海鮮木瓜絲(小) $65

青木瓜絲清爽開胃,除了木瓜絲外,還加了九層塔、蛋絲還有花生提味,肉類則有鮮蝦跟瘦肉片。盤內同樣有附上新鮮檸檬片,夏天吃這款真的是開胃又清爽。

美紅越南美食海鮮木瓜絲(小)

🥬生春捲(一條) $35

一條春捲切成四等分,春捲包的扎實不會鬆散難夾,越式醬汁酸甜開味。春捲泡進醬汁裡吸飽,是最愉快的吃法。配料有大陸妹、米線、韭菜、豆芽菜,再放上豬肉片、蝦子,有脆有軟口感豐富。

美紅越南美食生春捲(一條)

📒美紅越南美食心得

雖然價格較舊店時期有調整,但是整體價格依舊算是平價,對我們來說料給的很多會吃很飽。有時候內用會稍微等久一些,也熱了一點。但是,美紅越南美食還是我們三不五時會內用外帶的越南料理。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104巷2號

電話:03-83390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六公休

🈺更多花蓮市區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定置漁場三代目-花蓮式魚系排隊拉麵 免費加湯加麵

花蓮美食|神田屋家庭料理-出不了國就來吃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吧

花蓮美食|高雄鴨肉麵-煙燻鴨肉滋味好 去骨鴨肉飯好吃又方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